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很久的大哉問>>>不幸的開始
ˇ 請先列出10樣「 最 想 做 的 事 」。

ˇ 回答別人的問題,最後出一條問題。

ˇ 點10個人,然後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分 隔 線 **************
(( 最 想 做 的 事 10 項 ))

1.跟愛人手牽手走到老
2.學會一些好修養,讓自己更有氣質跟智慧
3.買想買的東西給親親
4.一輩子都要幸福!
5.工作賺大錢
6.帶親親出國玩
7.把歌唱的更好聽
8.學好想學的一切樂器
9.學好所有語言
10.變瘦變美!


************** 分 隔 線 **************
1.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溫柔浪漫又體貼,幽默又很有情趣!

2.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男朋友

3.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親親唱的所有歌都能感動我!

4.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門,可以隨時陪在親親身邊

5.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愛看漫畫是因為愛幻想,不愛看漫畫是因為人比較喜歡實際

3. 想戒掉的不好習慣?
壞脾氣的任性

4.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愛人

5. 哪部作品從你剛開始愛上後,現在還很喜歡的?
電影-魔宮帝國

6.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我愛你愛的脆弱易碎,只要你說一句不愛我的話,我便會頃刻在你跟前粉碎。』

7.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選擇跟親親過幸福的日子!

8.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很多,因為我懂得諫取其中的優點,即使很有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句話

9.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媽媽

10.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錢...我想買個生日禮物送親親>"<

11.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在ktv裡跳鋼管....我是覺得真的很白目啊= =我說的是我=.=

12.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沒算

13.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可以跟陰陽人嗎?(汗)

14.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印象不深...(因為我滿腦子都是我家親愛的樣子XD)


15.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我哥
(我哥好像很多一一|||)

16. 最.. 喜歡喝什麼飲料?
金洁檸檬

17. 我問.. 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讓我學會所有的語言

18. 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團體?沒有,我只有孤單

19.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讓我爸心碎...


20. 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愛幻想!

21.每次看到帥哥美女的第一個反應?
虎視眈眈....

22. 喜歡哪一家手機公司?
都差不多吧

23. 要是我跟你說我是同志,你會怎麼反應?
喔~同志啊?很高興認識這個同伴!(驚?!)

24. 要是說其實我喜歡你,你會怎樣?
正常的,誰叫我是萬人迷?
 
25. 認為,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永恆?
或許沒有,但我會碩造出屬於我的永恆

26. 這個問題一定要摸著良心.. 你是不是大色呸.. ?
是!(食色性也咩!)


27. 清明節有啥感想....
感想全寫在我的網誌裡

28. 幸福的定義是?
你能愛到愛你的人,彼此都深愛對方

29. 如果世界末日快到了~ 你想陪在誰身邊? 希望誰陪你?
我的親親


30. 如果你是神..有法力.你最想做的事?
搶劫 = =+

31. 國中小教育是否要改?
阿災,很久沒唸書了,所以跟我無關

32. 為什麼會有兩個3.4.5題呢?
因為...愛!

33. 現在的目標是?
變美女,賺大錢,享受奢侈的幸福生活ˋˊ

34. 覺得自己最偉大的夢想?
跟愛的人走到老,把世上一切的美好都獻給他(這是很偉大的,不要模仿喔!)

35. 最想上的大學ˊˋ
有...貴婦大學嗎?...

35.說說自己最大的缺點吧!
壞脾氣又任性!

36.你理想中的完美的一天 是如何呢?
過的轟轟烈烈,玩個瘋狂!

37.如果你對異姓沒興趣,你會怎麼辦....
涼拌...那就找同性的呀XD

38.以前的情人要和你合好 你會答應嗎?
除非我家親親拋棄我

39.你最喜歡ㄉ顏色是?
黑色!

40.此題無解,請至下一題.
……………………………

41.你知道電蚊拍誰發明的嗎?他真是個好人
不知道。
我也沒用過,何來的好?

42.現有沒有想砍了發明這個遊戲的人??
還好

43.請問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我家親親炒的菜!

44.最想做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幸運兒抽獎:
親親北鼻!

老哥

儀~

寶貝小公主!

喜兒姐

糖果

傳說中的脩雪

泡兒

東東

星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