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幾天的長髮~禮拜六就要剪短嚕!


哈哈!又新增了個小搞笑片,有興趣的就點近來看看唷!

今天是白天大哥的生日,噗!我跟他只差了兩天,白天大哥生日快樂唷~!!!

能有人祝福始終是好事,而我今年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我一定會過的很幸福,呵呵!

不知道遠楓最近過的怎麼樣了呢?希望他一切順利平安唷!

昨天謙謙在下班之前忽然好興奮,回到家我請他幫我買皮蛋瘦肉粥,就開始吃了。

剛開始他還說他不累,我就說吃飽之後先睡一下再去洗澡好了,他還說不要。

結果躺到床上就不能自拔了,開始狂睡。

我就陪他睡一下下,又起來上天翼。

昨天因為上天翼的關係,遇到了不少人,我也把公會退掉了,因為除了我之外,靈魂人物都走光了,我再保留那個公會也沒用,於是毅然決然的離開。

卻意外的撞見了『他』,我不知道現在他到底對我有啥感覺,反正不是很重要,而他似乎也沒這麼明顯的在躲我。

無所謂,反正我一開始就沒打算跟他當敵人,但是是他不願接受,我沒錯。

何況他似乎也過的不錯,根據大姐所口述的,我是沒什麼必要好擔心他了。

後來遇到的人都好奇怪,光是昨天,就聽到兩個男生告訴我,他們是最差勁的男人。

不會呀!我覺得他們還算不錯的了,還肯承認自己的缺點,如果像那種講了又不聽,也不肯承認自己的缺點,才是最差勁的。

像我家謙謙,對我好是個事實,但是他卻不會對外誇說,他對我有多好,他是個多好的男人,他不會像外人賣弄他做過的優點。

相反的,我身邊的朋友都會知道他有多好,為什麼呢?因為他真的是很好,所以我也自然而然的會向別人訴說他的優點,訴說我的驕傲。

是不是好的,旁人一看就知道,而且真的這麼好,也不會聽到其他負面消息,當聽到了,卻不承認那是事實,朋友,這種人就是不敢面對自己,是最差勁的!

雖然很多時候,旁人看的未必會準。

我的感覺就像是,你真的好的話,不用多去賣弄,別人也會來,你真的差的話,再怎麼賣弄,人家也不屑看。

而那些,曾經把表面功夫做的很好的人,不用得意或者賣弄自己做過什麼優點,我只能說,那是男人該做的,沒什麼好沾沾自喜,說穿了,你做的那些或許會是很特別的,但是一但你不停的去強調你做了哪些事,好似很偉大一樣,我告訴你,那不過只會讓人看扁了。

原來你做的那些事,只是要用來強調你曾經用心過,在別人看來真的沒什麼用。

你做過的,別人也會做,只是因為你不曾付出過,就因為你不曾付出過,你是不是該感謝我讓你學會了什麼是付出?

對愛的人做任何事,付出任何行動,我告訴你,那是要心甘情願,要覺得理所當然的,而不是被你當成好像是一種給對方的恩惠,別人有權力去定奪這是不是恩惠,而你,付出的那個,絕對沒有,因為這是你甘願為你愛的人做的,不是在表演耍猴戲而需要博得掌聲。

呼....等到快12點的時候,我就跑去把謙謙叫醒,剛開始他也不太醒的來,我就一直跟他講話講到他醒來。

我一邊叫著他起床,一邊告訴他,辛苦他了,為了我的生日這麼拼,他也不斷告訴我,我也辛苦了,我更不懂我哪辛苦了?

於是在他反覆講了兩三次之後,繃出來的是:『辛苦妳了,妳這麼努力的活了18年,辛苦了18年。』

噗,我傻了一下,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我就說:『你不也辛苦了23年?』

他想一想就點點頭說:『嗯,也對,果然還是我比較辛苦。』

呵呵~不跟他鬧了,崔他快去洗澡,洗完之後他就回來用電腦。

他一邊用電腦,我就躺在床上靜靜的看著他,不知不覺回想到昨天他忽然把蛋糕拿進來的情形。

哈哈~4年來第一次吃到的蛋糕耶!!好棒好棒,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跟草莓。

這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符合我想吃的蛋糕,真虧他想的出來。

謙謙就說,真好,生日可以拍照,他生日很少在拍照的。

那麼,親愛的,別擔心,或許我還送不了什麼大禮給你,但是我一定會在你生日的時候瘋狂拍照的,呵呵呵呵呵!

