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都沒有話說嗎?就要這樣分開了?」
 
女孩激動的流著淚,對著眼前低頭不語的男孩吼著。
 
「對不起……」男孩閉上眼沉痛的說著。
 
他不敢面對女孩,不敢面對可能分開的事實。
 
他矛盾著,心裡很沉、很痛,卻不知道該不該留下女孩。
 
女孩掩面痛哭著,拿出口袋裡的一張照片,裡頭有一個人影跟一條狗。
 
人影的身上穿著跟女孩、男孩很類似的制服,身型也非常的接近。
 
女孩抬起哭紅的雙眼直視著男孩,又看了一眼手中的照片,說:「我們相處這麼久了,這麼多年的情份,你真的不在乎的要離開我?」
 
男孩依舊不語,別過臉逃避女孩帶著期望的眼光,任憑淚水在眼眶打轉。
 
女孩闔上眼,淚水不停滑落臉頰。再一次睜開眼,她帶著心灰意冷以及倔強的眼神看了男孩最後一次,便死心的轉過身離去。
 
一路上,她跌跌撞撞的走著,淚不停的流。
 
又一遍,她拿起手中的照片,依戀的看著。
 
細看之下,照片中的人影正是那個男孩,而女孩此時的身影竟變成一條狗,跟照片裡的狗兒簡直一模一樣!
 
剎那,她又變回了女孩的模樣,坐上了一台轎車,準備離去。
 
車正開到一半時,男孩在後頭騎著摩托車攔下她們,並上前打開車門將女孩拉出來緊緊抱在懷裡。
 
「我想過了,我不要讓妳離開我身邊。」男孩說完,便吻著女孩的額頭。
 
女孩也感動的抱著男孩。
.
.
.
.
.
.
.
.
.
 
接著男孩看著女孩說:「雖然貴了點……我會努力賺錢,買妳最愛吃的x莎。」
 
「真的嗎?」女孩高興的跳起來親吻男孩的臉頰,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嗯……」男孩怯怯的看了她一眼,小聲的問:「可是……妳真的不考慮吃寶x嗎?」
 
女孩瞪著他,堅決的說:「當然不!」
 
---------------------
 
這個劇情是在今天睡回籠覺的時候,莫名其妙夢到的。
 
更神奇的是,夢中的男孩還是信樂團中的阿信,很稀奇吧?
 
原本是沒有後面那段狗食台詞啦!
 
只是當我講出前半段的故事時,有人說好像在拍廣告喔~而且似乎跟狗食有關。
 
其實我在夢裡也有這樣的感覺,因為整段很瞎。
 
所以最後索性小小改編一下,當好玩的,不知各位有何看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