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我我~我終於把音樂不間斷的東西弄出來啦~~~好高興好高興!!!

雖然是另開一個網頁,但是它還是成功哩!!!

噢耶噢耶~這樣不管怎麼換網頁,謙謙的歌都不會中斷又重來了!而且還可以換歌唷~

我把網址貼在描述哩,嘿嘿嘿~沒聽到音樂的人就點那個網頁吧!

終於研究出來了,得意的哩!雖然沒什麼好得意啦>"<可是人家終於弄懂了嘛!

原先可以弄得更快的,但是卡在要找免費空間,現在終於弄出來了,嘿嘿嘿~

這算是在我生日這天給我的禮物咪?

哎呀呀...生日了呢....感覺好空喔...

平時跟我很要好的朋友,有幾個還會記得我生日呢?

我都差點忘了我生日就在今天呢!

空歸空,但是比之前好太多了,起碼今年有謙謙陪著我,帶我去玩樂,幫我慶祝,真的比前幾年都來的好多了。

雖然媽媽還是沒能在身邊....沒能吃到義大利麵...

呵呵...義大利麵,不單單是好吃而已,那還代表了媽媽的意義,媽媽在生日給予我的祝福,希望我能長壽....

媽咪...我一直...都沒機會在妳生日時,為妳煮義大利麵....妳會氣我嗎?一定會,對不對?我知道,妳一定很生氣,也一定很難過...

但是,我活的很好,我沒有弄壞妳給我的身體,甚至妳為我碩造出來的血肉,還能得到別人的愛憐,媽咪,我沒有讓妳為我誕生的生命變的一文不值,我們是值得驕傲的對吧?

媽咪,謝謝妳,從小把我的身體照顧的無微不至﹔謝謝妳,讓我活了18年的生命﹔謝謝妳,讓我有這美好的身體﹔謝謝妳,讓我體會了生活﹔謝謝妳,讓我一路走來都能夠平安。

如果沒有妳,我沒有機會誕生在這世上,如果沒有妳,我沒有機會遇到幸福,如果沒有妳,我根本活不到現在。

媽咪,妳是偉大的,妳對我而言一直是偉大的!

雖然我們都沒過到好日子,但是在妳身邊的日子是我覺得最燦爛的時間。

雖然妳帶著我流浪,但是如果沒有妳緊抱著我給我溫暖,我也已經冷死在街頭﹔雖然妳讓我餓過肚子,但是如果沒有妳把僅剩的食物留給我,我也已經餓死在街頭。

是妳讓我有機會受教育,是妳的委屈讓我有機會享受家庭的溫暖,是妳的鼓勵讓我有力量繼續往前走,是妳的肯定讓我有自信看待自己。

自從少了妳...那段期間我幾乎找不到自身的價值,沒有妳的肯定,我完全慌了手腳,沒有妳在前頭帶著我走,我根本看不到路的方向。

但是,感謝天,也感謝妳,讓我平安的走過來了,我長大了,媽咪...妳身邊的女兒,平安的長大到18歲了,我沒有辜負妳賜給我的生命。

我雖然不是個孝順的乖女兒,我也知道自己是個不體貼也不懂事的女兒,但是媽媽,我依然謝謝妳體諒了我,我依然謝謝妳給我機會闖蕩。

或許我不是很優秀,但我絕對不是最差勁的那個,我知道,對妳的標準,對我的遵循而言,這不在我們的範圍之內,更不用因此自傲,像妳說的,要就做到最好,不上不下沒什麼直得驕傲!

媽咪,妳給我的優秀血統,妳所有的優點與智慧,請妳祝福給我,請讓我擁有跟妳一樣的智慧與能力。

我知道我該學習什麼,我該學習妳有的獨立,堅強,不認輸!

我們要開朗,要微笑,要有自信跟希望!

我必須記住,我不能否定自己,因為我沒有資格否定自己,別人也沒有!

