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呼呼呼呼吹;雨,嘩啦嘩啦下;我們,趴噠趴噠跑。

三胞颱行成,看起來超酷!不過對於某些人而言大概就不酷了。

這些天在玩個線上遊戲,叫做天使之戀。

聽起來跟天翼之鍊很像吧?我是無意間發現這款遊戲,因為名稱很類似,二話不說就下載來玩玩看。

遊戲一開始玩還好,到了後來似乎越改越爛了?不過無所謂,因為遊戲我不是要玩,只是想交朋友。

很巧的,在上禮拜五凌晨的時候,我還沒睡,卻巧遇一個女生,叫「偌禹」。

原先只是打算一個人練,其實是差不多要下線了,忽然有個人組我,一個隊長,男滴,我就順順的答應了。

他說要去打王,一個戰士兩個牧師,看起來不賴,就去吧。

發現其中一個隊員就是偌禹,其實在自己一個人練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她了。

因為當時人很少,我附近就她最顯眼,而她也只是一個人在練。

當我猶豫是否要組她一起練的時候,就這麼湊巧的在同一隊了。

第一輪下來,王沒死,隊長倒是先掛回去了。

他再去重接一次任務,而偌禹則很有默契的跟我留在原地等,也不會笨笨的發呆而已,反而跟著我打還幫我補。

當下覺得她似乎還不錯?

等隊長回來時,問我們等下該怎麼打?

我跟偌禹不約而同的說:『一樣!』

我傻了一下,偌禹則笑了,因為她的笑臉『^^』,我對她的好感倍增。

接下來我們都很專心的補血,總算把王打掛。

等他們回去解任務時,又說要去另一頭打小怪,要我幫忙打,我也答應了。

然後我就開始主動跟偌禹哈啦。

『妳幾等?』、『也練牧師?』、『幾歲?』、『……』

一大堆的問題之下,嗯,跟我同職業,跟我同等級,跟我同年齡,還跟我同熬夜!(熬夜是不好滴,不要學習喔!)

太湊巧了,重點是她人真的很不錯,而且她說不久後會分發到台北來,當時還跟她約說可以出來一起吃個飯,她也答應了,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這個機會?

當我幫她解完任務後,我們都下線睡覺了。

而禮拜五的晚上就下台中了,這點額外再說吧!

禮拜一的時候,我又遇見她了。

因為打怪打得無聊,就想說自己去把整張地圖晃晃看,當作旅行,這是我以前在天翼很愛做的事情。

晃到頭兩個城時,她忽然密我說我在哪?

我跟她說我在某地,她問我去那要幹嘛?我說旅行。

她就問說要怎麼去?她也想跟。

我還一直強調,沒有要練公喔,只是瞎晃瞎跑。

她不多說其他的,笑一笑只問我:「怎麼去?」

告知她路線後,我就在原地等她,沒多久她以幽靈姿態成功的飄來了,幸虧我會復活術,她也會,因為我們都是牧師,呵呵~

她說這些地方她都沒來過,於是我就在某些地方逗留,讓她先去自由活動逛逛看,看完之後再繼續跑。

看起來像是我在帶她旅行,其實是她在陪我,也還好有她陪我,一路上不至於乏味枯燥,而且也有人幫復活不用重跑。

當我們到了第三個城時,我們又逗留了一下,謙謙剛好回家,我跟偌禹說我要先吃東西,她也在那等我。

等謙謙吃飽時,我還在吃,我就叫謙謙去跟她聊聊看,認識一下。

聊過之後,謙謙覺得還不錯,還跟人家鬧起來。

到我接手時,我們又繼續跑了。

跑到一個城鎮叫做聖光城,做得很細緻,很漂亮,超高級。

看得我們直抱怨不停,因為我們的所在地正好相反,叫做永夜城。

顧名思義,是沒有光明的,一片陰森。

我們不由得一邊興奮的四處跑動,一邊批評起來。

聖光城的街道看起來超像巴黎的街道,很時髦,連排水溝都做的很精細。

剛好這是最後一站,跟偌禹逛完後,我先下線了。

本來打算要去買ㄅㄨㄅㄨ,謙謙又說想等週末再去買。

於是就變成了買爆爆,回家看12生笑。

昨天的時候,謙謙八點到家,我們騎著車冒著雨,準備趕往陸宿借。

騎到一半開始下雨,我們穿起雨衣繼續前進,到了板橋雨又停了,我們就把雨衣脫下來。

結果騎到萬華時,經過光復橋又再下,我們又不情願的再次穿起雨衣,穿好雨衣後,往前衝,嘩啦嘩啦!

嗯,看來有穿比較好。

一路狼狽的到了陸宿借,車停在門口,小伶姊看到了我們,我就跟她揮揮手,她也在店內跟我揮揮手,然後跟小賴出來接我們。

進去後,我把手上的茄子交給了他們,因為茄子該換殼囉!

牠的殼太小了,之前買回來的又太大,牠都不背,只能背小殼,乾脆直接帶去,比較知道大小。

於是把茄子放在裡面的缸裡,丟了三個殼進去給牠,我跟謙謙就先去吃東西。

吃完臭豆腐,我們買了雞爪跟排骨蘇,再去買50嵐的飲料,然後回到陸宿借跟他們一起吃。

謙謙之前就想請他們喝飲料,可是最後都是被請的,他覺得過意不去,所以也想回請。

而且他還記住了小伶姊跟小賴喜歡喝什麼,還有口味跟份量。

我們又在裡面聊了很久,我又買了小奈米。

因為那兩天下台中,我把小龍牠們放在小杯子裡,還放了樹叢,可是因為太乾了,雖然我們不在家,可是也有謙謙他哥在,也有開冷氣。

小龍他們熬不住,二號已經裸奔掛掉了,其他隻則逃家了,我們也都找不到。

小龍跑掉最可惜了……唉,不知道牠還會不會回來?看來以後如果要過夜的話,還是把小奈米們先交給小賴他們寄養比較好。

除了小奈米,其他蟹蟹都健在,小橙也沒狀況。

買了小奈米,我還順便買了一個小缸,一包細沙給牠們,也買了一小包的小殼。

以往我都是用陸宿借的那種小杯蓋養,因為數量不多空間也夠。

後來想換小缸是因為,小缸能放的水盆比較大,這樣比較不怕牠們乾死。

當然也是在我們都出遠們的前提下,不然我們都在的話,乾死的機率很小,也可以說不可能。

不知不覺跟他們聊到12點,謙謙趕著要回家休息了。

回家的路上下著大雨,騎到一半忽然想到,我們的雞爪跟雨傘都沒拿,又繞回去。

最後離開的時候,茄子還是沒換殼,不強迫牠囉~

反正牠之前一直想換殼,家裡就這麼剛好沒有適合牠的殼,現在買一個給牠了,要不要換牠自己決定吧!

我只是不想讓牠因為殼的關係而受限,或者以為沒殼所以不敢長大。

家裡的蟹蟹們幾乎都挑到了適合的殼,或者大一點點的殼,唯獨茄子是半隻露出來的,為了牠,我們一共買了4.5個殼,偏偏都太大。

終於挑到一個比較剛好的了。

話說,昨天已經把小馬放回主缸了,看牠復原的差不多了,算一算應該有10天了。

就把牠放回去看看,目前狀況都不錯,也沒打架。

如果沒錯的話,這禮拜六日大概有事會忙吧,只是還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