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膽呀小膽,你怎麼捨得就這樣走了!!

嗚嗚...原本是要上傳兩張照片...昨天興高采烈的炸東西給謙謙吃....

看起來炸的很成功,一個是炸水餃,一個是炸雞腿...

可是今天,被小膽完全給影響了心情...

原先就有察覺小膽生性比其他隻還要膽小,可是一直到昨天,才納悶小膽怎麼一直縮在殼裡?

整天都沒出來活動的它,不禁引起我的不安。

明明前天還把它放在手上,它還很安分的在我手裡吃蘋果,怎麼才過了一天,它就變樣了?

我也沒敢去動它,一直等到謙謙回家,他把它抓出來,我才敢上前碰碰它。

它變的虛弱很多,同樣的把它放在我手上吃蘋果。

它也不是不餓,拿到就一直吃個不停。

過了一會兒,我們決定把它放在另一個箱子裡。

剛開始它有稍微走動一下四周,可是沒多久又一樣縮在殼理不出來。

後來它只在水盆的旁邊龜著,一樣都沒動靜。

半夜我要睡覺的時候,聽到一聲聲響,還以為是小膽掉出來,可是回頭想想沒那可能在,因為小膽的腳斷了,根本勾不到上面。

我就繼續睡,半睡半醒間,我還夢到小膽恢復健康了,頗是高興。

可是醒來時,小膽仍然沒有任何反應,細看之下才發現,它的腳怎麼又斷了?

而且有一些腳是露出來的,我開始越來越擔心。

急忙上網查一堆資訊,很有可能是假死,很有可能要脫殼,但也很有可能是不行了。

不管哪種我都很擔心,後來看到有人說,不彷把它輕輕拿起來,看看它的觸角有沒有在動?

我拿起來一看,根本就一點動靜也沒有,它也沒有任何的反應,而且身上還有一點腥味。

看一下下我又趕快放回去,怕打擾到它。

可是它的症狀...就超像死了...

天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小膽死啦!!!

它是唯一一隻肯乖乖在我手上吃東西的耶,我不要小膽掛點啦!

它這麼乖,又總是這麼膽小這麼柔弱,看了都讓人心疼,我只想看它平平安安健康的長大,怎麼還是....

不不!!我要堅持下去,再停個一兩天看看,小膽一定會沒事的,它應該只是呈現假死狀態...

陪我一起祈禱小膽平安無事吧...嗚嗚.....



小膽餵食記-它很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