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有發現怎麼我放在置頂文章的兩首歌不見了嗎?

因為我分別把它們放到個人資料跟相本裡了。

下午我在看著片子的時候,想說上來無名逛逛,赫然發現我變成金卡會員了?!

我還以為是我眼花,還是無名出狀況,跑了好幾個連結,那個金色的幸運草就紮紮實實的駐守在我的帳號邊。

我驚訝的跑去告訴謙謙,後來才知道是他偷偷去幫我升級了!

喔買尬!我超級震撼,傻眼狀態,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只能連連驚嘆。

真不知道該謝他還是該罵他....

叫他去買手機,他卻不想多花錢,可是偏偏把錢浪費在這,唉唉...傻大呆....

都不想想自己正需要什麼....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他這麼為我著想,只是我不願意讓他浪費錢錢呀....

謙謙...謝謝!真的謝謝!謝的不是你的舉動...而是你對我無窮的寵愛...

真的好高興...好感謝....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