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一大早起來寫完問券,就開始點人,被點到的不要怪我呀



今天是4月6號耶...媽咪的生日...幾年沒祝賀她了?好像有四年了吧...一點也不誇張...

媽咪,雖然妳不會聽到,但是我真心的祝福妳:生日快樂!希望妳能夠平安健康,過的安逸自在...

我知道我是很不孝...唉唉....如果當初不是為了想跟威在一起,一方面又想逃脫媽咪當時已經亂掉的價值觀,我...或許往後的生日我都還能坐在她身邊,在她耳邊祝福她...

謙謙有說過想要讓我寫信回去,但是我一直沒寫...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似乎會怕....我沒勇氣寫回去,是的,我的駝鳥心態。

就算寫了,也不確定他們會收到,畢竟爸爸不知道已經流浪到哪去了,我該將信寄往何處?就算我知道還有爺爺或者乾爹,但是我也無法保證他們究竟現在住哪?我也不可能會有聯絡的方式存在。

知道小舅舅或許有可能在台灣,但是我要上哪聯絡?我根本不確定...再說了...四年多了,大家會有什麼變數我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早就都不在了?

唉....媽咪,對不起,妳的生日...我趕不及參加...如果現在的妳能忘了我多好?或許忘了,或許沒忘,我不知道,但是我會希望妳忘,忘了這個令妳想起就會心痛的孩子....我不想妳生日過的不愉快...對不起...



隔了一天再打日記,昨天是清明節呢!

清明節,大家都去拜祖先,我的祖先呢?呵呵~很難拜吧?因為在國外,天主教的也沒習慣每年掃墓。

剛打完這些字的時候,準備敘述前天的事,差點不知不覺打成禮拜五了,因為過的太悠哉了,就像周休似的,呵呵~

禮拜二晚上謙謙回家買了羊肉麵,他一直知道我愛吃羊肉。

吃飽之後說要休息一下,結果兩個人又很搞笑的抱在一起躺在床上。

後來就跟謙謙聊聊天,聊了一些蠻怪的事,事情不怪,怪的是我提出的疑問。

是的,我是貪心的小孩,我的慾望跟愛意,會想吞噬我所在乎的人,所以我要對方必須只能最愛我,也只能有我是最令他難忘!

我貪心嗎?那當然!為什麼不?我自認我值得令人對我難忘。

當我沒有達到最巔峰的時候,我會不安,因為我要第一,雖然我跟我的星座差的很遠,但是我還是喜歡爭,我喜歡第一的感覺!

或許吧!你是愛我的,但是我要的是最愛,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是獨一無二無可比擬的,就像我愛你一樣。

我們最後也沒看片子,就沉沉睡去。



隔天,也就是昨天醒來,他們應該要很早出門去的,不過拖到10點多快11點謙謙才醒來,但是我覺得挺不錯的了,這次可沒有三崔四請的。

哥哥約10點起床,而我在10點半正式爬起來洗臉刷牙,我沒叫他醒來,不過他也跟著醒了。

他們講一講,決定下午一點才出發,在那之前我跟謙謙出門買中餐。

可愛的他真的很好玩,果然是過慣了的貴公子。

因為我是在桃園市長大的,我一向也沒太多的顧慮,所以三不五時出門總會穿的簡便穿個拖鞋。

在桃園那我怎麼穿都無所謂,有時也很邋遢,但是我卻覺得挺自在的。

可是謙謙就是很不敢穿拖鞋出門,他覺得有些俗氣,所以昨天只是要去7-11買個咖哩飯,他也為了不想只是一個人出門穿拖鞋,想要有人陪,盧了我半天,我也只好跟著他一起去。

對我而言穿個拖鞋出門買東西又沒什麼,對他而言卻未必,這點還蠻好玩的,對比之下,果然他看似個貴公子,而我只是個平民小百姓。

買回家後,一邊吃一邊看電影,我們又重看了那部『如果.愛』,看到『張友友』的唱功,我們不停的在討論著他唱歌簡直唱的出神入化,歌神之稱果真當之無愧!

一點了,他們準備出門,我則躺在床上繼續看我的《二姝夢》。

看到後面描寫『拿破崙』跟『約瑟芬』的愛情,我覺得我們恩愛的程度跟他們好像,一邊看我一邊想,我們會愛的比他們深嗎?我們的愛可有比他們來的強烈?

我好羨慕『約瑟芬』的愛戀,『深雪』對她真是仁慈,讓她嚐盡了所有的美好。

有美麗的軀體,過人的聰穎智慧,還有個傻傻深愛著她的『拿破崙』,過的又是奢侈的生活,果然是很實在的財色兼收!

想一想我也不差,我的男人深愛著我,讓我過的自在又安逸,我也是個幸福的小女人,有個這麼懂情趣的男人,所以我可不比約『約瑟芬』差呢!

也的確,我們兩的幸福還真會引起別人的眼紅,誰叫我們是這樣的恩愛?

看著『約瑟芬』跟『拿破崙』總玩著寫小紙條的遊戲,而小紙條裡寫滿了他們所有的甜言蜜語,多令人害羞又嚮往?

看著看著,我也看到了我跟他,不過他可比『拿破崙』忙多了,沒閒暇的時間可以回應我的愛語,但是我依然過的幸福,我簡直可以媲美『約瑟芬』的幸福了。

只是,你愛我愛的有多深呢?很深很深?深的就像『約瑟芬』說的:「我愛你愛的脆弱易碎,只要你說一句不愛我的話,我便會頃刻在你跟前粉碎。」

是嗎?你會有這樣深嗎?其實我很佩服『約瑟芬』,她不管生存何時代,我想都會是令男人想疼在心頭的女人。

我要如何做,才能令我的男人也愛我愛的這樣深呢?

