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殘念...今天換小紅走了...

到底小紅為什麼要走?始終不知道答案...

不過小紅的離開,到讓謙謙自責不少...

雖然,小紅的離開,"可能"有一點點跟謙謙有關係,但是我仍然不想看到他失志的樣子。

有的人可能很不以為然吧!不過我們只是在照顧一個小生命,為了一個逝去的寶貴的小生命感到難過跟不捨。

小紅,對不起,我們害你提早上天堂了...如果有看到小膽...要幫我們照顧牠喔...

蟹蟹們真的是很可愛的生物...從原本不碰蟹蟹,到後來覺得蟹蟹跟狗狗貓貓是有相同的地位的。

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生命,一樣在活著。

我自己認為,既然養了牠們,就該盡力做到好,也算是替自己積公德。

從小膽死後,就擔心會再殺死蟹蟹,盡量小心翼翼的照顧牠們,連半夜聽到碰撞聲也擔心是不是在打架?

要是半夜沒聽到牠們暴動,還會睡得不安心,沒想到小紅還是....

路西安,大白白,你們要好好活下去喔!

都已經撐了一個禮拜了,加油!不要被打敗!!

只是...為什麼...大家這麼冷淡呢?

在小紅出狀況的第一時刻,我已經在家族問過大家了,卻沒人給我回應...

等到小紅稱到昨天,已經快不行了,卻還是沒人幫助我...

一直到今天才有人回應...但是小紅已經不行了...

雖然很難過,可是看到謙謙自責懊惱的樣子,我更難過...

我不想看到謙謙這樣..我還是情願看到他的笑臉,我喜歡他沒煩惱的感覺。

不過呢?謙謙最近快要對我沒有fell了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碰他,可能是因為太喜歡了吧!

所以很想碰到他,自然而然就想觸摸他,一方面可能也是佔有慾的關係吧!

嗄~~我也不知道...

暫時不想去想謙謙的問題了...我只要把心思放到蟹蟹們的身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