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我不確定情人節到底在昨天還是今天,反正我們就是決定在昨天過了。

本來,早上10點多起床,頭還有點昏,看謙謙還在賴床,我就坐到電腦前醒神。

哪知越來越想睡,眼看已經11點半了,謙謙還沒醒來,心想再過半個小時他應該就會醒了,所以我又躺下去瞇了一下。

一睡就睡到下午一點半,我反而醒不來,謙謙醒來就一直搖我,說起床囉!我們要去逛街。

我則還在賴床,謙謙就先去洗香香,最後兩點多我勉強起床,還是好想睡,先去洗香香。

準備準備後,謙謙去買炸雞回來吃,情人節大餐!呵呵~

我們就回憶起,剛開始認識時,陪謙謙聊了很晚,在天翼裡。

沒想到謙謙很快的就喜歡上我,隔天就忙著做情人節大餐,當然是在遊戲裡囉!

還送了我一些東西,雖然很高興,但那時我也僅止於把他當朋友。

而我們的一切就從那時開始,後來發生了一大堆的事情。

今天起來一早,我還跑去看謙謙以前寫的文章,看到被隱藏起來的第一次約會,越看越甜,彷彿畫面都在面前出現。

論農曆來說,我們已經認識滿一年了呢!

七夕情人節,呵呵。

謙謙說,我們要手牽手一起度過無數個情人節。

他說他交的女生都不會跟他一起過到第二個情人節,我就說:放心,我會陪你過明年的第二個情人節。

咦,這麼一說,不就是只要過到明年就好了,以後不用了?哈!

吃著炸雞,看著電影,粉紅豹,笑翻!

尤其看到男主角在練習講英文的時候,唸那個漢堡怎麼唸都唸不對,唸到最後還用哭著喊出來,笑死了。

看完後,我們就出發前去陸宿借,打發時間。


待了一下,又去大安森林公園。

第一次進去,後來才知道,我已經經過n次了,結果都沒發現。

裡面很大,可是好暗,人還是很多。

我們的情人節就是,手牽手漫步在公園裡,很浪漫吧?

謙謙還買了個耳環送我,也是在陸宿借買到的~

晃了晃,去地下街的貝殼超市看了一下,果然是賣起了寄居蟹。

可是問了老闆一些問題之後,覺得教的很不仔細,反正……看來也是對蟹沒研究。

又回到了陸宿借,坐在裡面瞎聊起來,跟小伶姐談到了女人經。

原來她每次來也都會很不舒服,我問她說那之前找工作都是怎麼處理的?

她說她會一開頭就先把話講開,公司不接受也不行。

回到家我跟謙謙在討論,如果我把話講開,不就很少有公司能接受?那工作不是就找得慢了?

謙謙就說,情願找得慢但是能做得久,總好過找得快換得也快。

我就說,以前跟威在一起的時候,他都不管那麼多,也不管工作適不適合我,反正能先拿到機會就對了。

找得慢的時候,他跟他爸都會對我不爽,他爸還說我根本幫不了什麼忙。(說到這就氣,幫不了什麼忙就把我之前賺的錢還我啊!是不多啊,起碼也是我拼命賺來的,像個男人點就還錢來啊!)

身為男人還要伸手向女人要錢,嘖!

謙謙跟我說,我慢慢找沒關係,他希望我能找到自己能接受又喜歡,能賺錢也能學經驗,重點是可以做的長久的工作。

他說威之前會那樣說,是因為他短視近利,他只想要從我身上拿錢,當然有工作就做,加減是個收入。

無怪乎我氣得牙癢癢的……我所賺的錢不但不被認同,還被批為說:那才多少錢?

至少有一兩萬以上!而且是靠我16歲時去賺的!賺的還是機車錢!

沒想到最後威要離開時,身上半毛錢也沒留給我,存心讓我自生自滅,就連我自己花錢買來的東西也不還我。

還敢說我還有臉跟他要東西?那怎麼不說你還有臉跟我伸手拿錢?賤男人!

回想到現在像是生活在天堂,之前怎麼會過得這麼地獄的生活?

根本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嘛!

看起來一臉斯文,很穩重,似乎很能讓人依靠的男人,結果中看不中用,軟弱無比又令人鄙夷的只想吐口水。

沒用的男人,吃軟飯的男人!

還有資格批評我現在的男人,說他有比你好?

嘖嘖……他從頭到腳無一不贏你。

論年齡嘛……你活到這麼老,都要30歲了,作風像個小孩子一樣,又沒用!真是白活了。

論經驗嘛……好啦,也許你做過很多種工作很了不起啦,最後是什麼?人家23歲收入將近3萬,你卻還領著工讀生的錢?真難想像你自稱自己以前是個大少爺啊~

論品德嘛……真是作嘔……你了不起的頂多是表面功夫很會做,憑著那張臉也騙了不少人。

說到底嘛……還是賤!

一點也不體諒女人,把女人當奴隸,把女人當搖錢樹,把女人當地毯,把女人當妓女!

你這種人會有老婆?我呸!

我為什麼在忿忿不平呢?我氣啊~為什麼要把錢砸在一個畜生的身上勒?不值得啊,不值得。

反正呢,後來跟了謙謙,他一直鼓勵我,叫我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想得太多,也說我可以慢慢找。

我還說,賺了摳摳後都給你,他還說不要,摳摳要我自己留著。

記得很久前他還說過一句話:我的錢,是我跟我愛人的,妳的錢,是妳自己的。

情人節禮物?那就是我能收到最棒的男人~謙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