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換了新面板之後,奇怪的是謙謙居然不喜歡,他說太暗沉了,太沉重了。

一回到家他就發現我怪怪的,而我原本也以為他應該10點左右回到家。

所以當時的我正難過的在房裡哭泣時,八點多忽然聽到門被打開,還以為是哥哥,結果居然是他提早回家,我也嚇到。

不過我沒有讓他發現哭過的痕跡。

只是心細的他還是察覺了我的不對勁。

吃飽之後,他上來看看我的網誌,也就發現了我的心事。

他就一直想安慰我,而我則藉機一直說點別的笑話轉移他的注意力。

到了中途,他剛好要打電話給小圓妹,結果兩個人就聊個沒完,小圓妹跟他聊起情殤的事情,我也不以為意。

他進來房間就鬧著說:『她說了一句話妳要擔心囉!』

我看著他,等他說出來。

他說:『小圓妹剛說,唉,要是我男朋友有你一半這麼好就好了。』

我停了一下看著他,以為還會有別的,他也沒繼續講,我就說沒囉?

他說沒啦!不然勒?

我說:『ㄘㄟˊ,我還以為是什麼了不得的話。』

他就撇撇嘴,說:『妳看,妳都不愛我,一點都不擔心。』

我就歪著頭說:『不是啊,只是這麼一句話而已,有啥好擔心?』

他說:『搞不好人家對我有意思勒?妳都不怕的啦!』

我就很無言的笑著說:『只是這樣講而已,我當然不怕呀!如果她說,唉,早知道當初我選你就好了,你現在有女朋友嗎?那我才要擔心吧?』

他笑的更大聲。

『要是我男朋友有你一半就好了。』

這句話很正常呀!我也常聽我身邊的朋友這樣對我說,那表示謙謙的確是個好男人,所以會得到如此讚賞是很正常的呀!

就因為如此,為什麼我會特別沒自信呢?因為他太好了,他好到我自覺自己是否有能力襯托他?

也許站在他身邊,人家只會覺得,哇!妳男朋友這麼好,妳真是撿到了!

或者是,哇!妳男朋友這麼好,妳怎麼這麼遜?跟在他身邊真有點糟蹋他了。

諸如此類的假設,不是不可能發生。

所以我們昨天躺在床上聊天聊很久,他知道我心情不好,所以故意陪我聊天。

他不希望我不快樂,因為他也會跟著悲傷。

後來我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告訴他,一些任性的抱負告訴他,還有我想延續媽媽以前有過的生活,我全告訴了他。

他也欣然接受。

最後我一直拼命問他,真的都不會嫌棄我嗎?我對你而言有很重要嗎?還是你只是不想再過一個人的生活而已?

他告訴我,他死都不會把我趕出去,我對他也是非常重要,一個人的日子他又不是沒經過。

我聽了聽,決定問他,對他而言,我的重要性存在性是什麼?

他開口講了第一句告訴我說:『妳不在,就沒有人陪我吃晚餐了....』

我看著他,繼續問:『還有呢?』

沒想到他漸漸紅了眼眶,我有點小小的錯愕,依舊不罷休的追問。

他開始流下淚,告訴我:『不能再說了...』

起初我以為他頂多只是流淚,但是我依然想聽他的答案,我想要更確認自己究竟對他而言有多重要?

我問他,我對他的重要性,是不是已經超過他的預料?是不是他自己都沒想到?

他點點頭,我還是想繼續追問。

沒想到他這次哭的更激動,告訴我:『如果妳死了,我一定也活不下去...光想到妳不在的畫面,就好像妳真的已經不在身邊了,好可怕....為什麼妳一定要逼我說?』

他把頭埋在我懷裡,哭的很難過,彷彿真的已經看見我離去的畫面一樣讓他心痛。

我也傻了,我第一次看到他哭的這麼難過....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他哭的這麼用力。

即使看到什麼感人的畫面,他會流淚,卻不曾接近號哭。

昨晚是我第一次見到,見到他只是想像我的離去,竟然就能如此悲慟。

我非常愕然.....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這種畫面是我不曾想像過的,我不知道光讓他想像竟也能讓他難受。

我只能緊緊的抱著他,拍拍他的背,親吻著他,要他冷靜下來。

待他比較平靜之後,他沉默了一小段時間,我問他在想什麼?

