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鎖,鎖住了我的心事,鎖得住我流露出來的哀愁嗎?

很不安...漸漸的感到不安。

我發現我已經快要趨近不完美了!

太多的缺點開始一一暴露,即使謙謙不在意,但是他畢竟是個人,終究只是個人!

在不在意,不是他現在說了算。

如果我沒有能力一直讓他迷戀我,等哪天他對我失去感覺了,我的一切都等於是零!

哪怕我現在可以用僅剩的優點來對抗,將來也都只是死穴。

我該怎麼辦?他做了那個惡夢,到底在警告什麼?

我很怕....我以為我可以不去在意,因為我是如此的粗線條。

也因為他給予我的幸福足以掩蓋這一切的哀傷。

但是無奈,我敏感的心思又開始浮現。

彷彿一遇到悲傷的事情,我的心神就會倏地吸收,像是品嚐到那遙不可及的美味般,立刻引起共鳴!

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

我就只是這樣了...我就只是這麼一個人了...我已經毫無遮蔽的將一切坦承在他面前了....

我已經把自己交給他了,也已經把心都交給他了。

他有能力可以主宰我的生命!

然而我該怎麼辦?我光是想到他嫌棄我的面容在我眼前出現,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是這麼的愛他....

打從跟他開始在一起,我就在預測,從來不會先離棄別人的他,第一個離棄的會不會就是我?

好悲苦啊....好悲苦啊...

這種蝕人心的悲傷怎麼是這麼的苦澀呀....

我害怕那一天...我害怕...害怕....

那離去的一幕,叫得我痛苦的想哭出聲,哭的聲嘶力竭....

那些淚水能否凝聚成一片淚海?哭的累了,還是停不住的哭泣...最後會不會哭的讓我完全溶化成一片血海?

哭吧!哭吧!那哀傷的痛苦正在啃噬我的心呀!

支離破碎的....毫不完全...

如果說...當美女與野獸相視的那一刻起,便注定了牠的悲劇。

那麼...我的悲劇...將會開始在你轉身離去後的那一秒...

瞬間粉碎消散!不會再有完整的我....

我會活著,我知道我會活著,但是我會活的如碎屑般的渺小,因為我將不再有散發光芒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