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昏~~~連著幾天除了昏還是昏。

很多方向不知道該從哪著手,我覺得我有太多方面的不穩定了。

昨天謙謙回家,吃個便當,他就發現他的e牒被我塞暴了,於是開始把一些有的沒的燒出來。

我一邊看他燒,一邊哈他癢,玩的很野蠻。

玩到一半,謙謙忽然頭低低的,悶悶的說:「我生日快到了....有生日禮物嗎?」

呃...我就怕他問到這檔事,因為我也很煩惱該送他什麼?我自己身上又沒錢,真要買也得花他的錢。

而且我自己一個人又不可能出的去,要去遠的地方,或者要到三峽的書局之類的地方,就一定要讓他載了,太遠了,我又沒腳踏車,摩托車又還學不會。

想一想,也只好拉著他跟我一起去找要給他的生日禮物。

不知道該送什麼,本來說自己逢一個,所以就去找了,但是找了好幾家店,都找不到我要的那種。

本來想飆去埔墘,又覺得小遠最後作罷。

在吃豆花的時候,謙謙忽然提出他的點子,要我逢"我愛你"在他的衣服上。

話雖如此,這個點子是他提出來的,那感覺就有點不踏實....

最近在煩呀....煩我的文學造詣怎麼都沒進步?也煩什麼時候才學的會摩托車?

又煩跟謙謙之間...不知道會不會有變卦?

今天早上謙謙告訴我,他做了一個惡夢。

他夢到我們大吵一架,然後他就把我趕走了,他說夢境很逼真。

這在預言什麼?誰知道....

最近讓謙謙的壓力真的太大了吧?也就是錢的方面....然而我始終沒能為他分擔。

等到有了交通工具後,我也比較能去找工作了....

唉唉....我能做點什麼事呢?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