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當日人次:60人!

這是我凌晨兩點還沒睡的時候看到的數字,真是嚇我一大跳!

破紀錄了呢!可惜沒拍下來,說不定以後就看不到了,哈哈!

最近的人數居然暴增了,我總覺得...會不會是因為有遠楓跟喜兒姐姐的關係勒?

記得有一段時間他們都沒來,我的人氣也只有小貓幾隻,都感到有點灰心。

還跟蛋蛋討論說,要不要停一段時間先別打文章呀?

可是我還是繼續打了,因為我要堅持,這是我的日記,我的紀錄!

不能因為別人的關係,打斷了我生活點滴的紀錄。

雖然上上禮拜是很混啦!哈哈~

不知不覺的,我的人氣已經追過謙謙了呢!當初還在想,要等多久才能追到謙謙的人氣勒?什麼時候才會破兩千勒?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快要兩千五了,那那...會不會有機會直衝三千呀?

一起來,第一件事情不是別的,就是掛念著要把影片上傳到相本。

雖然每次,我要先編排,又要轉檔,就花上了一兩個小時有,等到要上傳檔案時,還是要等上一~兩個小時。

不過我還是一樣慢慢等,就給它等呀,反正早晚會傳上去的,不是嗎?

昨天呀,聽到蛋蛋說要換滑鼠游標,熱心的她四處問人要不要換游標,她那裡有。

起初我一聽,以為是要換網頁的游標,就告訴她不用了,我覺得現在的很好看呀!

後來忘了是看到什麼,好像是看到她的即時通狀態吧!

就覺得,咦,好像不只是網頁游標而已耶?

於是我就敲她,問她要換的游標是要換電腦裡面本身的嗎?

她說對,結果我傻了一下,因為我還不知道電腦的游標可以換哩!

正想要問她的時候,剛好謙謙回家了,帶了晚飯給我,我也知道他不喜歡在該吃飯的時候還在看我做別的事情。

所以急忙的跟蛋蛋說一聲,我就下線了。

結果沒想到,我好奇上網查查看,就被我查到應該怎麼換,現在我的桌面滑鼠是可愛的水餃包子呢!

為什麼昨天我這麼乖勒?因為謙謙他昨天特別的累。

本來好像七點多他就可以下班回家了吧,結果要加班,就加到9點40幾分。

他告訴我說他好累,忙翻了,但是仍不忘要回家陪我看電影。

回到家,他就亂ㄉu,沒有很誇張啦!反正,也知道他在開玩笑,就給他ㄉu去。

等我吃飽之後,我就幫他拉拉腰,然後坐下準備看電影,他還跑去準備高梁來喝。

我們就看王者天下,看到快兩點,他跑去洗個香香,躺到床上就掛了。

我也想上床睡,可是電腦關不了,我就跑去問他要怎辦,他可能是半睡半醒吧,所以語氣沒有很好。

我就沒說什麼,然後把燈關掉,默默的看著電腦主機約三分鐘,確定它不肯關機之後,我才把它按掉跟著躺上床。

因為知道謙謙很累,所以應該要體諒,不需要為了小事計較,這樣才能一樣恩愛。

通常有些事情,需要的不是細心,反而是粗神經,能少根筋是最好,這樣才會少了不該有的爭吵。

禮拜六聽說他們公司又要聚會了,想說五月份是謙謙生日,所以公司要出去唱歌慶祝。

我該去嗎?我也不知道,總覺得我要是存在在他們附近,總會令他們掃興,因為我沒辦法跟他們很融入。

而且謙謙也說,玩樂的時候忘了我是一定要的呀!

嗯,他說是開玩笑,天曉得?也許這樣才會比較好吧...?

這個禮拜他可真夠忙的,不用他說也看得出來事情很多。

只是他這個月一到,噢,應該說,他生日一過,就一直頻頻出狀況。

怎麼說呢?不是差點撞車,就是包包壓破奶茶,不然就是車莫名其妙拋錨,明明前天才檢查過,昨天就出問題?

今天又聽他說,他早上撞車了,頭有撞到,但是他說沒受傷,只是有點痛痛的,而車頭也有點撞爛了。

這是怎麼回事?他今年也才23呀,我記得23歲不是個大兇的歲數吧?

當然,我也不是很想迷信,我跟他都一樣,但是一連串發生的事情都讓我們挺納悶的。

我也挺擔心他的頭會不會有什麼狀況,最好一切都只是我烏鴉嘴,但是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希望他能做個檢查,以求安心。


噢!寶貝別停!~~


人家就很可憐了 還配這種音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