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不凡的一生』

直得推薦的一部戲,不知道大家看過沒?沒看過要記得去看看喔!

為什麼會說他直得推薦呢?我想,看過的人應該都是很難忘銘記於心才是。

『【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不凡的一生】是一部描寫美國傳奇盲人歌手『雷查爾斯』一生故事的傳記音樂片,譽為靈魂樂之父的音樂界傳奇人物『雷查爾斯』的一生充滿了內心掙扎、痛苦以及黑暗的一面,他不計其數的創作融合了各種不同的音樂元素,包括爵士、節奏藍調、搖滾、福音、鄉村音樂等,匯集成他獨特的音樂風格。他的一生也過得精采絕倫,從一連串不幸和幸運的遭遇,到音樂事業上的非凡成就,一直到私生活上的痛苦經驗,這是一場啟發人心的生命旅程,並造就了一位流行音樂史上獨一無二的天才,這位偉大的盲人歌手以他震撼人心的動聽歌聲,將世人帶入一個全新的音樂領域。

『描述這位年輕的盲人音樂家如何勇敢地隻身在『佛羅里達州』搭上一輛長途巴士,長途跋涉來到『西雅圖』,並闖入當地活躍的爵士音樂圈子。接著描述他如何努力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並尋找自己的音樂方向,以及他是如何被『大西洋』唱片公司發掘,然後以暢銷金曲迅速走紅。故事並真實地刻劃他染上毒癮之後的痛苦掙扎,以及他和眾多女人之間的情愛糾葛,中間也穿插他童年的倒敘畫面,交代他是如何在五歲那年因為一場意外失去他的小弟『喬治』、他如何失明的經過、以及這一切在感情上和心靈上對他造成不可磨滅的影響。』

這也稱的上算是勵志片吧!內容很感人,而且會有激勵人心的效果。

『不要讓任何人或任何事,把你變成一個跛腳殘廢,你必須要靠自己,因為別人不會同情你!』

有發現我的首頁怎麼又多兩首歌了嗎?嗯,那是我們昨天去錄製的。

還記得上次我提過說,我們去錄的有瑕疵,昨天又回去找他們修,那位小姐好讚!聽到我們說有兩首有瑕疵,她原本說重錄一首,後來又說兩首都有問題的話,那我們就再重選兩首,她再多送一首給我們當作補償。

還告訴我們說,就算錄到加班也會幫我們錄完,呵呵!

這次的組合給人感覺很舒服,上次的小姐滿口髒話,雖然沒對我們出口成髒啦!不過態度給我們感覺都不好,工讀生也是,錄音師又跟謙感覺不是很撘,昨天去的時候,那位小姐給人感覺就很好,當然不是同一個人啊= =

然後工讀生也是,錄音師謙也喜歡,他說感覺他們的調調很像,他覺得哪邊怪怪的時候,他跟錄音師都很有默契的會停下來。

接著這一次錄出來的效果他非常滿意,三首歌,其中一首段點他又重錄,就放在我網頁右下的撥放器裡,另外兩首就是我貼上去的,位置跟我真的受傷了。

他錄的滿意,我也聽的喜歡,而且我終於發現他學了一個新的東西,就是唱出他的風格,因為他的聲音是可以模仿李聖傑跟張學友的,所以他會習慣性唱他們的歌就變成他們的聲音,後來我告訴他,你總是要唱出自己的風格,讓人家一聽就知道,喔!這是你唱的,而不是人家一聽覺得,喔!這是第二個李聖傑或者地二個張學友,所以他連唱了這三首我都聽的出來,

他唱出自己的聲音跟自己的風格

,很棒!

在他進去錄的時後,剛好裡面的工讀生跟我聊起來,他先問我們的年齡,我告訴他我才18,他愣了一下馬上說:妳一定是混血兒對不對?

我也傻了一下,問他怎麼知道,他說很明顯啊,尤其是眼睛跟嘴巴的輪廓,而且他很篤定的說一定不是美國那邊,是在歐西或南歐,後來我說我混到菲律賓跟西班牙,他就說果然,是屬於南歐的,而且他說我菲律賓味道不重,西班牙的味道比較重,尤屬眼睛的地方。

後來我就說為什麼這麼篤定我是混血兒?因為我看起來很老嗎?他說不是,我外表看起來其實也像18,但是渾身散發出來的氣質就很不像18,這多半是國外人才會有這種感覺。

我也跟他聊的挺投入的,人不錯啦!不管是基於工作或是什麼原因,至少他們讓客人盡量舒服點,這種感覺就不錯。

錄完拿回來聽也都很正常,這次去可真是不少收穫。

對了,禮拜六有件事情很高興,那就是我去玩投籃,終於破到第三關了,

最高分為210

!呵呵呵呵呵呵!真高興。

最近我們附近來了一隻狗狗,那隻狗狗是拉拉,拉不拉多啦!也不知道為啥會流落到這裡來,可是他又有項圈,那就表示他有主人,那怎麼會跑到這來?而且好像還流落了好幾天,身上都發出一股好重的味道,怪可憐的,我們也只能有東西的話偶爾拿給牠吃一點,但是謙說不能太常餵牠,不然牠會太相信人類,那未必是好事。

這麼說也是沒錯,但是....唉...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畢竟能力有限,也不可能每個流落的狗狗都幫助....

禮拜天的時候下著雨,我們兩人超拼的去爬山,只是也沒爬到什麼啦!畢竟下著雨,總是不安全,所以走一小段就下山了,然後就去陶瓷老街買了一個新杯子,終於有個杯子了,可以拿來泡牛奶!

接下來就是去錄音啦!大概就這樣吧。

我最近好像很少叫謙親親了,我連開口叫他北鼻也變少了,怪怪的。

我們有聊到他上個禮拜的表現,我說我很有可能會想把自己封閉起來吧!他就說鼻要威脅我~或許對他而言是威脅,但是我只是想把感覺告訴他,如果他是這麼認為的話,那我想我也沒必要對他這麼坦白,我的個性一向如此,我一向孤僻,所以這種結果並不需要意外吧?這是我最可能有的反應。

雖然我知道,他是太忙了,公事繁重,唉...

女人女人,妳就忙著為妳的愛情嘆息吧!



當然,跟他討論過後,他這兩天又恢復正常了,我呢?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哪個才是正常的我。

唉,希望下個禮拜別再下雨了,出門很不方便,期待可以快點看到

極地長征

的電影!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