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集高貴及美麗於一身的!我們擁有王者般的氣息,看看我天真無邪的眼神,可愛吧!

小紅:"蟹"生海海,我的一生就這樣度過了嗎?我會有知己嗎?



小紅:沒錯!我有知己,就是我最親密的小橙,小橙,我的好朋友,我來找你玩囉!

小橙:(驚!)你不要來比較好吧....




小紅:唉唷!別害羞嘛!

小橙:誰在跟你害羞...我是害怕...



小紅:嘿咻!小橙,你很沒用耶,我都快掉下去了啦!

小橙:我才要被你害到掉下去哩!



小紅:快掉下去了啦!!小橙你這麼壯,中看不中用捏!

小橙os:(汗)不知道是誰沒事吃得這麼肥,連爬都爬不動...




小橙:來!把你的觸鬚給我!

小紅:我的觸鬚給你不就斷了。來!我伸出我的美"獒"

小橙OS:那不是換我斷了...我推你下去會比較快吧...



小紅:呼...終於成功了,小橙我最愛你了!

小橙:你的愛好可怕...不要愛比較好吧...


事後.......


小橙:臭呆麟!下次再讓小紅吃這麼多,我早晚會被他壓死!叫他減肥啦!

呆麟:||| 呃...這個我..那個...蟹蟹會減肥嗎?(裝死中)

 




小橙:你不答應,我就逃家給你看!

呆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