嘿嘿,來介紹我們家久違的蟹蟹們。\( ̄︶ ̄)>

這是我們重生過後的小哈(灰白),變大隻了,之前還沒有很大隻的說。

牠本來只比小馬大一點點,以前三隻都會圍在一起,其中一隻是大膽。

印象比較深的是,大膽以前很黏小哈,有一次牠們倆爬到木頭上,小哈在休息,大膽就跟在牠後面,一直想推牠,可是最後推不動,就乾脆窩在小哈旁邊一起睡覺,還蠻有趣的。( ̄ˇ ̄)

小哈也養挺久了,至少是我入手開始養的元老,有一段時間了呢!

小哈,加油長大喔!!\(‵▽′)/

再來是新生兒綠豆,牠也挺害羞的,這隻綠豆呢,說是謙謙帶回家的,不過應該說是我幫他挑出來的。(應該說是被我挖出來的≧▽≦

牠有逃家過一次喔,後來被謙謙在門口發現到的,也是灰白。

後來上個禮拜吧!又有一隻新生兒,沙沙。

有拍到照哩,不過我還沒傳到電腦上來,等傳上來的時候再貼出來,大家都忙著脫殼啊(¯▽¯;)

都脫的很健康也很成功呢!而且牠們的食量都好大。

再來看看其他的蟹蟹,久違的芝麻,昨天看牠好像越變越黑了說?

還有海音,海音很少出場吼0.0

牠是隻可愛的小西伯,也是很乖的小西伯,牠都不會夾我,可是謙謙對牠都會有點怕怕的。

然後是笨笨的芹菜,爬高高的不知道在空揮蝦米?╮( ̄▽ ̄)╭

話說,牠好像顏色有變美了唷!=ˇ=

接著是新成員帶種!

牠的名字是謙謙取的,為什麼叫帶種呢?

因為記得我要把牠買回家的那天,我把牠丟到陸宿借賣的貝殼堆裡,想說看看牠會不會換,不換也沒關係,讓牠玩玩看。

沒想到還真的當場給它換下去,所以謙謙說牠真帶種!

帶種是紫陸,牠是我當天挑到最小的一隻,也是目前家裡最小一隻的紫陸。

因為剛到家,牠還是很害羞呢!

明天再為大家介紹小奈米麻豆,就是介紹我家的小奈米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