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恍……今天,應該說昨天,又跟謙謙去了網咖熬整晚,剛剛七點半才回家。

謙謙現在是掛了,不過睡一個小時後,他就要醒了。

原因是,我們又跟貓咪約好了。

貓咪是?呵呵~她是我們在遊戲中任事的一個姊姊,應該說,她是我認識的,再介紹給謙謙。

其實上上上禮拜我們就有跟她見過面,只是我忘記拍照,所以也就沒提。

聽說昨天是她生日,她說她有傳訊息給我,可惜我手機掉了,來不及祝賀她。

剛好她上了線,於是約在西門町也就是等一下,順便可以看看她的男友。

貓咪是我在瑪奇裡面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所以我還蠻喜歡她的,她是一個大姊姊。

最近我跟謙謙都沉迷在遊戲裡,所以到了假日我們都會去網咖玩。

可是玩了兩次之後,我發覺,似乎哪裡不對?

我們玩到後來,總是會無聊,不然就是不愉快。

我想,大概是源自於,瑪奇本來就適合單練的問題吧!

每次玩都不愉快,這真是違反我們的本意了。

下次沒必要再去了吧?因為沒有意義。

總覺得,我們兩一起去玩,還不如一個人玩來的有趣。

雖然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我想,我會覺得好玩的地方,大概是因為有認識朋友,所以才會有所留戀。

但是,真正的原因也只有這個,實在不怎麼樣,卻不能否認的是,這點的吸引力很大。

本來還有很多要寫的,好比介紹我們家新來的成員……等等的,不過現在恍惚狀態下,呵呵~實在是懶呢!

先提示一下,家裡來了最小的紫陸還有螃蟹,答案是……去陸宿借就會揭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