只有妳,只有妳才有權力定奪我的好壞,當妳說我是最好的,我相信不管多難的事情我會是最突出的那個,當妳說我是廢物,那就請相信我,我會證明給妳看,妳的心頭肉,妳身上的複製品,妳的血,會是有多優秀!

我不能讓妳失望...我不能....從小妳的教育,就是不容許有沮喪,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可是我堅持了很久,我也知道這些年我又垮了,可是我相信我會再一次振作起來!

就像我在威的面前始終保持最頑強的一面,可是媽媽原諒我,我只有在一個人的面前沒辦法偽裝,就是我所愛的人。

我知道脆弱不應該表現給人家看到,但是我跟他是一體的,我不需要假裝。

18歲了,我成年了,是個小大人了,不管我如何想逃避,現實也是殘酷的。

我只有面對,逃避也不應該是我們會做的事情。

媽咪,請給我力量,請為我祝福,我會好好的,也請妳要好好的。

一個人日子還是要過,一群人日子一樣要過,我想我可以的,沒有妳的帶領,我可能會走的跌跌撞撞,但是我一定會慢慢的走向正軌的道路,因為我是妳的女兒,不是嗎?

我不能重蹈妳的覆轍,我必須要比妳更傑出,因為我是妳的女兒!

或許我會有懦弱的時候,但是那個時候我相信,雖著風的傳遞,我會聽見妳給我的鼓勵。

媽咪,謝謝妳,生下這麼不孝的我,謝謝妳,給了我這麼珍貴的生命,謝謝妳,扶持著我這麼久。

我的生日真的很空虛,但是我很高興,我能感受到空虛,而不是像前幾年已心如死水,那種感覺才叫悲哀,不管現在是什麼感覺,但是我有感覺了。

我也要謝謝謙謙,你讓我在這重要的日子,即將蛻變的日子裡,有了新的感受,有了很大的力量。

18歲了,我要加油了,我不是孩子了,不能再耍賴了,我該學著成熟了,我是個大人了。

或許我比一般同年的孩子來的成熟,但這並不需要驕傲,因為這功勞都是媽咪的,但是如果我有幼稚的一面,我就該檢討,這過錯也不應該怪責在媽咪身上。

因為她是個負責的好媽媽,她已經努力的教育過我,成就如何,那是要看我自己如何做。

很高興我能有個好媽媽,我有個智慧高的媽咪,教導我許多事,我的媽媽讓我驕傲!

昨天看了耶穌受難記,我一邊看一邊哭,不只是靜靜的流著淚而已,不自覺得跟著劇中其他人哭出聲。

很殘忍,很殘酷,看著耶穌生前12小時所受的災難,根本不是人可以承受的。

耶穌真的為我們受了很多的苦,為我們化解其他的罪,身上每受一鞭,就代表一個人的罪。

沉重的,殘忍的,血腥的,痛苦的,煎熬的。

他受過無情的鞭刑,最後還要被釘在十字架上,好多畫面我都不敢看,太痛苦了。

我無法想像那身上的劇痛是如何讓他能忍受?為了世人他甘願受這種折磨,那根本不是人能做的。

『當愛那些愛你的人時,也應該要愛你的敵人,如果只愛那些愛你的人,那還有什麼賞賜呢?』

耶穌就是這樣的人,一個偉大的神!

我第一次看著一部片看到哭這麼大,他身上所受的一個傷,一個鞭子聲,就像刺進我心裡頭一樣,就算沒看著畫面,聽著那聲音,都感覺心頭一起抽痛。

好可憐的耶穌,好偉大的耶穌!

我們決定每當不自愛的時候,我們就要以這部片來提醒自己,耶穌為我們受了多大的罪,如果我們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不是辜負了耶穌所受的罪?

連謙謙,原本也不是對耶穌很感興趣,但是當他看完之後,內心也跟著沉重,急忙把他之前寫的一篇文刪掉,覺得那篇文寫的很有罪惡感。

我們,必須要懂得自愛呀...不然不是辜負了父母,辜負了可憐的耶穌嗎?

『受難記』,很血腥,卻是令人直得深思的一部片。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