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看完片子之後,我跟謙玩的太過火了,結果呢?電腦整夜沒關,鬧鐘也沒按。

等到早上醒來時,我們忽然發現,已經10點10幾分了,嚇到。

謙就打電話去請上午的假,嘿嘿,我們睡的還真夠熟的,只是謙就非常惋惜的說:我的全勤沒啦~~~

夕陽天使還不錯看,沒想到國片的女生可以打的這麼精采,雖然是用替身啦!不過至少看起來不錯。

我好喜歡舒淇喔!當然小安還是最棒的。

不過香港女明星而言,我最愛舒淇跟邱淑真。

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很性感,不過對我而言舒淇會比較性感一點,謙的看法則跟我相反,他比較看好邱淑真。

夕陽天使由舒淇,趙薇和莫文蔚演的,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姓莫的,我覺得她沒有很好看,可是居然也被捧為性感女星?真是怪哉!

後面一段,舒淇死掉了,我看到那段就忍不住飆淚,好可憐好可憐,心疼呀!>"<

都是因為要救趙薇,專惹麻煩的妹妹,真是的!

我可憐的舒淇,唉唉唉唉.....

對了,我昨天是不是有說,我們要幫拉拉拍照?可是後來我發現,樓下的鄰居好像有人在照顧牠的樣子。

原本牠都趴在對面鐵門外的破輪堆哩,可是昨天牠卻躺在隔壁鄰居鐵門外,而且有舖一層毛毯的樣子。

頓時,我跟謙又猶豫起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把牠的照片拍上來?看著牠現在可能已經有人照顧了,也算不錯。

但是...如果牠主人也在找牠呢?可是我跟謙又想到另一種可能,如果是牠主人故意拋棄的呢?到最後要是被捕狗大隊抓去,是不是會被安樂死?

想到這些,我跟謙又不敢貿然行事,所以最後我跟他討論說,我們在觀察一陣子看看好了,如果有人照顧當然是個好事,如果牠過的不是很好,我們再幫牠找找看牠的主人好了。

希望牠真的能過的好好的,有個好心人願意照顧牠,那也總比老是悶在破輪胎堆裡的好,能有人給牠吃東西就好。

啊啊...我覺得好累喔,謙一定也很累,可是我想先睡了...好想睡...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