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經過我努力不懈的測試,昨天終於成功的用上傳精靈把其中一個影片上傳上來了!

可是要上傳第二片的時候,還是一樣一直出問題,搞的我有點煩....

剛剛去看討論版,似乎說上傳精靈已經不支援了?那我昨天怎麼還能傳?

anyway,那也不是很重要的重點了。

現在能做的也就只有用時間慢慢跟它耗了吧?

所以呢,為了怕我用網頁上傳的時候用掉太多時間,所以在上傳之前先來打打文。

昨天呀,本來要自己走路去買菜的,但是人有點不舒服,就打消念頭,想說等謙謙回家一起去買。

剛好他要考試,考完要回家時約八點半,他就順便跑去換車的零件。

當然他有先打電話跟我說,我也知道他就在家的附近。

可是一直等到快10點,我就有點不安心了,胡思亂想的,偏偏他的手機又沒電。

最後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出門去找他。

本來在那條大馬路上,就沒什麼人,又有點昏暗,還沒到修車廠的前段路時,我走的都有點怕怕。

一邊走一邊想說,這個時間了,還有人會修車嗎?

我擔心的不是謙謙是不是真的跑去修車,我比較擔心他會不會怎麼了?

走過一段昏暗的路,又經過一家檳榔攤,我連人都不太敢看,裡面又有幾個長的很壯的男人。

我下意識的也擺出冷冰冰的臉孔從他們面前走過,不過內心是很不安的,這就是所謂的紙老虎嗎?

還好,過了檳榔攤再走沒幾步就可以到修車廠了,一進去的確看到燈火通明,開始探頭探腦的找尋我想找的影子。

終於很賓果的被我找到那個蹲在ㄅㄨㄅㄨ底下學人家一起研究的他。

我偷偷走到身後拍了一下他的腰,他雖然感到很有疑問,卻意外的不如想像中的驚喜。

可能是他學的太專心了吧!

後來我就站在門口等他們弄好,還好我是那個時間去的,等的不算久,要是一開始就衝去找他的話,我大概站到腿都麻了吧?

弄了10點多之後,我們就騎車去買晚餐,買回家大約10點半了。

吃一吃,本來說要看電影,結果謙謙在用電腦,用了好久,最後也是沒看。

當我們躺在床上的時候,我故意把一隻手放在謙謙的背部,要他躺下來,他躺了一下下,就要我收回。

然後我們斜躺著抱著對方,他說,這就像是人生的一個道理。

我有點搞不清狀況,就等他接下去說。

他說,我們要抱對方的時候,一定沒辦法兩隻手一起抱,(假使是斜躺的話),一定會有一隻手是抱對方,而另一隻手就是抱自己。

也就是說,我們在愛別人的時候,也要學著愛自己才行。

如果硬是要用兩隻手抱,其中一隻被壓住,不管是對方或是自己,都只會感到不舒服。

我聽完,笑了笑,難得聽到他有這種情緒的抒發,因為以往都是我在有感而發,卻很少聽到他說出這種話。

我覺得很高興,我們的頻率似乎有點進步,不由得發覺,原來當我有所進步的時候,謙謙的心情也會是這樣的高興。

今天,我們晚上會一起去買菜吧!

雖然我的廚藝不是很好,我也只會煮一些基本簡單的東西,但是我想,謙謙應該會很滿足!

因為這麼久了,我想我是第一個身為他女朋友為他做飯的人吧?

噗...我果然很多事情都是他的第一個,真高興!

而他也是除了爸爸之外,第一個讓我心甘情願的想為他做點吃的東西。

原來為自己喜歡的人煮飯,也是一件簡單的幸福。

哈!忘了說,前一個禮拜沒上,發覺我的網誌還是很多人光顧,甚至多到讓我有些傻眼。

感謝大家的光臨唷!請你們要繼續來光臨捏!

不過方便的話,還是來留個言嘛!不然是被遠楓傳染習慣當藏鏡人了嗎?呵呵~

不管怎麼說,還是要謝謝你們,謝謝一堆隱形人!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