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天是颱風天,外面雨下得很真大。

早上起來後,謙謙用水餃幫我做了一份愛心早餐。

得知沒放假,謙謙昨天心情就很鬱悶,整個臉都垮下來,原本很high的心情也飛了,因為原本他以為今天一定會放的。

昨天我們兩個都在瞎搞游標的東西,但是他弄不出來,我也弄不出來。

基本上,我應該算是弄了半天,但是還是一直做不出來。

原本想要放棄了,不過想說今天再試試看吧!果然成功的試出來了。

我想應該已經有人發現游標不同了吧?

一個游標是白白,一個是橘子,我好像都還沒介紹過橘子吼?

昨天沒打日記是因為在弄游標的問題。

前天晚上又往陸宿借跑去,也a了不少東西,哈哈~

還跟姐姐的狗狗玩的不亦樂呼!那隻狗狗也挺皮的,不過我一鬧牠又更皮了。

那天去待得蠻久的,瞎聊,也順便買了三隻奈米。

因為謙謙忽然吵著說要帶一隻去公司養,一方面想到空間問題,一方面想到蟹蟹們都佈置好了,實在不想讓牠們更動到。

所以,就抓謙謙去陸宿借買個三隻小奈米,他帶了兩隻去公司養,這裡則留了一隻跟小龍作伴,牠比小龍還要再更奈米。

沒想到小龍這麼兇,新來的進去,小龍就欺負人家,也許是覺得很小隻吧!所以經常把新來的推開。

我在懷疑小龍可能是短腕,連謙謙看過牠也覺得有可能是短腕。

還買了個小貓打算給小哈換過的,牠背的實在有點大,可是無奈,小哈連碰都不碰一下,更別說換進去了,看來牠還真的很喜歡玩大殼。

再來說說我們的橘子,牠是深紫,橘子回來有一振子了,也是在陸宿借買的,牠很可愛呢!




陪橘子作伴的是小熙,不過謙謙比較喜歡小熙,因為他說小熙的顏色可是很正統的呢!


那天去陸宿界還看到了好漂亮的紫陸,聽說還有粉紅色的,只是賣掉了,真是的,看得我們心癢難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