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剛剛清理完蟹蟹們的便便,量還真多。

可是清理到中缸的時候感覺怪怪的,居然有發現一顆不小顆的蟑螂的蛋,而且那顆看來是已經出生的了,還是被蟹蟹吃掉了?

只是我在清的時候,也沒看到小蟑螂,還是太小隻沒發現?蟑螂會不會傷害到蟹蟹勒....

昨天晚上凌晨三點半才睡,因為正在瘋狂的迷上拍蟹蟹的照片。

也貼上哈蜜瓜版的,覺得自從移到大缸之後,哈蜜瓜的活動力超好的,整天爬上爬下的,不過依然沒改牠愛換殼的習慣,經過幾個小時而已,哈蜜瓜又換殼了。

白白到現在也還是沒出洞穴過,不知道會不會餓死...不過根據判斷,白白應該是要脫殼吧?距離上次脫殼時間也有一年多了...

除了白白,還有大膽,埋沙埋很大,暫時也就不敢去打擾牠們。


我家北鼻居然開始寫文章了,超意外,我想不只是我,他的朋友也會意外吧?由其他昨天寫的可不少,難得看到他的文章讀起來是會流順的。

其實北鼻的文筆一點也不差,而且又讀了好多書。

這是我之前在網路上不曾發現到的,一直到我看到了他寫的筆記本才得知,原來他文筆很棒。

但是就如他所說的吧,因為要忙工作要忙上學,已經很久不再有從內心引發出來的思緒,也不再會有那麼多的觸動能夠寫。

只是這樣挺可惜的,就埋沒了屬於他的才華。

有氣質的男生很吸引人,有文學才華的男人更有魅力,雖然我只有一點點的文學基礎在,但也就憑著這點迷住了北鼻。

今天早上因為我的手機沒電,謙謙又賴床,結果就是睡過頭,衝到公司時的時間很驚險。

不過很高興的是,終於再一次的看到謙謙的文章了!

而且他再一次的下筆,感覺內容筆之前充實很多,又精采多了。

有些形容詞看著他在運用,有的真讓我佩服,怎麼想得出如何形容?太利害了。

他真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到意外跟驚喜。


剛剛突發奇想的,又改了一次無名的logo,不知道改的好不好看,我是覺得跟我的網頁還挺撘的。

想說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不過會有人想要嗎?

試試看嚕,反正我又沒吃虧。

這是黑色背景用的,想要的就留言跟我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