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怎麼了?我怎麼在嘆氣?
  
  唉唉...怎麼了?怎麼一切都變調了?
  
  我的眼前只是一片黑暗...這夜,不算深,卻靜得懾人。
  
  我的你呀!
  
  怎麼忍心讓我孤獨?
  
  我只想守候好對你的約定。
  
  我的你呀!
  
  怎麼忍心讓我淚流?
  
  我只想留守那顆對你堅定的心。
  
  唉唉....愛情?一個多玄妙的東西?
  
  怎麼我會不知好歹惹上了它?心中酸酸的滋味怎麼能讓人這般難受?
  
  彷如被硫酸侵蝕般,那股煎熬痛苦難當,刺入心坎。
  
  唉唉唉......
  
  重重的再嘆了口氣,我轉過頭看向牆上的時鐘。
  
  「時間到了。」
  
  語畢,我合上眼,感覺到四週的景物在迅速移動,僅只那麼一剎那,穿過黑暗,再次張開眼,我看見了你那抹愛戀的身影。
  
  勾起嘴角,走入廚房佈置好今天的菜餚。
  
  習慣了的動作,只是不停的重複,卻備感幸福。
  
  「今天過的還順利嗎?」
  
  一邊準備碗筷,一邊轉過頭注視你的行動。
  
  「嗯,還不錯。」
  
  「可以吃飯了。」
  
  我順便拿起碗為你添飯,在這兩人的參桌上,只需一個人的碗筷,一個人的飯裝滿就夠。
  
  再加也只是多的,沒有必要。
  
  「嗯,謝謝妳。」
  
  你倚著牆壁,憑著記憶與感覺走往我的方向。
  
  我卻傻愣愣的盯著微笑著的你,不過是這麼一句普通的話,卻總會引起我心理的一陣悸動。
  
  眼眶有些濕潤,但是不該讓它傾洩,我吸了吸鼻子,仰著頭看向天花板。
  
  「怎麼了?」
  
  「沒什麼,來,吃飯吧。」
  
  拿起小碗,準備餵你吃,我可以裝做若無其事。
  
  不需要擔心你會不會發覺我的異樣,因為你不會這般的敏銳,因為你只能生活在黑暗裡.....
  
  看著你的雙眼,朦朧間彷彿聽見它在對我低語,不過那只是無稽之談。
  
  可惜啊,如此明亮的雙眼....我不免為著惋惜又是引起一陣鼻酸。
  
  「妳哭了對不對?」
  
  聽你繃出這麼一段意外的話,我又是一愣,因為你不該會知道我的容貌處於何等的變化。
  
  「沒有啊......」
  
  「還說沒有?這麼重的鼻音,妳以為瞞的過我?」
  
  「.....」我像個做錯事的小孩當場被抓到,反射性的低下頭不語。
  
  你吁了口氣,沉重的說:「我是瞎了,可是我的心沒有瞎,這只是讓我更清楚的透視妳的一切。」
  
  咦?太希奇了,我看著你,就好比看見打雷那般震撼,又好比看見天使下凡的驚異。
  
  坐在我眼前的人真的是你?不對....這種話不該會從你口中吐出的。
  
  但是你的確是一個紮紮實實的人,確實是我所熟悉的你,那個狂妄自大、絲毫不把人放在眼裡的你,現在對我說這些話?
  
  我頓時覺得怎麼好像我很了解你,卻又對你感到陌生?
  
  你抓住我的手,輕輕的告訴我。
  
  「這幾天的相處,或許是瞎了的關係吧!我似乎領悟了一些事情,也知道自己過去有多對不起妳,我....深感抱歉...」
  
  摀著嘴,我感動的望著你,這轉變太令人欣喜了!但是又好不踏實....你輕輕的訴說著,好似讓我站上雲端,輕飄飄的,踩不到地,擔心隨時落空。
  
  老天,你一定沒發現我的手是冰涼的。
  
  你繼續說著:「請原諒我過去的粗心,請原諒我對妳的冷落,請給我重新愛妳的機會,我這次一定會好好的愛著妳!」
  
  天啊!我快要不能自己了!
  
  你誠心的話語,一字字一句句的敲打著我的心房,誰會明白,我等你這些話等了多久?等了賠上我的一生,卻終於能在最後關頭聽到了。
  
  我以為我不可能貪婪的從你口中得到這些話,我已懂得不再期待,卻在這時能聽見,你知道對我的衝擊有多大嗎?
  
