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快死之前活著出去!』我喜歡這句話的哲理。

這是一位姐姐寫的,這句話的解釋很有趣。

她說,沒有愛不會死吧?可是如果心口上被開了一槍,就一定會死吧?

我心口上的洞讓我想努力爬出去,在你對我開第二槍之前,我要趁著快死之前活著出去!

很棒!短短的一段話,我卻特別有印象。

今天不知怎地,昨天大前天也不知怎了?靈感?他好像在像我招手似的,這是好是壞呢?

我的文章沒有一篇是快樂的,即使有,也是這麼淺薄。

不管好不好,我就是有股文字的慾望想發洩出來,不管好不好。

一向被人家說是悲情作家,每個人都鼓勵我寫些溫馨的還是快樂的,然而那些作品拿出來卻軟綿綿的不堪一擊!

只有在我極為憤怒,極為心寒,極為悲傷時,竟讓人特別欣賞!

所以,我才說,是好是壞?當我能寫出東西時當然是好,可是當我寫的好時,那就代表我的情緒非常遭,是好是壞?

我想,有些人可能沒注意,有些人或許會發現,我好像連續三天沒有好好打一篇日記了?

日記,描述我日常生活中的瑣事,再細小我也想紀錄。

不知道怎麼了,我提不起勁,也不像懶,如果懶,就不會冒出那些東西跟那些文章。

正確的解說應該是,我少了紀錄的那份興趣?我發現我會遺忘,有些事不知道是不是特意的遺忘?可是好像很多事我都沒法子像之前那樣記得熟,我好像很享受沐浴在黑暗裡。

黑暗的世界,不容許有光明,不容許有歡樂,只能有哀傷!

呵呵呵呵!噓,我沒偏激,我也沒發瘋,這就是我,三年前的我!

怎麼跌回去的我不知道,我真的遺忘了,好奇怪,怎麼會遺忘了?

細心的我總會把愛人的話再三的回味著,繼而紀錄下來,現在我實在想不起來我們這個禮拜有哪些值得回味的話語?

打從禮拜二那天開始,我的心好像就開始跌回去了,第一次發現有人能整晚不理會我的孤單,由生氣轉為害怕,最後變成孤單,然後...就跌回去了?

這些天我總是很晚睡,會有人發現嗎?想太多了,誰會這麼無聊去注意我?

是的,我享受兩人同進退的做任何事,是的,我的心跌回去了,所以我想虐待自己的心智。

本來,我想做個有秘密的人,所以事情也乾脆不紀錄了,我知道就好,或者...我遺忘也罷!

我記得那晚,第一次發現他能不在乎的入眠,第一次看見他對我生氣,第一次感受他對我的冷淡。

望著熟睡的他,那天真的臉龐已不能引我會心一笑,每轉頭一次,隨著心酸的旋律,我就痛一次,淚無聲無息的滑落。

那不是號哭,卻伴著內心的愴痛難受的流下淚,為的不是他,是我那顆痛苦的心。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一直溫詢的他,從這禮拜總是不對勁。

上禮拜六他的脾氣特別大,禮拜天看完輪迴也不高興,回想起禮拜一相安無事即是他去錄音的時間分散了,所以一切無礙。

禮拜二開始又不對勁,都不對勁,很不對勁,讓我不禁想笑鬧他是不是好朋友報到了?

以前期待的周休假期,眼看明天就要到了,我卻毫無知覺,還有些遺忘明天就是假日了,有些遺忘了...遺忘了好多...

聽著他感動的說,不管明天有沒有下雨他都想在家陪我。

咦?我沒反應....我該有什麼反應?不知道,我遺忘了我該有什麼反應...

當心被封起時,是不是連身體都會跟著封閉?所以才讓我總是等他入眠後才上床。

我甚至有股衝動想敖到天亮,當他離開床鋪才換我躺下。

我想瘋狂的將心思埋在網頁哩,好像這樣就能忘記很多事,所以不停的研究這些東西直至入迷。

可是說也奇怪,我還是能夠跟他打打鬧鬧,說說笑笑,只是奇怪的反射性不大想讓他親我。

我不知道....可能是我自我防衛系統吧!一但啟動,哪還能有什麼悸動?只剩下滿心的空洞吧....

因為會受傷,所以選擇防衛,因為害怕心痛,所以拒絕感情在裡頭流動。

那晚的心痛還在心口,怎麼樣也難以抹去強烈的感受....

這個禮拜,我自認相處的最愉快的,就是我們放假的時候去投籃球,興趣相同,成了相之相惜的英雄。

他也遺忘了,真好...如果我可以選擇幾乎都遺忘,那該多好?

他想必也忘了上禮拜假日開始,我們就一直很不順吧?

最開心的就是跟他在進場看電影之前,我抱著他聽他說著下一次要來看的電影是什麼。

最開心的就是禮拜一跟著他去錄音,拿到了屬於他的唱片,屬於我的寶貝。

其他呢?忘了...都忘了...我只知道感傷,我只記得眼淚的滋味。

我應該學著體諒,所以我不說,我不語,我隱藏,我學著遺忘。


所以真的遺忘了好多...再這樣下去,不知道是他先被麻痺,還是我先把自己冰封?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