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哈哈哈哈~~~~

真是不瘋魔不成活呀!這兩天呆麟我在家,瘋狂的瞎改。

上面的即時通面板,正是我剛剛改出來滴。

原本捏,我只是想上網查一個問題,就是隱藏狀態。

即時通最近怪怪的,隱藏的時候偏偏還是會有人看得到。

昨天蛋蛋也發生這種問題,我問她要不要去查查看,她說懶得查。

我就想說反正也沒幹嘛,去查查看好了。

結果一查,不知不覺看到跟面板有關的問題,就開始研究起來。

至於隱藏問題嘛....我是大約查到幾個方法,但是呢,類似這方面的討論我也沒看到多少,所以這個方法管不管用?不得而知,隨它去吧~

嘿嘿!我終於也學會改版面了,只是很可惜的一點是,我居然學不了改背景。

怎麼說呢?因為,我的版本似乎沒支援更改背景的樣子。

我是6.x版的,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環境設定。

所以原本已經把背景弄好了,才發現,我的背景改不掉。

反正~已經會改面板啦!有需要的人可以讓我幫忙看看唷!︿︿

除了面板呢,小麟我昨天上網東晃西晃,耶嘿!又讓我晃到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例如勒?資料夾的顏色可以變更。我不知道知道這個東西的人是不是很多啦!

反正我就是分享我所得到的收穫咩!

安裝了個程式,資料夾有多種顏色可以選,印象中好像有七種吧!下面有圖示。



本來還想改一個東西,就是讓桌面變成3D化。

還來不及改,謙謙就回家了,然後我有跟他提到這件事情,他說改沒關係,但是要再改回來。

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那種很吃cpu,電腦運作會太吃力。

一聽,我就作罷,也懶的改了,就轉而改別的。

除了滑鼠指標哩,還包括一個東西。

像是...一點近我的電腦裡,原本裡頭的圖示變更了。

如下圖。







諸如此類的,目前我改到面板先暫時休息,實在是太興奮了。

我一直不知道有好多東西都能改,好好玩。

後來聽謙謙說,連mp3撥放器也能改,嗯,聽來很吸引人,等我有興趣的話就會開始研究了。

昨天呀~謙謙他們出去吃飯,吃到10點半才回家。

謙謙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我問他怎麼啦?

他說他吃飯吃到好累,真是怪異。

他昨天一去,花的錢就九百元,他說原本不用花這麼多的。

可是其他同學就說,因為他的貢獻是最少的,所以要多出一點,可是他沒想到要多出這麼多。

後來他就連連嘆息,忘了他問我什麼,還是說了什麼。

我就坐在旁邊告訴他說,我跟你說呀,媽咪說過,什麼債都好說,人情債最難還,你原本就欠人家一份人情,也才付了快一千塊,很便宜了,有的人情債可不是單單錢這麼簡單就還完了,所以你該慶幸了。

謙謙頓了一下,看我一眼,又嘆口氣說:是啊,真該慶幸了,老婆這樣說是很該慶幸了。

我就不懂,問他為什麼?

他說還好妳是這樣安慰我,如果是別的女生,搞不好就會批哩啪啦開始罵起來,甚至要我別跟那些朋友來往,而妳只是單純的安慰我而已,是該慶幸了。

聽他講完我也傻了一下,只是覺得他出門在外,一定多少都要有朋友互相照應的,既然互相照應,難免就要應付人家,不然如何建立關係?

如果他沒有那些朋友,沒有人幫他完成報告,那他一定就會很不好交代。

可是他又要上班又要上課,這陣子又為了工作這麼拼,哪來的體力再去管那些?

所以有那些朋友何嘗不好?幫他完成了事情,又省去了麻煩。

雖然他付了將近一千元,但是換個角度想,當別人在幫他做報告的時候,或者這些報告要他自己做的時候,這段時間他可以賺多少錢了?

可能多,可能少,但是人情債總是最難搞。

所以我一切都覺得還很ok。

不管怎麼說,能跟在謙謙身邊總是幸運的。

我還是必須強調一次,在我眼裡沒有人比得過他。

誰都比不上他,也不要在我面前批評他,任何一個人都沒資格。

因為在我身邊的人沒有人比得上他的優秀,誰...也別想自以為是!!

那些批評我深愛的人,每個都是我的敵人,每個都是!

所以我絕不原諒,任何一個評判我愛的人,不要自以為是的你們比他好,也不要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很棒。

我不介意你們可以慢慢融入在自己的幻想中,停留在自己的夢境裡,但是無須跟他做比較,因為根本沒得比,你們的結論只有輸!

別再妄想誰可以比他更能夠給我幸福,除了他,誰都做不到,所以不用再批評他,那是多餘的!

不管你們怎麼批評,我的選擇都不會變,不會有轉機,只會有死路。

你們越是批評,只會讓我越是厭惡,最後不用說朋友還是兄妹,一切都歸零。

這是我們去吃的中壢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