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人生果然是無常的,感嘆生命的短暫....

只是一但有一方耀眼的生命殞落之後,必定會在另一方誕生一個全新的生命。

所以,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代表另一個新的開始。

我們的生命將會綿延不絕的持續下去。

多有趣的人類,看似渺小兼且脆弱,但其實有時人類的意念卻有著強大的力量足以侵蝕這一切。

生命,始終是偉大又美麗的,每一條寶貴的性命,都是承載了多少的祖先,多少的生命而得以延續下來?

它,不會結束的,它只會一直延續下去,有了輪迴,有了離開之後再誕生,生命才不會無趣。

因為生命會不斷的去探討真諦,不斷的去研究,因為有死亡迎接重生,生命才會不枯乏,才能有更多新奇的發現來滋潤生命的色彩。

人,活著始終都是在受苦,然而如果能利用這短短的時間去追尋自己所要尋找的答案,那麼這段生命會活的很圓滿。

如果沒有死亡,人類才真的很悲哀吧?

因為永遠不會有解脫,永遠也嚐不到新鮮感,只會孤單寂寞的繼續走著漫長的道路。

活得越久會越快樂嗎?那麼不開心的人們又何必一心尋死呢?

活的滿足才會是快樂的!生命的延長有時也只是像個惡夢。



昨天我家的寶貝淋了一身濕的到家,雨真的下得不是普通的大。

記得我睡到快中午起床,沒多久就聽到打雷聲,有夠大,之後雨就跟著嘩啦嘩啦的下起來。

呵,每逢這種情況,我跟媽咪總會戲稱:是樓上在打保齡球。

接著,我們會衝到沒有屋瓦遮蓋的五樓,開始淋著大雨在雨中玩耍。

想想,母親節就快到了呢....我有多久沒捎信回去了?

謙謙的生日跟母親節原來是這麼相近。

晚上睡覺的時候,就一直想著該怎麼做禮物,想了不知道多久,我只知道想到很晚才睡。

要睡覺之前,謙謙去洗香香可好玩了。

因為我這幾天剛好那個來,而我的短褲又不夠穿,於是跟他搶起四角褲來穿,他洗完澡之後,四角褲還不夠穿,哈哈!

然後啊,我們就吃便當,吃飽後本來要看頭文字D,可是謙謙說想先瞇一下。

看他這麼累,本來應該只給他睡十幾分鐘,我就乾脆讓他睡到10點多才把他吵醒。

現在我們吃飽飯後的運動,好像就變成他被我虐待,因為我會狂搔他癢。

不過昨天有點給他過度粗魯,搔到他喊痛。

呵呵....我已經快沒形象啦!=0=

打從謙謙租陰陽師回來之後,我們兩個竟然又開始迷上陰陽師。

我很快的就看完三本了,不用一天的時間。

好在謙謙家裡之前有買幾本,所以可以讓我過過癮。

只是呀...我可憐的小北鼻,可就辛苦你了...這幾天為了陪我玩,被我弄得傷痕累累。

對了,話說最近在無名首頁看到張智成舉辦的歌唱比賽。

北鼻有興趣的說,只是他不知道怎麼弄,我是幫他報名好了啦....可是有些程序我也是有點霧煞煞。

但是好期待他能去參加喔!我還沒看過他比賽耶><

期待期待,希望北鼻會去參加,希望北鼻能順利過關,希望北鼻成為新一代歌手!

哇哈哈哈哈~~~!!!

什麼?我在作夢?才怪!

他在我心中一直就是一個歌手,怎樣?咬我呀~!!

我的北鼻就是歌手~~~~



點我點我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