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剛醒了一個小時,早上親親起床之後我也跟著起床,他出去幫我買個早餐,我爬起來上廁所,發覺今天怎麼好像比昨天冷?

等到他買完早餐回家,就趕著出門,我也跟著醒來。

呵呵~親親說他成了代理課長,不過小兵是他,課長也是他,呵呵。

我睡到一點醒來,就上網東看看西看看,這時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親親早上醒來的時候,我拿了他的手機看一下,赫然發現,今天是14號了喔?

結果別的發現都沒有喔,就在剛剛去白天大哥的版版晃一下,才得知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真是令人扼腕,本來想說可以挑個禮物送親親的,可惜我卻忽略掉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只能馬馬虎虎的把那天買的平安符跟補夢網當作禮物提早送。

唉唷....我怎麼這麼大意?

剛剛在睡覺的時候其實很早就起來了,只是依然在賴床,就變成了半睡半醒的感覺,我睡覺會習慣放著歌聽,剛剛聽到了『品冠』跟『粱靜茹』的〈明明很愛你〉,我知道我在聽那首歌,可是腦中的畫面反而變成了,我跟親親在校園裡追逐,噗!

根據查證,雅虎提供的氣象資料,的確是說今天很冷,可是覺得似乎昨天更冷,至少我醒來的時候,感覺溫暖多了。

難道我又被晃點了?反正他們也經常在晃點人= =

昨晚大親親沒上課,回到家我們吃個飯,就開始看電影,『王蛇與巨莽』,但似乎沒啥好看的。

然後我就躺在床上,他忽然跑過來抱著我,跟我說我愛妳。

我當然知道那是他感性的表現囉!不過難免會害羞,為了轉移氣氛,就假裝說: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他無言的笑著叫:哇靠!最好是這樣。

剛剛好像喝了太多水,搞的我現在好脹。

這禮拜六可忙囉!又要忙著去跟瞳瞳見面,忙著去做護髮,忙著跟大姐他們聚餐,又要忙著去看電影。

天啊!光想這個路線可忙透了!

要先去做離子燙,昨天瞳朣才告訴我,他們學校禮拜六有園遊會,到下午兩點,問我要不要去?嗯...難得可以見上我的小公主,我當然會想去囉!

汗顏的是,她的學校讀振聲,我居然忘了怎麼去....囧TZ

偏偏學校爛,園遊會只到下午兩點是怎樣?一定要讓我這麼趕膩?

跟瞳瞳見個面,頂多只能小聊幾句吧!畢竟她也有要忙的事情才對,只是她希望我能去,所以我就說我盡量排出時間去看看,之後又要從桃園趕回來,要去吃治理附近的霸子牛排。

想到跟瞳瞳見面...感覺好像要跟情人見面一般,好緊張!

一直被我寵愛的小公主,她也僅止於是我的小公主,也許是她的氣質,也許是她的嬌柔,也或許是她的撒嬌跟聰穎,讓我不自覺得對她著迷,因此對她尤其偏心。

不知道要不要送個禮物給她呢?那要送什麼給她呢?她需要什麼東西呢?

呵呵~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就是覺得很特別。

不管她現在變成怎樣,她依然是我記憶中的美麗小公主,她總是很溫柔,至少她給人的感覺總是很溫柔,像是沒脾氣般,即使生氣了也不會有人在意,因為她的聲音總是細細柔柔的,別人我不敢說,但是如果她生氣了,不管再怎麼細柔,我依然不敢得罪她。

捨不得吧!捨不得惹她生氣,縱使她是個很溫柔的女孩,如果說要找那種似乎很柔很細緻的女孩,我還即不上她的萬分之一。

她講話就算大聲,還是柔,那就是她天生的聲音,我也總愛她的聲音,所以被我的溫柔外表欺騙的人,你們錯哩!真正的高手可是瞳瞳哩!

我怎麼溫柔也贏不了她,因為那就是她天生的優勢,也才讓壞的人覺得她好欺負,我卻為她感到心疼。

呼呼....我可愛的小公主...真是難以忘懷,真是...不知道她到時候看到我會不會跟我撒嬌?我記得她以前很會撒嬌的...也不是刻意,或許她根本沒對我撒嬌,然而她的舉手投足間,就是有那份吸引力在。

我最欣賞她的成熟以及智慧,記得之前的她,即使我比她大上一歲,可是很多事情摸不著頭緒時,還是需要靠她給我的意見當作指引,也因此我相當依賴她,那時她很清楚我需要什麼,也了解應該給我什麼,我們總是配合的很自然。

真期待與她們見上面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