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情人節大餐。

這代表什麼?這代表我們的情人節大餐一共花費了1020。

昨天晚上謙謙回家,約快八點,我小睡了一下,聽到電鈴聲就爬起來開門。

本來還有些恍神,謙謙問我要去哪吃?一翻討論後,原定要去吃披薩。

到了半路,謙謙先去領錢,坐上車,謙謙忽然說:我臨時改變主意了,我們還是去土城那家吃吧!

原先我還以為,最多花到六七百,所以就去了。

遠遠的就看到天籟園的招牌,還沒看到招牌前已經有先看到外面的面貌了。

下了車,我望了望四周,跟謙謙說:怎麼感覺這家店不便宜?

謙謙說:不會啦!等下點餐的時候,不要管價錢喔!想點就點。

進去坐著之後,聽到餐廳裡的服務生說只接我們這兩桌最後的客人就不接了,當然不是對我們說的啦!

那時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八點半了。

環視一下,人還不算少,不過裡面的佈置是蠻讚的,感覺很高檔。

翻了翻菜單,每樣東西的價格也真的很〝高檔〞,不知道該吃什麼,謙謙先點了,我也跟他點一樣的,結果謙謙又改點主廚推薦的主菜。

上了菜開始吃起來,裡面還有民歌駐唱,只是民歌唱的不敢恭維呀!

除了偷懶偷很大,唱歌也覺得唱的很隨便又懶懶的,回音還調的很重。

不過,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一同在這種餐廳吃飯,感覺真的好不可思議,我沒想到原來我也有機會吃到這種餐廳!

以前總會很嚮往那樣的地方,只是覺得那種地方是上流社會的人才能去,而我根本不可能有機會踏進去。

沒想到第一個帶著我踏進去,滿足我夢想的人,竟然就是謙謙。

那種在我記憶中,僅限於有錢人才能去的地方,僅限於只是作夢,卻在昨晚活生生的在眼前發生。

就彷彿灰姑娘忽然遇到了魔法而變成美麗的公主那種轉變,驚喜莫名。

謙謙說,他剛認識我的時候,就一直想帶我去那家餐廳吃,只是一直拖,就拖到了昨天。

可是能在昨天那種特別的日子到特別的餐廳,也是頗有意義呀!

吃著我們的情人節大餐,而且是在那種餐廳,真是棒到一個沒話說。

謙謙還說:今年的情人節大餐應該比去年的好一點點了吧?

何止好一點點呀,簡直有著天南地北的差距呀!

去年謙謙只說要請我出來吃東西,我覺得能出去吃個東西就不錯了,沒想到他今年一請可真是大手筆。

吃飽後結帳,1020。

兩個人吃的這麼貴,真是妖瘦。= =

可是情人節,有謙謙在身邊真好。

像學姊說的,她昨天生日剛好就是情人節,沒人陪在身邊真空虛。

我慶幸的是我還有人陪,我慶幸的是陪我的人如此用心,我慶幸的是身邊的人是謙謙。

如果一直跟著威,我想我一輩子也吃不到這種大餐吧?不然可能要等很老很老,用自己賺來的錢請自己吃一餐。

這種被人重視的感覺真的好讚。

情人節過得真是充實又滿足的沒話說,因為在那一晚,謙謙為我施了一種魔法,讓我變成手掌心上的公主。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你對我這麼好,那我不是要付出一輩子來報答你?你這個賊小孩……呵呵~

圖轉天籟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