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




燃燒著光和暗的兩極




那抹黑




正張牙舞爪的朝我撲面而來




偌大的慾望竟吸引著我想張開雙手擁抱那股狂暴之火!




如無底洞般



即將把我吞沒的一乾二淨



不留一絲痕跡


我看見墮落向我伸出手提出邀請

我望見邪惡像我勾著手指對我虎視眈眈

我迷惘的一笑

似乎構成了接受的條件

當他們引領我走入黑暗君王的懷抱時

我便失去了光明

仁慈的父為我流下哀傷的淚....

那些純真的天使亦為我的選擇感到可恥....

我徘徊在光和暗的兩頭

搖搖欲墬....

腳下望去只見騰空的懸堐

我一絲畏懼也無

在我接納了暗夜時

就連狼群的嚎鳴都顯的特別驚心!

經過路上

身旁的花兒都為我滿載的仇恨和悲傷痛苦

紛紛禁不住的彎下身枯萎......

誰知世間萬物竟都為我悲鳴!

伴隨光明的來臨

那因來不及逃離而溶化了的一切的醜陋

難堪的畫面

都令我噁心的別過頭....

不是不敢

是不願

我已是被上帝遺棄的孩子

因為我投奔了那最引人的貪念

風兒啊....

為我吹送哀愁吧...

風兒啊...

別摧毀了那所有心疼我的聖靈呀!

回去吧!光明

我已負載了一切的醜陋

我的氣息環繞著千古難解的恨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別再為我費心思了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我所散發的一切

都令我四周的人備感瘋狂

害怕的想尖叫、發洩!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我已污穢的可怕....

我只能在黑洞的世界不停的往下跌

往下跌...往下跌...

日復一日...永無天日....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