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呎缸右邊造景

昨天忙了整個下午,總算處理好缸的事情,造景也弄好了,房間頓時空曠許多。

不過依然很多事情做的不盡完美,所以等下還要再來處理後續動作。

謙謙一回到家就買了我最喜歡吃的紐奧良拷雞翅桶給我當獎勵,還有炸雞跟蛋塔。

對於我的佈置他也相當的滿意。

後來他回到家看完千面女郎時也才九點不到,我們就出門去玩投籃。

出門前看到青蔥敲我,原來他換髮型了,也染髮了,我看了只有無言。

昨天比賽時,嘿嘿~贏了謙謙三次,輸了兩次,不過那兩次都是以些微差距2~5分之間輸掉,可是我一贏就遠遠超過了他。

很得意的呢!謙謙頗是不甘。

不過這很正常咩,想當初明明是我先帶著他打籃球,最會投的也是我,後來讓他抄車就很丟臉了,現在我又贏回來,也是很正常的咩!

早上起來看到了那篇『是的!老師。』

沒想到看到最後我終於忍不住落淚,真的感覺好心疼小華這個學生。

我不禁想著,如果我才七歲,我能像他那樣堅強嗎?應該很難吧?

謙謙說,叫我要加加油,別忘了劇本的事情。

嗯,我當然會加油,也希望我的稿子可以通過,雖然有點勉強。

我在想,男人跟女人,差別究竟在哪呢?對於愛情,陷入其中的人,是不是只能用『犯賤』『盲目』來形容?

還是其實就像媽咪說的,男人跟女人要的都只是那個膚淺的東西,那個表面的性接觸

那麼輕易就能吃到的,其實就不是這麼美味了吧?如果很難得到,即使她有多麼糟,還是會覺得品嘗起來特別津津有味。

越是得不到的,是不是就更加珍惜難忘,但是輕易到手的,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執著?

難怪有這麼多人的真心被當成垃圾來踐踏,這時是不是又回到一個老問題,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我想...我會希望選擇被愛吧...因為愛人真的好辛苦,愛人愛到渾然忘我時,發現對方不過才只有你的十分之一,那時就感覺相當的可怕...

當你已愛到看不見自己時,到了最後,就真的找不到自己了吧?連心跳也是伴隨著對方的起伏,當他停止時,是不是就等於宣告妳的死期?

我一直以來是最特別的嗎?或許就是因為有那些特別,所以才會喪失另外的特權吧?

人是不是都是這樣的犯賤?越是得不到的,慾望才會越強烈,而我是後到的,注定成為永遠享受不到的第一吧!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我想選擇...幸福的被愛

變調了嗎?淡淡的...味道少了點辣,我喜歡濃烈又強勁,我喜歡被愛與被霸佔,因為我喜歡感覺到被人瘋狂需要的滋味。

3呎缸左邊造景

大缸造景

中缸造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