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通了一些事。

也許我重視著愛來愛去。

也許我重視的人不重視我的重視。

而事情就是這麼簡單,我失去了一個我最愛以及最愛我的人。

但我也只是失去了一個與我重視的理念不同的人。

即便還是會感到憂傷。

藍藍的天,溫暖的太陽正微笑著照耀我,給予希望的力量。

人生的齒輪不管如何轉動,酸甜苦辣一定會參雜其中,才算真正活過。

若這是生命的跳動旋律,我選擇接受,就算難受也要勇敢的過,努力的向前走。

因為地球還是每天在轉動,不會因為一個人的悲傷而停止下來。

所以就算一邊流著血,也要跛著腳繼續走動。

不能停留,不能停留。

我要一邊享受疼痛,一邊走向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