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夜晚

冰冷的腳踝

怎麼樣也得不到溫暖

沒有你的夜晚

身邊特別寒

思念的心也開始氾濫

絲絲的情網包裹著我

呼吸都格外的困難

全是愛戀的心使然

失溫的夜晚

令我冷的無法入眠

下了床

假設你坐在那熟悉的空椅上

幻想著你就平安的在我身旁

輕輕的扯開嗓子對我歌唱

描述那可能存在未來的傷

不知會是你還是我先轉過臉?

不安的淚水開始蔓延

我害怕分分秒秒都要想你好幾千遍

像個永恆的誓言

纏繞著我千年

那構不成斷點的感情線

訴說的一切會不會實現?

整夜都是那情節的畫面

紛亂的思緒在腦中百轉千迴

沒有你的夜晚

連夜都顯的孤單

沒有你的夜晚

連歌都變得沉重

悽涼的旋律

動人的歌聲

闡述著淪落人相同的痛

字字句句都紮實的敲進我心中

沒有你的夜晚

讓我像流失的小貓找不到主人一樣的徬徨

沒有你的夜晚

讓我連對你曾經觸碰過的記億都變的迷惘

迷失我的現在只想安靜的躺回床邊

盼望著能夠聽見你的蜜語甜言....

就在我閉上眼之前--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