想著想著,我想到了種種可能,如果我現在還沒跟他在一起,而是在他還在追我的情況,他會準備怎麼幫我過呢?

他一聽,就笑笑的說:『噢~那就難搞了,很難搞很難搞。』

我問他為啥會難搞?他說約的出來就簡單啦!

我說重點難搞的地方是不知道約不約的出來嗎?他說對啊!

哈哈!我記得他之前不知道約過我幾十次了,10次裡面幾乎可以說都被我完全否決。

後來想起跟他剛認識的種種,第一次他到全聯來找我,我因為認不出他,而完全忽視他,讓他一附吃鱉的表情,簡直笑死我!

後來他要約我去看雪狼湖,但是又停演,於是應該跟他出去的那天,變成了跟小黃出去。

看到他來找我的時候,最後又很失落的離開,內心覺得很愧疚。

才知道他那天原來起了個大早,洗個香香,就衝來全聯買早餐給我,怕我沒吃,以他那麼愛賴床的習性,卻還是爬起來了。

回到家因著歉疚告訴他,我隔天有放假,看他要不要出來,而那天是禮拜一。

他最後還是想辦法出來陪我,噗!想到一開始他興奮的騎車來,又特別買了一頂跟他很像的安全帽,偏偏太小我帶不下去,只好又另買一頂。

在選安全帽的時候,他還笑我是大頭,我尷尬的不知道怎麼辦,連帶安全帽的時候,都不願讓他從正面看我。

後來去唱歌的時候,明明是跟他第一次出來,他卻表現的很自然,也很皮,老愛鬧我,而我又很尷尬,每次他直盯著我的時候,我都沒法好好唱歌,更不敢讓他面對著我,因為我對自己很沒自信,深怕被他看見糗樣。

唱完之後,他又載著我去美麗華,一路上不停的從後照鏡看我,左邊不給他看,他就調右邊,最後我只能尷尬的把頭埋在他的後背,他才肯罷休。

到了美麗華,坐到我愛坐的摩天輪,卻覺得很緊張,一方面是不確定它到底穏不穩固,一方面是因為只能靜靜的跟他面對面,又不知道該找什麼來轉移他的目標,就變的非常緊張。

等到下了摩天輪,我們又去看哈利波特,噗,那時候他一定很爽吧?我沒急著回去,多跟他相處了一下,才讓他趁機牽到我的手。

第二次又出來,本來以為他應該對我沒什麼興趣吧?不過似乎不是,他反而更有興趣了

而且遭的是,他的興趣似乎變成了怎麼鬧我才會臉紅

因此,每次跟他走在一起的時候,或者一起吃東西的時候,我的口頭禪會變成:『把臉轉過去啦!』

死都不想讓他看我,雖然奏效的機會很少

走在一起的時候,他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不放棄的將手伸出來,要我勾著他或牽著他,當然,是不可能,除非我遇到人多的地方會怕,才會稍稍拉著他。

接下來是第二次在國小裡,那天的我心情很沉重,有點想不幹的念頭,當然也是為了某人的關係,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做?

當我告訴謙的時候,謙還要我別衝動,那天是禮拜六,他剛好要去加班,還告訴我,加個兩個小時就回來陪我,在店裡閒逛,要我等他。

最後我還是因為太悶了,忍不住先藉故偷溜出去,剛好謙也下班了,我走到馬路上,分不清位置在哪,想到謙有可能來找我,就先打電話告訴他我不在店裡。

沒想到他人卻已經到店裡了,而且還有看到我走出去。

於是又騎車跑來找我,我們就晃到國小去混一下,他就陪我散散心,我們坐在階梯上,我幫他按摩。

那時還上演我跑他追的戲碼,原先不知道他腰不好,不能跑,但是沒想到我還是被他追到了。

我們還在操場上看到一隻小貓,故意跑去鬧牠。

最後在司令台上坐了好久,聊了不少,噗!因為我的好玩,把票根藏起來,於是就發生了事件,哎呀!