  你一定不會了解,我此時的內心有無比的雀躍,只要這些....只要聽的見這些話是為我而說的,我滿足了,真的滿足了!
  
  「請給我機會好好愛護妳,呵護妳,疼惜妳!請讓我有這個榮幸成為妳溫柔的依靠,我一定會將妳擺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位置!請答應我,好嗎?」
  
  沒聽到我的回答,你再一次不死心的追問,這些承諾醺的我快醉了,我仍然還是不能妥協...
  
  「我...很高興...真的非常高興...可是我....」
  
  「怎麼了?還是妳不信任我?還是妳嫌棄我?還是...妳不愛我了?」
  
  幻想著種種可能的你,每個理由都讓我感到可笑。
  
  「我多想馬上告訴你:『我答應!』可是...可是我...原諒我...不是你配不上我,而是我失去配上你的那份資格了....」
  
  煎熬的說出這種難堪的答案,抖動的雙肩,強忍著即將絕堤的淚水。
  
  你豈會明白?我對你的愛已深不可拔,如果勉強抽出愛你的根苗,那無疑是判了我死刑,你怎麼能不明白?
  
  「什麼叫配不上我?妳在說笑嗎?還是在諷刺我?只有我配不上妳的份,沒有妳配不上我的事,別傻了,答應我吧?」
  
  我搖搖頭,輕輕的抽開手,退開你的身邊。
  
  「怎麼了?為什麼把手拿開了?」忽然失去手中的觸感,你開始慌亂的站起身四處摸索我的存在。
  
  「妳在哪?妳別走啊,別離開我,妳在哪?怎麼不說話?不要讓我害怕好不好?」
  
  我只是不停的搖著頭,用力的摀住嘴巴,好像這樣就能摀住我糾結的心。
  
  「唔.....痛!」我看著你不安的到處走動,四周的環境你該熟透了,卻因著內心的著急讓你失去了方向感,最後琅蹡倒地。
  
  「妳到底在哪?為什麼要躲我?難道妳離開我了嗎?」
  
  像個孩子般,你因著在黑暗中找不到獨有的依靠而惱怒。
  
  看著這般無助的你,我的心只能不停的被揪著、痛著,有種撕裂的感覺在翻攪著內心。
  
  「親愛的....不是我想離開你,不是我要負你,原諒我,請你原諒我.....我.....我真的不能....不能繼續留在你身邊陪伴你了....」
  
  顫抖著的聲音,訴說了我此刻隱忍了極大的痛苦,我不願意,真的不願意,我也好痛苦,奈何結局只能這樣啊!
  
  我傷心的掩面,淚水就快要崩潰。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繼續留在我身邊?妳必須該給我的解釋!不能這樣就判我死刑!」你低吼著。
  
  站起身,你依然不死心的繼續在空中揮動著雙手,試圖想摸索我的存在,而我只能讓你一再的進出我的身體,卻無法再讓你感受.....
  
  「對不起.....我...我時間到了,真的到了,我不能再留了。」我的身體漸漸的透明,你怎麼找也不可能找的到,也不可能再觸摸的到了。
  
  我知道,我該走了,我已經執著太久了,這個呈現半透明的身體已經在提醒我:時間到了。
  
  「什麼時間?妳在胡說八道什麼?我不准妳走!絕對不准!妳必須留下!」
  
  感受到你頑固的意志力與悲傷憤怒不停拉扯著我的靈魂,這些意念拉的我痛苦不堪,渾身欲裂。
  
  當魂魄必須離開時,身邊親密的人如果有這些悲傷的氣息環繞著靈魂,那會令魂魄感到痛苦難當,彷彿要被撕裂成兩半。
  
  「該放手了...求你讓我解脫吧....」我幽幽的說著,我不能在待下去了。
  
  「不!不!什麼放手?為什麼要放手?妳要解脫什麼?妳要去哪?」
  
  你依舊不肯放棄,在這兩極化的拉扯裡,我難敖的直盯著你已然失明的雙眼。
  
  別再讓我這般煎熬了,我像是身處水深火熱裡,又似萬針刺骨,我會毀滅的!
  
  感受到我的視線,你頃刻安靜了下來,不說一句話,我知道,你看到了。
  
  你看到了....
  
  一個女孩洋溢著幸福的表情緊緊的抱著男孩訴說的情意,承諾著一句『我愛你』的誓言。
  
  你看到了....
  
  女孩跟男孩起了爭執,她躲在角落哭泣,而男孩完全將之忽視,並且冷眼以待。
  
  你看到了....
  