他說他在想像著,如果他的好朋友死掉了,他會不會哭?

可是他想了想,卻流不出一滴淚。

我跟他彼此互看,不一會兒又看到他快飆淚,他接著說:『可是我一想到妳可能離開,我就難過的好想哭....』

我也終於明白,自己對他而言究竟有多重要了....

這是我第一次,明明白白,真切的感受到他傳遞出來的訊息,我是重要的。

那個表情,那個眼淚,載著對我滿滿的愛和依賴。

為什麼我會想企圖改變他的生活作息?因為我希望可以更深一層的介入他的生命。

我希望可以讓他早睡,也是為了讓他把身體養的健康,我希望讓他知道他是需要我的,而我給他的是健康,不是缺點。

我希望不論做任何事可以陪著他,跟他同進退,讓他知道他不是一個人,不論什麼時候,總會想起還有我陪著他。

我說過,我是霸道又自私,我佔有慾也強,所以任何一個男人我都要給他營造我是獨特的,是不能取代的!

我或許給不了什麼實質上的幫助,但我會漸漸走進他們的生命,讓他們心甘情願的覺得我是難忘的,我是獨一的!

尤其是謙謙,我要給他特別的,我要他就算以後跟我分開了,還是覺得最難忘的就是我。

我要成為他生命中的獨一無二!

所以我要他知道,他苦,我會陪著他苦,他餓,我會陪著他餓。

有玩樂,我也會跟他一起玩樂,我們必須形影不離,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我要讓他依賴我依賴的像是不能失去的另一半身體,另一半生命。

所以我要走入他的生命,我要進駐在裡頭,我要永遠住在那,一個只為我存在的空間。

誰也無法介入,誰也不能取代。

因此我總會想著,該做些什麼事情討他歡心?我要讓他難忘,所以我要做出一些他以前沒經歷過的事情,因為我要當第一。

所以我要管理他的健康,我要管理他的外貌,甚至我要管理他的品質。

我要讓他因為我而容光煥發,我要他因為我而更加健康有活力,我要他因為我而成為最棒的男人,我要把他捧到最高,讓任何女人都羨幕,但是卻無法奪取,因為他的心只會為了我存在。

我好高興...好高興...他是如此依賴我,如以愛戀我。

所以我必須照顧好他的身體,我要讓他平平安安的陪著我走永遠。

是的,我愛你愛的恨不得融入你的體內,你無法離棄我,你永遠都會有我的影子在。

我也恨不得只是一隻小貓,跟在你的身邊,那個位置卻是別人無法替代的,也能永遠享有你的寵愛。

我希望你好,我希望你因為我而變的更好,誰都無法勝任到這份工作,那個唯一個可以成功的就是我。

我要把你的生活的每個地方都烙印著我的影子,就算你離棄我,你也會無時無刻的想著我。

因為我已經先把自己的心鑲在你心頭裡了,我要不回來,也不打算要回來,而我的生命裡絕對存在著你的一切,因此你也必須如此,必須跟我一樣,必須只有你我一直到老。

你不是說了,你是為了我們活,不管如何,你也只會想到你跟我,做了任何事,也都是為了你跟我,但是你要知道,我只有你,我只為了你活。

我要你知道,你是我的最重要,我要你知道,不會再有別人把你看的如此重要,只有我。

我要讓別人知道,也讓他知道,我不獨有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配上他,或者不去在乎我的外貌能不能襯托他,我要打破這些迷思。

我要讓他知道,不管那些東西是什麼,不管我是不是很差,但是不能改變的,我是他生命的伴侶,一個絕對不能抹殺的生命共同體。

我更要時刻提醒你,讓你知道,我對你有多重要,也要讓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更必須要讓你知道,我們是彼此的生命的伴侶,誰都不能缺席。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