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文學,至從遠楓帶來這個消息後,我一直在想,什麼叫奇幻文學呢?

說科幻,那就不用說我這個遲鈍的傢伙想得出來,這種東西應該男生會比較拿手,所謂的科幻,就像是x戰警那樣吧?

那奇幻勒?謙謙說,就像是深雪那樣。

那那……我寫的到底是啥?

謙謙說之前我寫的其中一部就算是奇幻的,可是遠楓說那個感覺還不夠。

後來到了昨天,想說反正也在上傳嘛!就順便寫一寫打發時間。

誰知道記事本一打開,滿滿的一堆文字在我眼前,我卻什麼感覺都沒有。

本來想看看自己寫的文章或別人寫的文章,看看能不能引發什麼感覺出來。

結果一點用也沒有,腦袋依然是空白。

老天,我的腦袋是怎麼了?

居然連最基本的劇情都構思不出來,我廢掉了嗎?

謙謙說,不要辜負人家的好意,我也不想辜負呀,可是這個不爭氣的腦袋,什麼也想不出來,該怎麼辦才好?

不禁懷疑……自己真的有那個創作的天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