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又興奮,why?我終於把我最想要放的影片放上來囉!

呼呼...我還真是為了我家親愛的鞠躬盡瘁呀!

雖然還沒上傳完,不過至少我知道我可以把他放上來滴。

裡面的字幕可是我慢慢的編排上去的唷!花了不少時間呢!

不過哩,因為攝影師-呆小麟我呢,還稱不上是專業,因此請大家看影片時呢,還望多多包容,會有點晃...(何只是有點?根本是很晃吧?)

(噓!缺點不要說出來嘛!被大家看到,誰還敢去看?)

呃....我露瀣了!=0=



這樣會不會很誇張呀?

我跟謙謙說,我要我的色彩滿滿都是他的影子!

在文章裡有他的影子,在相本裡有他的影像,滿滿都是他。

我還在想呀,我的網頁背景圖,乾脆也交給他來設計,之後再擺上來,那到處都會充斥著他的影子了。

很貪心嗎?嘿嘿~

許久沒上來打文章,特地貼了一些文章跟大家一起分享,本來也沒什麼心思想打的,原因就是為了影片上傳的東西。

不過眼看它已經成功了,心理的掛念也放下了,打起文章來就自然多了。

雖然我最心急的還是希望他能快快上傳完,讓大家都看得到!

害我現在連玩遊戲的心情都沒了,滿腦子掛念的都是這個。

我才想到呀,一開始本來也不想去搞跟音樂有關係的東西,可是是因為謙謙去灌了唱片,才讓我千方百計的想把音樂上傳上來。

因此我整天就狂鑽研那個東西應該怎麼搞?老是把我搞的頭昏腦脹,一開始不想碰,就是知道它麻煩。

但是最後我還是"寥落去"。

至於影片上傳嘛...小麟我在三月份的時候就知道這玩億兒了,但是我連瞄都沒想去瞄過一眼,想也知道,一定難搞。

果然,沒錯了吧?一搞就搞上整整兩天的時間才弄出來。

好吧,也有可能是我太笨,但是不管怎樣,它對我而言就是難搞呀。

而從原本連瞄都不想瞄一眼,到最後開始去研究,本來想過要放棄的,BUT!一想到我家謙謙可以出現在我的相本裡,活生生的動來動去(他不是本來就是活的?)我就是拼了老命也要讓它成功呀!><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正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呀~

所以,各位,請好好努力,苦心鑽研,不要輕言放棄,成功就在不遠處,你會磨成針滴!(只是不知道要磨多久?)

尤其是妳!對,就是妳!不要懷疑,不要左顧右盼,我說就是那顆最混的蛋,丟細哩!>0<

不要動不動說不會,說好難,去學,去鑽,要像我這頭牡羊,用角去給它鑽呀!(聽說牡羊的角是彎的?)

那個不是重點啦!反正,要想看到自己最愛的人出現在電腦螢幕前,把你最驕傲的人、事、物的影子擺上去讓大家分享,這有多興奮呀?

我所有最驕傲的事情,就是我家謙謙了!

所以我不當小氣鬼,我把我最驕傲的事情跟大家一起分享,嘿嘿~這可令我夠得意的哩!

什麼?別人不這麼認為?老話一句:那是他家的事,關我什麼事?

我認為他是最棒的,他就是最棒的,他就是我的交噢,不論哪個角度看,他就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