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今天的天氣似乎有點轉涼了呢!

這兩天睡的不熟,有睡就好像沒睡到。

啊啊~~昨天一下午都在教蛋蛋搞網誌,實在無言。

雖然教了好幾遍,她都搞不懂,不過今天再去看一次她的網誌,她終於成功了!!

我也好感動,大家一起為她歡呼吧!

昨天謙謙回家,買了水餃來吃,老闆還多送一顆蔬菜口味的,不過....味道不是很好....

謙謙先吃過,吃完之後他就說,不是很好吃耶....

於是他又轉向我,叫我先咬一小口看看,不想吃再給他吃,我半信半疑的咬了一口,呃...的確,有點想作嘔的感覺...(懷孕?)屁啦!

謙謙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怎麼回事了,想叫我把那顆水餃夾給他,但是我想到他也不是很喜歡吃,與其虐待他,不如一起死!

所以我一大口把它嗑掉,噁....有點快吐的感覺。

後來謙謙本來應該要唸日文的,卻開始有點頭痛,冷到的關係,所以讓他沒心情唸。

有聽到我上天翼的事情,講到了幾個朋友,他說他在吃醋,更沒心情唸。

不過我也半信半疑,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吃醋,但是我覺得他專心打電腦的情況比較像個事實。

昨天我吃了一堆東西,簡直是豬啊~~

早上謙謙買的早餐就有巧克力,到了中午我又吃了新貴派,也是巧克力,晚上又把巧克力蛋糕嗑光....

豬!我是死豬!!!!

蛋蛋也說醬子一定會肥,叫我一定要動!

可是人家都懶懶的....(肥死活該)

唉唷~我不要當肥豬啦~~~一定要快快瘦下來,拼了!!

再等個一天,謙謙就放假嚕!

剛剛去收信呀,發現又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就是爬爬山,看看瀑布的,不用花錢。

嘿嘿~

話說,剛剛小妹我,玩勁舞團玩的正爽,它它它它它....它居然給我斷線來著!

嗚啊~~~我要勁舞團啦~~~~

緩衝處理中~請輕點我!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