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我好像有點給他感冒了說....

禮拜六我們起得早,但是雨下的超大!

我們就躺在床上聊天,想說等雨停了再出門。

躺了很久,雨勢有變小,但是一樣還在下,謙謙就覺得很不耐煩,有點不想出門。

於是我就讓他把電腦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燒下來,之後我就跟他一起玩勁舞團。

我們玩的挺刺激的,才發現他的節奏感比我好很多。

中午已經過了,又下著雨,於是決定叫披薩來家裡吃。

我們在吃的時候,因為我很餓了,東西一拿到手,只跟謙謙說一聲:「我先吃囉!」

他說好,我就直接開動了,卻忘了幫他準備一下。

等他轉過來,看到他的份都沒開,我卻吃的很爽,他就有些小不高興。

雖然他沒講,也沒表現,憋了一會兒,他還是忍不住說一下:「小蜜,如果啊,妳跟人家一起吃東西的時候,不要只準備自己的好不好?」

他的口氣很婉轉,但是我知道他有些不高興,而我卻還很白目的說:「我知道嘛,可是人家很餓了呀。」

他說他知道,只是跟我提一下。

我聽完之後,才發現自己錯好大。

過了一下下,我才驚覺自己說錯話了,趕緊跟他道歉。

謙謙一直說他沒生氣,只是覺得這個道理跟禮貌要讓我知道,既然我知道就好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跟他道歉,我知道自己太自私了。

每次謙謙回到家,他把便當放下後,就算他很餓了,也一定會先幫我把便當打開,把筷子打開,再把上面的毛屑弄掉,然後遞給我吃。

出去外面也是,他會先幫我準備好筷子或者湯匙,反觀我,這樣為他做的次數倒像一次也沒有。

當我尷尬的說:「可是我有時也會為你準備呀。」

他有點苦笑的說:「可是每次好像都是我準備的比較多....」

我聽了也很心虛,這也是個事實。

謙謙為我想的很進一步,我卻只會卡在中間,不懂得為他多想一點。

才發現,很多時候我的行為真的很要不得。

即使謙謙沒有計較,但是我不能因為他沒計較,就忘了自己也該做些事情。

是我讓謙謙多做了太多事,卻不懂得回饋。

好諷刺喔...枉我懂得教訓人,不要只懂得接受,也要學習付出,可是我付出的又有多少?

謙謙是因為疼愛我,所以才捨不得讓我多做其他的事情,可是我卻把他當作了很當然的事?我卻忘了沒有一種付出應該心甘情願的!

就好比我之前講過的,付出的人或許沒什麼資格說話,但是接受的人卻應該要感恩的!

我就應該要感恩,應該要回饋,因為人家不是應該為我做出這些事情,他大可不管我,讓我自己去弄東弄西,反正累的不是他,他也不會有損失。

而我這個笨蛋,是相處的太爽了嗎?把平常的將心比心丟到哪去了?

我會想被呵護,謙謙同樣也是,因為我們都是人,沒有誰應該是最特別的。

當我被他捧著的時候,我也應該要捧著他才對,我們必須要公平,不能老是讓他這麼辛苦。

我真的做的還不夠,也真的太丟臉了。

自以為應該什麼東西都很懂,說穿了,我根本是無比的無知。

我的愛比起來,原來這麼膚淺,這麼渺小,這樣哪一天...謙謙會不會就膩了?厭了?

天啊!我不想等到那一天,我也不想看到那一天。

好比,昨天看完片子之後,謙謙要去洗澡,1點多了,他進到廁所,就是先刷馬桶,刷完之後就開始洗澡。

想想看我自己,來到人家家裡多久了?我為他刷過一次馬桶沒?

貼心的他,剛剛還告訴我:「對不起,馬桶這麼久沒刷,讓妳用這麼髒的馬桶用很久了。」

好慚愧....他還告訴我,馬桶要是髒了,應該提醒他去刷一下。

天啊!那我是要幹嘛用的?我不是跟個廢物沒兩樣?我怎麼這麼不懂事?

媽咪教我的禮貌都丟了嗎?我怎麼這麼不受教?

