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廁所的時候真是差點被嚇死。

起來的時候莫名其妙肚子痛死了,進了廁所之後,要離開時,往後抽衛生紙,忽然發現!

咦?我的右邊怎麼有個東西在動?

也不知道從哪竄出來的大蜘蛛,應該是唸做ㄌㄚˊ一ㄚˊ。

就這麼大剌剌的攤在我眼前,此時的我嚇得快腿軟,依然鎮定的拿起衛生紙,擦好後,沖個馬桶,趕快跑出來。

回來座位後,跟謙謙報告此事,還想說是不是上次的那隻大蜘蛛沒被打死?

可是謙謙很確定牠死了,屍體也在烘碗機的旁邊,那廁所的那隻勒?看來是新來的。

老天,哪來這麼多的大蜘蛛啊?真是可怕的東西,連謙謙聽了都毛骨悚然。

我當然也嚇得不敢進廁所,只好等謙謙晚上回家處理。

可是後來忍不住很想上廁所,就戰戰兢兢的進去,看了看四周,那個大怪物不見了,牠能跑出去當然是最好。

小心翼翼的上完廁所,沒被大怪物嚇死,倒是在離開前沖馬桶時嚇到旁邊的強哥了,忽然一股腦的往我的方向衝過來!

嚇得我硬是從廁所跳出來,衝回房間把門關上。

真擔心我家的蟹蟹會被當成美食。

討厭的小強,討厭的蜘蛛,真搞不懂這些噁心的東西到底是存活幹嘛用的!


噁心的大怪物

唉……難得好天氣~整個心情盪到谷底去~蟑螂蜘蛛螞蟻~(請參照:難得好天氣~整個城市歡天又喜地~路人甲乙丙丁。)

虧我起來的時候還想去洗沙兼掃地,現在的我只能把自己鎖在房間,免於外界干擾。

可是等下還是得硬著頭皮去洗香香,嗚嗚嗚……

還望請強哥跟大怪物高抬貴"腳",別在那個時候整我呀……不然會多一條無辜的生命倒在浴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