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了幾天無名的上傳影音檔,除了生氣還是令人生氣。

不管我怎麼試怎麼傳,總是會有問題,本來想將拍到的影片傳上來跟大家分享的,不過看來有要等一段時間了吧!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我有這麼久沒寫文章了呀?

說起來也算蠻怪的。

從上上禮拜六開始我就沒寫文章了吧?那時跟謙謙吵了一架。

唔...簡單來說,那是我們第一次吵的兇的一次吧?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在某些觀念上,我把我的想法提出來問他,而他誤會了我的意思,想當然接下來的話都是誤會。

我們也因此冷戰,禮拜六那天謙謙還跑出去,本來他以為我會上電腦,可惜他猜錯了,我一個人跑去外面遊蕩。

下午五點半出門的他,又沒帶手機,也沒告訴我去處,一直到晚上九點才回家。

發現我不在,才打電話給我。

唉唉...結果老是錯過,因為他去外面也不知道要去哪,乾脆去網咖,以為我會上線就在上面等我。

他壓根也沒想到我會出門,而我更不可能知道他會去網咖等我。

因為他什麼都沒說就出門了。

最後帶我回家時,他總算著急的落淚了,一直擔心要是我不肯接電話的話該怎麼辦?

後來我上來無名看留言,也看見他的留言,創意的他主題還留下了:E....

為什麼會留這個字?原來e代表的是眼睛,eyes,而後面的...代表的是眼淚。

看到他落淚,我的心也跟著痛,什麼氣都消了,也沒辦法再跟他冷戰下去。

接著我們都心平氣和的講,他說以後什麼都依我,只要我不要自己一個人突然跑出去。

而我也試著把自己的原意告訴他,讓他知道我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

弄懂了之後,他也能接受我的問題,我們也因此講和了。

隔了一天,禮拜天,我讓他聽聽白天的電台廣播,很高興白天幫了我一個大忙,在節目上為我提早祝福謙謙生日快樂。

他聽了之後就跟我說謝謝,也說我一定很早之前就先去講好了,他卻還讓我生氣。

很正常呀...只是沒想到難得吵的這麼兇。

呵呵,可是我們的兇卻不是那種大吵大鬧,反而是冷戰。

不過總算解決了,至於那篇留言我想我可不能刪,這樣以後才有證據威脅他,哈哈!

禮拜天跟禮拜一怎麼過的?我有點霧煞煞,只記得我們有去爬雲森瀑布。

那邊的路好小,石頭又多,說實在的很危險。

原先我還在懷疑,這種地方真的有人會來爬嗎?不過前方就有幾個人開始邁開腳步向前行。

我也只好跟著後面走,路程很長,我有幾次都想放棄,不過還是硬撐過去。

重點是,有些路真的好難走,我漂漂的鞋鞋又髒掉了。

走了一個小時,終於要看到雲森瀑布了,眼看它就離我不遠,偏偏接下來的路我卻不能走。

不是不能,而是我真的不敢走。

因為它必須用一條繩子稱著走到下面的大石頭,之後的路也都是要爬過幾個大石頭,而非正常的路。

走到中間遇到最危險的就是那個獨木橋,它只用兩跟樹木還是什麼的綁在一起,非常危險,河水又好急。

只有謙謙一個人完成這樣艱難的任務,他雖然走過去了,可是他自己也說,連他也覺得那個獨木橋很不安全,他自己都會有種快被沖走的感覺。

不過不管怎麼說,畢竟我還是陪他爬了一大半的路,只是在最後我失敗而已。

禮拜一他也放假,因為勞工節,我們去了哪?我也忘了。

不過那天絕對不可能做他的生日禮物,因為他在身邊。

終於到了禮拜二,我就開始趕著做,一大早起來,等他離開,我就開始做卡片。

忙去了一整天,終於把卡片趕出來,卻來不及做串珠的禮物。

等他回到家,我們就去吃全以,吃飽之後,我才開始在旁邊做起串珠,讓他一個人去玩電腦。

結果我們居然同時迷上了遊戲,他迷上了三國志,而我卻迷上了太閤立志傳。

那天過後,我幾乎天天都著迷於玩太閤,很快的時間就過了,我也因此都沒上來寫文章。

而謙謙回到家後,就換他玩三國,有幾天還是熬夜的玩。

導致我現在似乎有幾顆痘痘要跑出來了。

到了上禮拜六,我們去洗頭,又去看電影,他說他想看不可能的任務,我就陪他一起去看。

內容真的挺正的!

很不錯看,還蠻驚險的,果然是不可能的任務。

之後我們也沒想去哪,都是早早回家。

禮拜天就去了大佳河濱公園,錄了一堆狗狗,感覺很好玩!

狗狗們的主人都好和善,就算走近碰他們的狗狗,他們也不介意。

最棒的是,我們真的親手摸到哈士奇哩!

哈哈~真的只有爽。

到了昨天,我親自下廚為謙謙煮煎餃,一開始他還很不放心。

但是我堅持要去煮,等他回到家,我已經煮好了。

只是離我煮的有差距,可是我卻看出謙謙由衷的稱讚我,這讓我感到很開心。

於是,從昨天開始,我就在盤算該為他煮些什麼東西吃?而且在自己家裡煮也比較便宜。

所以早上我跟謙謙要了一千元,但是沒告訴他要幹嘛用的。

因為我等下要出門去買菜呀!以後晚餐跟早餐我應該都會幫他包了吧?

嘻嘻~不知道他回家看到我煮的晚餐,會有什麼反應?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