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大早醒來(?),眼睛可真酸。

昨天謙謙沒去上課,工作太忙了吧!所以一直做到8點多的樣子,回家的時間差不多九點半。

一進門看到我把房間整理乾淨,他又耍寶的一邊走出去一邊說: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這不是我的家。

呵呵,心血來潮,因為被啤酒打翻過,不得不整理一下,結果我混到晚上才開始整哩,六點半開始弄,弄到七點半。

後來就開始研究一堆圖圖,還有寫下突來的感想。

對嚕!再此謝謝喜兒姐姐對我們家謙謙歌聲的肯定,特來把它的音樂放到自己的網址,呵呵~我們都很高興唷!

九點半到家的謙謙,心情有些悶,於是我就放著他去玩電動,買了新鍵盤,他也好想玩玩看。

就開始打個沒完,直說這鍵盤太讚了!從沒用過這麼好用的。

過了魔王之後,就準備出門去吃刷刷鍋。

到了那,我一如往常的夾著菜,夾到一半要夾我的貓耳朵的時候,忽然有個阿姨說:這裡是素食區的,要用素食的夾子夾。

我一慌,被嚇到,很尷尬的說了聲抱歉,貓耳朵夾個兩三塊就閃去旁邊。

我一直不知道那邊的夾子還有分的?而它標題也沒寫說夾子有分,而且我去吃了好幾次了,大家的夾子都嗎是夾來夾去的,沒有說素食就是素食的夾子。

害我一聽超尷尬,就不敢再去夾了,而且...人家只是想夾貓耳朵,又沒夾其他的菜

這就算了,這幕糗畫面還被謙謙看到,無言加三級。

然後我們開始坐下來吃,偏偏好死不死那個阿姨就坐在我斜對面,打從她一坐下開始,注意到我在她斜對面,她就一直往我這個方向看不停。

剛開始我一直沒說,一直到後來我發現謙謙似乎也看到了那個阿姨一直看我們這,我才提出來,謙謙就說別管她,要看就給她看吧。

吃到一半,謙謙問起了媽媽的事,我就告訴他昨天是媽媽的生日,他傻了一下。

明明是他心情不好,結果到了那,反倒變成是在聽我說心事。

吃飽之後,我們想繞去打籃球,沒想到那時已經11點了,都關了,只好回家。

回到家剛好我電腦也沒關,又放著歌,放到了周董的半獸人,謙謙居然跟著唱起來,而且還跟得上。

我超級意外的,因為跟我一起唱的男生,都追不上周董的調調,而讓我最最意外的是,謙謙明明說過他不是很看好周董,可是居然也會唱?

太神奇了!我一連放了好幾首跟他唱,唱完之後,他說他要打問卷,我就坐到旁邊翻他租來的書。

他寫問卷是寫的很爽,因為都答一些令人很無言又543的東西,我看了是快笑死。

他有幫我租到Photo Impact7.x的書,我翻著翻著越翻越有興趣,裡面的介紹太豐富了,也才知道這個程式功能還真夠多,看來又有得我研究了。

不過在那之前,我得一邊看這本,一邊看別本的,因為他不止租這本,我又不希望他租這麼多本,我只看一本,所以我得要矛起來讀囉!

等他寫完問卷,再看過我的日記之後,赫然發現已經1點了,就先去洗澡。

他洗完出來,又換我進去,我剛好要洗頭,結果等到洗完,頭髮吹乾,就已經兩點多了,謙謙又跑去打電動。

快兩點半我們上床睡覺,謙謙果然躺下去馬上就睡了,而我又翻了一下,翻到哥哥洗澡,吹頭髮,進房關燈睡覺,又翻了一會兒才睡著。

可是好怪,我沒法睡的熟,昨天的天氣不知道該怎麼說,好像很熱,可是棉被踢掉不久又冷,我就忽冷忽熱的,謙謙好像也因為太熱有些輾轉難眠。

等我有點醒來的時候,看到窗戶外面藍藍的,最後比較涼一點,我蓋上棉被才比較好睡。

結果謙謙今天有點醒不來,因為太累了。

啊啊~今天我最愛的極地長征要上映勒!期待期待~

到禮拜天又可以去唱歌嚕!嘻嘻~希望過的平順點....

這兩天除了眼睛很容易癢之外,我的眼皮也開始在跳不好的地方...唉,希望不要出什麼大問題。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