劇情還沒看完,兩點半一到,謙謙很準時的回到家了。

換個衣服,我們就準備出門去光華買新鍵盤。

因為我們不小心打翻的啤酒,讓那個鍵盤有些黏膩,所以決定換新的。

原本他只是想說,買好鍵盤就回家看電影,後來我跟他提議何不去陽明山逛逛?他想一想也贊同,就開始查路線。

到了光華,我們進去逛不到幾分鐘就買好了一個鍵盤,字還是雷刻的,不容易掉,也很薄,又是黑色的,我看了挺喜歡的。

我們以250的價格買到,後來謙說,這一直是他想買的類型,但是他買到的都不是這種類型。

我不明所以的問他原因,他說因為不想買太貴的,便宜的加減用。

我又問他:「那為什麼今天199的你不買,要買這種的?」

其實這種的還是他讓我選的,呵呵,每次買東西他總是會先以我的意見為意見,通常這時候他也很少管價格的問題。

他就說我也喜歡,又是兩個人在用的,所以就應該買好一點的,呵呵呵呵!我真的很難不去模仿『Tiara』的笑聲,因為那讓我太得意太自負了,我的男人愛我愛的願意付盡一切,我怎能不興奮?我怎能不得意?我太高興了!感謝你,我的親愛。

後來他還想再讓我去逛逛遊戲,好挑選個遊戲讓我回家玩,但是不知道怎地,我的精神不是很好,才逛一家而已,我就急急拉他出去。

我問到他關於手機的事,他說過想換,也說這個月領了薪水要去買新的,但是卻不停的猶豫,因為他不想花太多錢。

最後我賭氣的說:「別換別換,等我滿18打工賺到的錢,我就去買最貴最好的給你,你到時不收也不行!」

他就很無言,不斷的掙扎掙扎再掙扎。

最後我決定,讓他手機的命運來決定!

如果我在那手機壞掉前還沒辦法買新的一台給他,那就只好讓他自己買,如果我買到了,不管我買的多貴,款式喜不喜歡,他還是得收下。

是啊,我是霸道,這有什麼特別?我在線上不也都是以鴨霸出了名的?

接著飆去陽明山,呵呵呵呵~我們到了國家公園的地方。

謙謙說他第一次到這麼高的地方,延路不止我興奮,他也不停的喊著:漂漂!

嗯,那是漂亮的意思,他興奮的如同一名孩子看到最愛吃的棒棒糖一般,真是最可愛的男人了。

停下車,我就開始幫他狂拍照,真高興我能有個這麼帥氣的模特兒。

嗯?帥哥很多?呵,怎麼在我眼裡就只看到我身邊的這個帥哥呢?其他地方也有帥哥嗎?呵,我覺得只有身邊這個值得令我收入眼眶,看了幾百遍也都令人為之著迷。

走在山上的感覺真好,一切是那麼的清新,只是兩個小笨蛋不停的在原地打轉。

最後走去看花鐘,時間已經有些小晚,人潮還是不少。

謙謙說,上上禮拜去爬了一下下雲森瀑布,上禮拜又去士林官邸,昨天又到陽明山,讓他感覺精神好像有變好一點,早上稍微能爬的起來了。

當然是這是個好現象,我很高興他的身體能夠有所回應。

本來到了晚上,還想去文化大學看夜景的,但是忽然下起細雨,謙謙又只穿短褲短袖配一件外套,想也知道是避不了山上的寒冷,於是作罷,直接飆回家。

在回家的路之前,他又去了南雅夜市。

說要去挑些東西回家整理這隻寄居蟹,晃一晃,還是沒買到想買的東西,反之我還看中了路邊的牛排,想去吃吃看,但是謙謙以肚子不餓為由拒絕了。

回到家的附近他開始矛起來找豆花,原來他是肚子餓的,只是看那邊的牛排怕不衛生,所以才說不吃。

但是我也沒胃口吃豆花,就拉他先去玩投籃,第一關我平均能維持到80幾分,而謙謙卻有些遜掉。

投了幾場,我跟他輪著玩,第一關我衝到80幾,第二關很慶幸的讓他衝過150,第三關又換我接力衝到210多,嘿嘿!見好就收,我們就結束!

真是好玩,果然我的體力又恢復了,所以那天投的差是意外。

之後我們就回到家開始看『驚聲尖笑』,一口氣看了兩集,謙謙簡直快笑番了,有點被打敗。

不過是真的很好笑,演得有夠白痴的,誇張到一個不行。

最後一點半,我們就上床睡搞搞嚕!




嘻嘻!陽明山指標,謙謙抱歉嚕!只拍到你這張指標,不得已只好把你的照照貼上來啦!


有看到字吧?小隱潭


小橋流水


胖胖的我=0=


我滴傑作!


公廁!謙謙傑作一一|||


不知名的花...(櫻花?)


謙謙傑作!


花鍾vs眼花的我@@


很芭樂的花鍾!(因為大家都在拍=.=)


它是!它是!它是一個上山的階梯!!好吧...是沒啥特別的=.=我也沒說你們要特別驚豔= =


烤地瓜,很燙唷!


嘿嘿~我們第一次吃到的紫色地瓜!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