不僅讓自己丟臉,也讓媽咪的教育丟臉,我是個不懂事又不體貼的孩子!

每個情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貼心,能懂得體諒,能幫忙分擔。

既然謙謙在外面辛苦打拼工作了,家裡的事情我就不該再讓他煩惱。

留我在家,不是只是讓我混吃等死的,也不只是讓我當看家狗,我不應該只做這麼一點點的事情。

像威說過的:「男人在外面打拼工作已經很辛苦,已經很累了,唯一能讓他們想休息的地方就是家,如果連回到家都看到這麼雜亂,那還有什麼心情?」

我在幹嗎?我在虐待一個我愛的男人,愛我的男人嗎?我怎麼這麼狠心?這麼不要臉啊...

我是豬頭!笨蛋!白癡!

對不起對不起,一直以來讓你做了這麼多事,付出了這麼多,是我不好,是我不夠好....

其實謙謙也沒說錯,跟在他身邊,我就該學習如何替人著想,就算不是面對他,我也要面對外人,如果我這麼不會想,那如何跟別人相處?受到排擠也是應該的。

再給被寵壞的女人最後一次機會,讓我忍耐,讓我等待,不要真的棄權!>"<

我真的被寵壞了....壞壞壞!!!!

昨天謙謙睡前還說:「如果我是大金剛,妳就是我最愛的小玩具,什麼時候要嫁給我?」

嗯...沒有人會想取累贅的....

或許得要等到我真正的長大成熟的那一天吧....

到了下午四點多,我們就出門到髮廊去,謙謙也順便到台北市去剪頭髮。

剛開始把頭髮剪短的時候我還挺擔心的,怕老闆剪的型會怪怪的。

當然,剪出來的結果,雖然離我預期的有點差距,但是基本上他這次剪的,我還算滿意。

謙謙也說不錯看,說前面剪的比之前還好看,比較有型。

不過要再等它留長,可有得等囉!

我還是第一次自己決定要剪怎樣的短髮造型,呼,真緊張!

畢竟短髮要是剪壞了,還要等一段時間讓它留長才能再修補呢!

還好還好,這次剪的不差!而且戴上眼鏡之後似乎也不呆了。

剪完之後也沒法去哪逛,那天雨下的真的又夠給它ooxx大!

我們逛一下下板橋後站,因為實在太大了,逛不下去,只好打道回府。

喔喔!忘了說呢!我最近投籃又有進步囉!

那天投到最高分255,噗噗!謙謙看到只能張大口愕然的盯著計分版,表情超級無言。

後來雖然沒法這麼狗屎運繼續投到255,但是平均投第一關的時候,我都能維持在101分。

哈哈哈~得意的哩!謙謙說我進步的幅度有夠誇張,根本就接近職業級的。

後來啊,謙謙有接到一通電話,是吳大哥的電話。(因為怕名字打錯,只好簡稱吳大哥。)

他說五月份的時候要去台中找他玩(應該沒記錯吧?),謙謙就說,吳大哥還有個條件,就是要謙謙帶女朋友去。

噗!我還挺爽的,至少他看我算順眼,還不討厭我,也就表示謙謙的朋友還認同我,怎麼能不高興勒?至少我沒讓謙謙丟臉呢!

只是聽說吳大哥的手受傷了,希望他能快快康復!

到了禮拜天,我們也是很晚才出門,天氣又冷又下雨,也不知道該去哪玩?

本來想要帶謙謙去吃看看熱的米台目,他說他只吃過冰的。

後來我們趕到時,附近的已經賣光了,真可惜...

只好繞去吃米粉湯,在那條對街上,剛好有基督教在傳福音,傳到一半,媽祖繞境剛好也經過那條街上,場面還挺尷尬的。

但是我卻覺得好誇張,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我有信基督吧!

我覺得廟會為什麼要用的這麼華麗?神明真的需要這些嗎?總覺得好膚淺,有些誇張,也太炫燿了。

真正的神明不該是保守,謙虛的嗎?會需要那些華麗的陣丈嗎?

