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剛剛被我家親愛的給嚇到。

話說,早上隨著謙謙出門後,我也跟著醒來,吃個早餐,想說打個日記,但是又覺得眼睛挺澀的,於是放棄,又躺回床上睡覺。

睡到中午12點快50分,門被打開,檯燈一亮,看到眼前有個人,嚇了一跳,仔細一看,是我家親愛的。

手上捧著咖哩飯,放在椅子上,靠到我身邊,先親吻我。

納悶的以為他不會請假吧?結果是東西忘了拿又衝回來,還順便幫我買的午餐,親愛的,辛苦你了,謝謝!

嘻嘻!昨天的生日,第一次跟謙謙一起過,呵呵~簡直可以說是完美的大成功!

在此我要謝謝白天,上了文化生活家的節目,順便祝賀我生日快樂,我有聽到唷!很高興,謝謝白天。

另外是橘子阿潔,我也看到妳的祝福了,謝謝!

謙謙本來昨天要上課的,結果想當然的又沒去了,回到家神神秘秘的把東西藏在冰箱,又死不給我看。

後來他又親自下廚煮了麵給我吃,嘿嘿~好幸福喔!

吃完麵休息一會兒,謙謙叫我先想好三個願望,他要先把碗拿出去,我一直想不到要許什麼願望,跟他說許了又不會成真,幹嘛要許?

他說,願望雖然不一定成真,但是就因為我有許了,是督促自己的錦標,而要讓它實現的方法,就是我必須要努力的去做,去維持。

想了半天,想到了第一個願望是要跟謙謙恩愛一輩子!

只要我們能夠維持長久的恩愛,什麼考驗都一定沒問題的,什麼願望也都會成真,但是前提下是我們必須到老了都還恩愛才行,所以我決定許這個願望,而不是許說一定要嫁給他。

第二個願望呢,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能夠過的平平安安,建健康康,大家,我愛你們!

第三個?嘿嘿,我幹嘛要說勒= =+

許完願望之後,我們就開始大快朵頤,狂嗑蛋糕的啦!

嗑完之後,開始了我們搞笑片段,玩的有點累,我們又休息了一下。

11點多的時候,謙謙忽然問說要不要去唱歌?

我傻了一下,以為他說錯哩!結果他很肯定的說,只要我說好,我們就出門。

沒錯,他去洗個碗,洗個香香,我們就在12點多出門。

要出門的中途還發生了個小插曲,那就是謙謙找不到鑰匙。

家裡四處東翻西找,找的有點快火大,也有些慌,最後才發現,在他換下來的褲子裡,還真給他笨到!

好啦!一切弄妥,出門玩樂去囉!

到了樓下要坐上車的時候,發現拉拉好像有點不敢接近我們,正常而言牠都挺粘謙謙的,可是昨天有點反常。

我就問謙謙是不是有兇牠?他就說在拉拉前幾天在樓梯間亂大便的時候,他就有對牠擺臉色。

難怪覺得拉拉怪怪的,好啦~反正還是要去唱歌囉!

哈哈~唱歌唱的好過癮,喝酒也喝的很爽。

謙謙說我的歌聲有進步了呢!真是太高興了!

本來可以唱到六點的,我們的單也買了,不過稱到快四點的時候,謙謙還是掛了,呵呵~

也難怪,他都上班上整天,累也累整天了,晚上還陪我這樣熬夜瘋,當然稱不久。

親愛的,謝謝你!

我今年的生日真的過的很棒,很愉快!

愛死你了!!

附註:謙謙說那個蛋糕,是在前天去訂的,現做的呢!

附註2:他剛剛因為公司要填一張出差意願表,還特別打來問我的意見。

噗噗~我最愛你了!

要讓我永遠當小妹妹唷~呵呵~


點我開始吧!



謙謙親自下廚煮的麵!

好吃的蛋糕

目前還剩這些

我吃!

真是滿足的表情

吃完啦!這是殘存的屍骸

凌亂的桌子

酒桶

點歌中的謙謙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