  男孩跟著朋友出去玩,女孩也在場,然而男孩卻將她冷落,好似只是帶著一個女傭出門。
  
  你看到了....
  
  男孩大方的在女孩面前投入另一個溫柔鄉,而女孩沒有制止,只是難堪的別過頭,像個委屈的小媳婦默默流著淚,一句話也不敢坑。
  
  你看到了....
  
  男孩在窮困潦倒的時候,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離去,沒有任何人願意幫助他、支援他,過去的酒肉朋友,他自以為是知心好友,卻視他為陌生人,拒於千里之外。
  
  只有女孩願意接納他、照料他,鼓勵他,毫無怨悔,不求任何回報,只求他能振作。
  
  你看到了....
  
  男孩欠了一大筆錢,一群流氓混混毒打他,他也實在還不起。最後無情的他竟將女孩作為交換條件。
  
  那些人汙辱女孩、糟蹋女孩,女孩流著淚死命的掙扎,對著男孩求救,男孩只是冷冷的睇著她:「妳不是說妳想為我付出?妳不是說妳愛我?那何必掙扎?」
  
  女孩愕然,她放棄了掙扎的念頭,她知道男孩一點也不心疼她,然而是她自己甘願死心塌地,又能說什麼呢?
  
  女孩只是哀怨的閉上眼,淚水顆顆不斷滴落,她只喃喃的說:「是的,我真的愛你...如果只有這樣才能證明...我....」
  
  女孩不再多說,她再一次睜開眼望著男孩,勾起苦澀的笑容,很苦很苦....那種表情像是已然絕望,毫無生氣,黑暗的令人發寒。
  
  男孩震懾住,剎那間有種心疼,無奈的只能難堪的別過頭。
  
  「不....不...」你抱著頭憤恨的敲打著自己,你為著那些畫面心虛。
  
  接下來,你腦中的畫面仍然不停的轉換著。
  
  你看到了....
  
  當男人好不容易東山再起時,便開始唾棄一直以來守在他身邊的女孩。
  
  他嫌棄她,看不起她,鄙視她,怪責她已不潔,說她令他丟臉,他想將之拋的遠遠的,一刻也不願見到她。
  
  我看著你逐漸緊湊的呼吸,我想,你該是看到了....
  
  你看到了男孩與女孩談判完畢之後,男孩準備轉身離去,走在馬路中央,一時不察,身後一輛跑車急駛而來。
  
  男孩征在原地,卻忽然被一股外力推開,撞上路旁的電線杆,在眾人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只得聽見一聲巨大的碰撞聲響,男孩最後閉上眼的畫面,只記得看見有個人倒在地上,口中流著血....
  
  當男孩再度醒來時,只見自己躺在病床上,他將兩手放在眼前晃著,什麼也看不到。
  
  他驚愕、害怕,不敢承認自己瞎了的事實。
  
  留在他身邊安撫著他的,依然是女孩的聲音。
  
  男孩受到極大的刺激,將所有的脾氣不幸歸咎於女孩的身上,女孩沒做任何解釋,只是靜靜的聽著,靜靜的照顧他,靜靜的承受他的一切。
  
  你懂了,對吧?往事一幕幕像走馬燈一般的呈現在你記憶裡,你自慚形穢的彎下身,摀住自己的嘴巴喃喃的道:「不不....不....」
  
  你痛哭失聲,回想到你所做的一切,你感到自責。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要臉!我無恥!我...我對不起妳...對不起....」你沙啞著反省著自己的錯誤。
  
  此刻,我的笑容是愉快的。
  
  「親愛的,我不怪你,現在的我很高興,因為你懂得承認錯誤,你終於懂得向我道歉了,我真的很高興!」我眼中閃著雀躍的光芒,我真的都是肺腑之言。
  
  「你會有這種舉動,代表你成熟了,代表你學會在乎我、珍惜我了,再也沒有比這更令人興奮的事了!」
  
  你抬起頭,「我...我這種人不直得...拜託,請妳給我一次機會好好補償妳,好嗎?求求妳....我...我這種人渣,請讓我為妳做些彌補妳的事,拜託!!」
  
  你跪在地上,即使我看不清你的眼神,也能感受到你誠懇的神情和語氣。
  
  我諷刺的笑著,我知道,我知道現在的你有多真心,我知道現在的你有多自責,又有多想彌補我。
  
  可是....那又怎麼樣?凡事不是過了再去彌補就有用,試問,難道你在糟蹋過之後,再補償,事前的一切傷害就會煙消雲散嗎?
  
