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舒服...好朋友報到第二天。

不會說痛到只能全身無力攤在床上,只是覺得很沒精神,也覺得好沒胃口,什麼東西都不想吃。

連蟹蟹們的食物我也懶懶的不想換...

還好,今天是第二天了。

昨天還在想說,怎麼都還沒來?如果再不來,等到來的時候搞不好就拖到假日了,我又不希望假日的時候來,那樣祇會讓我整天想攤在家而已。

來了,也總算是個好事。

謙謙終於剪到頭髮了,他自己也樂的哩!

不過他昨晚一回來,就把蟹蟹們都給嚇到。

因為每缸都被他抓出來玩,我超無言...本來以為他只是想玩一隻,結果沒想到全都玩,蟹蟹們被嚇到只敢躲起來。

但是因為他這一玩,竟讓我意外發現,哈蜜瓜是小馬,小馬是哈蜜瓜!

起先,我先幫哈蜜瓜換殼,卻沒想到要給小馬換,因為覺得小馬的殼還夠。

不過我還是一樣把其餘的殼丟到缸裡,晚上回家看見兩隻蟹蟹的殼都換的一樣,因為小馬也換了。

到了隔天,小馬的殼又變成哈蜜瓜去背,起先我還以為是小馬又換回去了,結果沒想到是哈蜜瓜背了起來,超意外的。

難怪我覺得怎麼怪怪的,本來大膽一直都很黏哈蜜瓜,怎麼開始轉黏小馬勒?

原來是因為背著小馬的殼就是哈蜜瓜,怪不得老看牠倆形影不離。

昨天要睡覺前,聽到謙謙說,他跟鄭國清聊到我,鄭國清說我跟他女友的體型差不多,都是肉肉的。

謙謙說,我本來就有點肉肉的,又沒差。

鄭國清就說,我女朋友快30歲也才這樣,你女朋友才18歲就這樣,未來前途不可限量啊!

我聽完謙謙講的就有點小不爽。

怎麼?我肉歸肉,可肉得比你女友美多了!

我是肉,我的五官可不比你女友差,我的身高也不比你女友矮,我的胸圍肯定比你女友大!

我是肉,我卻肉得比你女友溫柔多體貼多了,我是肉,我卻肉得比你女友有氣質多了,我是肉,可我文學方面的氣息可比你女友強多了!

怎麼?我肉啊,但是我肉的每個條件都比你女友強,我也比妳女友要來得可愛文靜多了!

肉又怎麼樣?論外在內在,我也不會輸你女友,論成熟度,我也不比你們差,論道理,我懂得也不比你們少。

在我面前虧我就算了,虧到我男友那邊去讓他難堪做啥?

我學姊雖然偶爾會批評我的男友,但是我也會直接告訴他,妳有意見那是妳的事情,什麼難聽的話我不想聽,因為妳正在批評的是我的愛人,我不喜歡有人私底下這樣說他,也不喜歡私底下評論他。

所以不管我學姊說什麼,要嘛還沒說出口前,我會請她閉嘴,說出口後,我會直接告訴謙謙。

鄭國清呀鄭國清,我不喜歡你還真不是沒有道理的,要不是因為謙謙本身就在公司上班必須要應酬,又加上他自己是水。

我覺得謙謙很像水,他不管裝在什麼容器都很適合,他懂得應付懂得調解,更懂得什麼人該用什麼態度面對。

如果不是謙謙的關係,我還真是一點也不想看到鄭國清那幼稚的傢伙。

聚會三次,最幼稚的我覺得就是他,全公司我最怕的是另一個大姐,一個很時髦很有魄力的大姐。

但是我不喜歡他們,講話不懂得分寸跟修飾。

好比上次去唱歌的時候,他們訂了一個超大的包廂,位置很寬,所以就坐的離螢幕有點遠,也因此我看不到字。

後來那個叫做一碗麵的姐姐,唱到一半坐過來說,要不要唱?妳怎麼都不唱?這麼安靜。

我笑著搖搖頭,告訴她我看不到字。

她卻忽然大聲的說:什麼?妳看不到字?那妳戴眼鏡幹嘛?

我就一陣尷尬,心想:要不是ktv夠吵,她這一喊,大概整個包廂的人都聽見了吧?

真是受不了這兩個人,一個很幼稚,一個很自以為是。

今天真是不舒服,沒興趣作任何事,打完文章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