嗯,反正也只是提外話,如果有得罪不同信仰的人,抱歉,我只是提出我自己的看法。

吃飽之後,我們就繞去鶯歌的陶瓷老街,謙謙說他不小心把同事的杯子打破了,所以想買一個還人家。

我們到的時候,人還真夠多,小吃也多,那還是我第一次到過那個地方看過這麼熱鬧的情景。

還看到騎警隊,有人坐在馬上繞著老街走,真帥!

買好杯子我們就直接離開,然後往萬華飆去,準備開始我的訓練課程。

就是學騎摩托車呀~~~~雖然我還沒摔過,也算還能騎直線,可是機車的是,轉彎怎麼這麼難?

我還給它撞壁,真是夠了!重點是,車子又好重...明明我可以穩住的,卻在停下時,因為車身重,我也跟著重心不穩,好幾次都差點快摔下,好笑的是,還不是在騎的中途摔,而是在停下的時候摔。

練沒幾下,我看天色也暗了,謙謙本來叫我再多練一下下,我死都不要,謙謙也只好放棄,但是又有些生氣。

我知道他不會怪我笨,也不會怪我學的慢,但是我不積極的態度會惹他不爽。

我當然清楚,每個老師最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學生出現這種狀況,就是好像愛學不學的,也不積極一點。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的在練習了嘛....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學好呀....好嘛!我知道我的態度是有問題,可是人家至少突破了敢騎的心態呀ㄒㄒ

我會加油的嘛...但是學不好,難免都會懊惱,心情也會差...可是不代表我要放棄呀....

後來我們就去逛逛新光三越,謙謙順便買了一本要考駕照的書給我,叫我要好好k。

呼....k書有啥難的...重點是騎的技術這麼差...書k的好也不見得就能過呀....

果然是標準的書呆子,只懂k書,實際行動卻什麼都不會....

逛一逛,就想說要去中和買薯條吃,我一直唸唸不忘那老闆的手藝。

還得算準時間的唷!要八點過後去,才會輪到老闆炸。

我們去的時候,老闆還在吃便當,我們就先去吃章魚!

吃好吃的章魚,讓謙謙吃的津津有味的章魚,噗!上次讓謙謙吃到的魷魚就讓他非常有印象,搞的他現在也迷上吃章魚跟魷魚了,還要冰過的才好吃唷!

吃飽之後,我們又繞去看看,還是老闆娘炸的,我就想說先在附近逛逛,等老闆炸之後再買。

逛了一下下,我實在忍不住,雖然可能對老闆娘有點抱歉,但是我依然忍不住。

選好要吃的東西之後,我看客人不多,就大膽的跟老闆娘說,我的份請老闆幫我炸。

老闆娘就說好,她炸完別人的之後就換給老闆炸,老闆也認得我。

謙謙剛開始就很不解的說,為什麼一定要給老闆炸?老闆娘炸的也不差呀。

我就一直跟他強調,吃過老闆炸的你就不會這麼說了,而且同樣的價格你絕對會情願吃老闆炸的,那樣還比較值得。

老闆炸出來的,真的令人吃的難以忘懷。

謙謙剛開始也半信半疑的,後來老闆炸好了,謙謙先給我吃第一口,卡吱卡吱的聲音讓他聽的一清二楚,直笑說有這麼脆嗎?

他也吃了一口之後,有點快說不出話了,就說:「怎麼會這麼脆啊?」

他也吃的停不下,贊不絕口。

說他第一次吃到這麼脆又好吃的薯條,簡直不像在吃薯條,反到像在吃零食。

他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堅持要給老闆炸了,這種東西,得要親自體驗過才能明白的咩!

謙謙就說,下次還要再來買!

噗噗!看來我也讓謙謙多了不少新發現呢!

我們後來還去特力屋買了個書櫃,要組裝的,家裡的書太多了,不買個書櫃實在不行。

要回家前,我還讓謙謙帶我去花蝶租個雜誌,我決定要趕在6.7月的時候把肚肚消下去!

加油加油!!!我要努力囉!!!到時候就可以穿泳裝跟謙謙去玩水哩~






好看嗎0.0a

跩起來了ˋ..ˊ

背後靈A_A                                            我的臉居然是紅的耶>"<

                                                   人滿為患...=0=

騎警隊



緩衝處理中~請耐心等候
並輕點我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