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拿到小車車了,原本北鼻是要我騎回家,因為很近直直的一條路不怕出事。

不過在我的堅持下,要北鼻帶著我去練車,於是拿到車之後,北鼻帶我騎到大馬路上。

剛開始騎的很不順,尤其那台車車的起步很快,讓我開始抱怨。

對於北鼻而言當然覺得那樣不叫快,問題是我才剛騎而且是要騎去馬路上的,當然會怕,而且一開始我也說明了,我不要起步快的車。

北鼻只好慢慢的〝按奈〞我,然後一前一後的,我跟著他騎在後面到了大馬路上。

最大的問題當然是起步囉,每次停紅綠燈要在騎的時候,起步一快我都會很不穩,搖搖晃晃的甚至有點無法起步。

後來騎了一下,直直的路是還可以,可是依然還是會晃,大概是我不懂得控制吧!總覺得車子跟我的身體節奏不能配合。

可是騎到大馬路去的感覺還真可怕,由其要過馬路時,偶爾會有其他車轉進來,我都會不知道該停還是該走,可是看北鼻先騎過去,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跟著追在他後面,也還好其他車車有讓我,不然應該會被撞。

我騎的也很慢,大約騎到20幾而已,北鼻就要我騎快點,阿剛騎上路騎這麼快要找死喔?所以不理會他,我依然很烏龜的前進著,重點是那是大馬路車子很多耶!

說騎直線倒也還好,車不多是沒事啦!(廢話!)

是到了後來,讓我有點開始不爽起來,就是停車問題。

北鼻停在一台車的旁邊,要我停在他們的中間。

說實在的,那個間隔北鼻已經算留很大給我了,可是我一直停不好,還沒停進去就先擦到人家的車屁股,塞進去後不是撞到北鼻的後照鏡就是撞到人家的。

最後在僑龍頭方向時,連我車車的後照鏡都被我轉了過來,總之停車計畫可說是大大的失敗。

爾後跟著北鼻回去時,他騎的一個方向讓我傻眼也有點不爽。

明明我一直跟在他後面騎的是直線,後來有個叉路,可以兩段式轉,也可以直接右轉,本來以為北鼻要右轉。

就在一剎那,北鼻跟一台車硬是擠了過去,我則呆在原地慢慢的向右轉,後來才發現北鼻直接騎去兩段式的地方,我正想跟過去,又讓一台公車擋住。

公車開走之後,我的車車方向又轉不回來,眼看快綠燈了,只好硬轉然後加速的繞過去,那時真有點給他不爽。

事後我就跟北鼻說,幹嘛要兩段式轉也不說也沒打燈?

但是我始終忍著脾氣,就連北鼻在停車的時候已經看出我有點不爽了,一直問我是不是不高興,但是我情願一句話都不說。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說出一個字,一定會沒完沒了,所以乾脆不講話,也忍著不要擺臉色。

北鼻後來還擔心的說,別說我花了一萬多塊買車車給你,你騎沒多久就說不騎了。

北鼻是說騎兩個月後就說不騎,如果真的能騎到兩個月,那我就更不可能不騎了吧?都已經會騎了幹嘛還不騎?

雖然不爽,但是我也有想到,是我要求要馬上去練車的,也是我要求要有小車車的,所以為了怕我後悔,為了怕有藉口理由,才會當機立斷的買了台小車車,也當機立斷的拿到車後馬上教學硬是上路。

也許這樣學會比較快,沒錯,我的方法根本就像是還在爬就想走,還不會走就想跑。

可是我想這樣子對我會比較好,不嚴厲點不行,何況車車買下去花的錢錢可不少,我希望能盡快學習騎車後馬上找到工作。

雖然學的很難很不順又很不爽,可是得要想想我為什麼要買車車?反正從小媽咪對我的教導一向如此。

嚴厲並且直接,不會走又怎樣,我就是要比人家先學會跑,記得媽咪說過,我學東西很快,所以我希望盡快學會,已經是一台小車車了,也已經有一台小車車了,更不能讓北鼻失望。

這也是為我好,所以我要加油加油。

原本我敢提議直接騎上路,是因為我一直說服自己,這一點都不難,有什麼難的?人家會我怎麼不會?祇是不熟悉而已,騎上路就會了。

我一直希望想得簡單,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好幫助自己能輕鬆一點學習,所以騎上路時我一直告訴自己,加油,這不難,很簡單的,瞧,這不就騎上路了?

也許有點恍神的關係吧,精神不是很好,所以脾氣也不是很好,到了後來還有點小鬧脾氣,而我也發現我騎回家的路上幾乎是在失神,只是眼神很固定的盯著北鼻那台車跟著走。

後來我還故意騎到北鼻面前,目的是想訓練自己不要太依賴北鼻,要想著如果只有自己上路該怎麼騎。

結果我想到,似乎是因為身體無法搭配車子,所以步驟都抓不會,也無法控制車子,而變成了被車子控制。

我在騎的時候,身體都是僵硬的,握著手把也握的很緊,可是那樣車身也沒多穩。

所以我決定了,每天都要騎出去練一下,即使是要騎到馬路上也無所謂,這就是我學習的方法,只有這樣才能強烈的讓我馬上學會。

不能丟媽咪的臉,也不能讓北鼻失望,沒什麼難的,我很ok的!

話說,下禮拜學姊生日了,禮拜三晚上要幫她慶祝,只好請北鼻先幫我出錢請學姊吃飯。

明年!明年你們的生日,我一定要親自出錢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