害人家不小心被他親到了,真的傻眼。

結果在要回去的時候,我故意躲在暗處,他跑來找我,小聲的叫喚著,快要走近的時候,我就忽然跳出來:哇!的一聲,又把他給嚇到了,我笑到不行。

當然,最後還是要很不甘願的回到全聯,因為我的包包還有其他的東西都還放在那。

等我回去了的時候,他們問說怎麼那麼慢?我說找不到路,居然也沒有任何人起疑,大家都覺得果然如此的樣子,都猜說我一定是找不到路。

但是當時的我,或許是因為剛跟謙分開而已,臉頰還是紅的,我自己都沒發現,一進門先被另一個阿姨發現,我說沒有吧?

後來謙也跟著進來,他就告訴我,我臉頰旁怎麼紅了一大塊?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有紅喔。

哈哈~羞死了!謙謙卻看的很爽。

最重要的一幕,就是來到了雪狼湖的那天,小巨蛋擠滿了人,我只能乖乖的拉著他的袖子,而他也大膽的牽起我的手。

我在入口的時後就開始興奮,第一次進去小巨蛋看表演,第一次看到歌劇呢!

而謙謙的票,早在幾個月前就準備好了。

呼哈!終於看到了夢想中的雪狼湖,棒透了!

爾後我也才知道,謙謙真的是個很敏感又感性的小男人,他看到飆淚,這讓我好意外,很少有男生心思可以這麼敏感的,他卻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雖然他在我面前飆淚,我卻不覺得他丟臉,相反的,我愛死了他的表現,真是個可愛的小男人。

看完之後,原本應該要回家的,我卻有點不想回去,就跟他一起去吃麥當當。

吃飽了,他招計程車要帶我回去,路上我電話還跟著響了,原來是小黃,他告訴我他心情很不好,他知道我跟謙出來看雪狼湖。

他就在家喝酒,看時間有點晚了,就打電話來崔我快點回家,安撫他一下之後,我們就坐上計程車。

我的心有點悶,謙的心也有點悶,共同點都是:『我要回家了。』

最後我大膽又瘋狂的告訴他,我不想回家,他可以陪我唱歌喝酒嗎?

原以為,很多男生都會討厭女生喝酒的,我也怕提出這個提議之後,他會開始對我有偏見。

但是他卻忽然眼睛一亮,高興的告訴我:『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變成我傻了,我問他說,他不討厭女生會喝酒嗎?他說一點也不。

我真是太高興了,終於找到知己了!

在唱的時候,喝的有點小醉,我不否認那時我是喜歡他。

而他也在我唱的時候,硬是從後面偷抱我,我又尷尬又害羞的想走開,卻被他緊緊的抱著。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乖乖的讓他抱著,繼續唱著歌,那時真的好羞人呀~~~~

我已經恨不得想找個地洞鑽下去了。

這還不夠,他還用嘴咬著薯條,硬要我吃另一端,我不要,他就鬧著小孩子脾氣,我又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了,於是怯怯的咬下另一端,又被他逮到機會親人家

噗,反正那天真的很高興,雖然害羞指數達百分百,可是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好輕鬆,他又超級呵護我的。

而他也不知不覺就想這麼呵護我。

嘻嘻~不管這些畫面想了幾百次,都還是令人覺得好幸福,好甜蜜!

我一邊回想,一邊把畫面告訴謙謙,他也忍不住跟著笑起來,又是靦腆,又是得意的。

這都是我們很寶貴的回憶,謙謙也一定不會忘記。

只是可能讓他有點遺憾的是,他現在很少發現我會臉紅了,他又忽然回想起之前超容易臉紅的我。

難道...我應該要一直維持臉紅咪

人家還是會的嘛...只是變少而已。

不管怎麼說,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緣分,締造屬於我們的永恆!


點我點我!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