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最近的生活重心似乎都被蟹蟹們滿滿的給霸佔住了,我們的故事呢?

我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可能是敏感的人,多愁善感,也可能...根本是庸人自擾。

很容易悲傷,很容易難過,很容易掉淚﹔卻也能輕易的開口大笑,自愚娛人。

今天,面對小紅的離開,不免感到憂傷滿懷。

看著前幾天拍的照片,也才不過幾天過去,小紅就無法再出現在照片裡了。

這種感覺就跟小膽離開的時候一樣。

小膽是一開始買來的蟹蟹,我最喜歡的一隻,因為牠很膽小,讓我感覺很需要被保護。

我還是無法忘記,小膽在我手上吃東西時的可愛模樣。

下午,神幻上了線,看到我的照片擺放著路西安,他開口居然是說:那是什麼噁心的東西?

我一聽,當然激動的起了口角。

我不懂,這麼可愛的蟹蟹,為什麼要說牠噁心?可以不喜歡,但是沒必要批評吧?

身邊的朋友,看到我的蟹蟹,評價都很不一。

學姊說:我情願去養貓養狗。

神幻說:那是什麼噁心的東西?

痞痞說:我對那沒興趣。

老哥說:那個東西很醜。

蛋蛋跟瞳瞳說:很可愛呀!

男生啥時變得這麼彆扭了?看看蟹蟹們天真的臉龐,怎麼還會覺得噁心呢?

或許我的反應是過度了一點,但是對我的最愛,我不容聽到身邊的朋友去批評。

我是因為愛著謙謙,所以想去愛他的興趣,愛上他的興趣之後,我也要全心全意保護這個興趣。

所以我不聽,我不聽任何批評的話,批評我最愛的人的話。

發現我家的路西安,剛剛睡覺的時候把自己龜的跟一顆球一樣,圓滾滾的受不了的可愛。


我跟謙謙,最近的心思好像都擺在蟹蟹上面,然而...明明可以跟他高高興興的談論相同的興趣,感覺又更接近他一步了,怎麼還是有種空虛的感覺?

他多久沒來看我的日記了呢?又有多久沒打日記了呢?打我們的紀錄,我們的一切。

接下來只有看到我滿滿的記載,記載的很空虛....一個愛我的男人,所以我也想愛他。

一個疼我的男人,所以我也想疼他。

一個無心紀錄我們曾經的人,所以我也...?

有時候會想,我們是不是不應該在一起的這麼快呢?

是不是相處的時間太多了,所以已經可以多到拿來浪費了?

我不知道...如果此時此刻他下班回到家,而我不在身邊,他的第一個動作是打電動?還是上限尋找我,或者把整天對我的思念紀錄下來?

我們似乎...已經除了蟹蟹,就找不到別的話題了。

我們好像,只剩下蟹蟹可以維繫我們的對話?

我不知道我在感傷什麼,好像不管什麼時節,總是要感傷一下來應景。

人家不是說,冬天的人憂鬱症最容易爆發嗎?

可是冬天不是過了嗎?...冬天...過了嗎?

還是我的心裡,其實從沒換過季節,一直都保持著冬天?

我不想...我不想隨手觸及看到的,是他對別的女生的思念,濃烈的愛慾。

一字一字,從他內心刻劃出來的深情語苦痛,一句一句,從他指間敲下的誓盟...

即便那只是曾經,我也想在裡頭佔有相當的地位...我也想將自己的名字深深的刻劃在他隨手可觸及的地方....

我也想出現,我也想融入...可是怎麼總覺得我好像是那個在外面後到的人....

所以我只有排隊的份?

我是個感傷的人,也是個憂鬱的人,但這些因素全來自...我是個笨蛋。

不是嗎?其實只是一個笨蛋,不知道為了什麼在感傷,為了一個過去曾經....

記得謙謙說過,他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他的愛,只要有那麼一下下不理我,我就會耐不住。

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但我想...它絕對是壞的...我該改嗎?

不甘寂寞到底代表了哪些?我算嗎?

有時...我真希望自己是啞巴...這樣我可以不會說錯話...

這樣...他會不會多用文字跟我做交流?

我也好想學會蟹蟹的語言...那麼,我是不是就可以跟蟹蟹交談了?

明天就熬過第五天了,總算快要解脫了....

忘了說,最近人氣衝到3千了呢~呵呵~

現在,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急,還是太容易慢半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