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這些光影怎麼製造出來的嗎?

這是我拍手部開閃光造成的效果,個人覺得非常美。

每一張圖片都有不同的感覺。

第一張感覺就像是一位公爵,他的側面照,頭的尾部還有留一小戳捲髮,而下面寬大的光影就是他的衣服下襬。

另一邊就像是衣服的皺摺,像嗎?



第二張看起來像個滄桑的男人,穿著厚重的大衣跟外套,走在飄著細雪的路上,背影帶著淡淡的悽涼。



第三張像個女人,甚至有點聖母瑪利亞的fell~

她的頭微微低下,長髮柔順聽話的僅貼著背部。

雖然看不到表情,卻感覺出她慈祥的微笑著,抱著懷中無助的孩子,敞開屬於她的溫柔懷抱,洋溢著幸福的感受。

而第四張,嘿嘿~有點害羞,不過要以藝術的眼光來看唷!

同樣的,包括前面三張,這張也是屬於個人的剖析。



個人認為,這像是一男一女在交纏,如果把照片橫著看,像不像一個男人抱著女人躺在床上,而且在誘人的地方蓋著棉被。

這是世上最美妙的愛,一切的開始與生命將由這裡出現,那是多麼的溫馨?

這四張都是在無意識下亂拍出來的效果。

雖然給謙謙看過之後,他一點感覺都沒有,甚至也無法剖析出這些光影的內容。

也許我比較敏感吧!同樣的畫,給不同經歷的人來看,必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而我只是表達出屬於自己的見解,這些光影,應該會有不少人的感覺都不同,也或者根本沒有感覺。

但是無所謂,我個人覺得它美就是美。

就好比,昨天在跟謙謙討論凹足。

我說凹足其實也很美,謙謙挺不以為意的,他說他不覺得凹足美。

但是我卻覺得凹足很迷人,迷人的地方在哪呢?

是的,凹足體色雖然不優美,卻也有屬於牠自己的美感在。

當牠的體色,配合自己的腳時,特別突出那一圈的白點,光是那個就覺得美極了!

而另一個美感,就是凹足的腳很平均,每一節都很纖細精緻,正確來講應該是很修長,真的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