  呵呵....多可悲?我盼望你的轉變,已經盼望了多久?好不容易等到我最想看到的這一刻,我卻.....
  
  「親愛的...你會知道...不是我不願意給你機會...是老天不願意給你機會....」
  
  「為什麼?」
  
  我不語,不需要我說,我知道你的記憶會再一次回朔。
  
  下一秒,如同我所想的,你的確又看到那些畫面了,因為那是我傳給你的訊息,我當然清楚。
  
  再一次的,你看到男孩即將被急駛而來的車給撞上時,女孩忽然出現兼且推開了男孩,自己則來不及閃躲被撞上。
  
  兩人同時被緊急送醫,想當然的,女孩的傷勢較為嚴重。
  
  你走到女孩所在的手術室裡,沒有任何人看的見你,大家忙著努力搶救女孩脆弱的生命。
  
  然而最後的結果仍叫人失望,醫生跟護士們舉喪的搖搖頭,喪氣的垂下肩。
  
  伴隨著那有如敲擊著喪鍾的聲響,你彷彿看到了死神就站在女孩的面前,無聲無息的殘酷著畫下那把鐮刀,儀器上的心跳圖也跟著停止,只能傳出令人扼腕絕望且刺耳的『嗶』--聲。
  
  接著,你清楚的聽見醫生對著錶說:「宣告不治,搶救無效,死亡時間:8:10分。」
  
  女孩的生命就這樣到此為止,她的容貌看起來卻是安祥、滿足的,眼角掛著的一滴淚好似代替她流下心中遺憾。
  
  你走近一看,終於發現了這名女孩的面貌。
  
  「不--天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不不...這都是幻覺!!」
  
  你像發了瘋似的鬼叫著,張大著口,像見到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般。
  
  猶如見到火星撞地球,又好似發現你置身於過去的空間般叫你錯愕,一個重心不穩便往後跌。
  
  我實在不難想像你會有此刻的反應,這應該是很正常的。
  
  我說著:「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不能繼續留下來了嗎?」
  
  「妳...!」你又驚又恐,既不願相信又感害怕。
  
  「不要拿這種事情來騙我!如果妳死了,這些天照顧我的是誰?不就是妳嗎?妳明明就在我身邊!」你怒吼,面對此情此景,你選擇了逃避。
  
  「我是因為不放心你,我知道你剛發生這種事情一定無法適應,所以我必須要拉著你,現在該是差不多了,我也該走了。」
  
  「妳胡說!妳胡說!我才不要信,妳根本只是想離開我,那就直說啊!不要拿這種藉口來騙我!」
  
  「向來只有你騙我....我不需要騙你....」我委屈的說著:「如果我真要離開你,早就離開了,犯不著還要留下照顧你,我不需要自討苦吃....」
  
  我分析給他聽,他該是個聰明人,看清楚這點就好,我不用多說什麼。
  
  「.....」你靜默不語,一動也不動,讓這冷空氣滯留了有幾分鐘,然後你忽然站起身往我的方向走來。
  
  你東摸摸西摸摸,我猜你大概在摸索我的體溫,我也大方的讓你觸碰的到我。
  
  「你看看,我的體溫是冰的....」我牽起你的手,引導你更清楚我的身體,我將你的手放在我的胸前,「你仔細感覺,我是沒有心跳的....」
  
  你停了半晌,如觸電般的突然收回手,顫抖著。
  
  「妳妳...妳真的....」
  
  「讓你害怕了對不對?」
  
  我不責怪,不需要責怪,這是一個正常人會有的反應,誰能接受幾日相處下來在身邊的竟是一個鬼魂?
  
  我笑笑的望著你,「可以不用怕了,我也從未傷害過你不是嗎?反正我的時間也要到了,我離開了之後,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在我逐漸消失之際,你又忽然叫喚住我:「不!!別走別走!妳不能走啊,妳走了我該怎麼辦?我知道自己很對不起妳,我只想補償妳...管妳是鬼魂還是什麼,我都不介意!我只想妳留在我身邊!」
  
  這些話一出口,換成我征住了。
  
  我感動,我感動的快崩潰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活著的時候,你不肯珍惜?為什麼...還有機會的時候,你不肯補償我?為什麼....你要到現在才願意說出這些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到此刻還讓我不能安然?為什麼這麼殘忍的要一直牽制我的心?為什麼要到現在才說出這些話捆住我?
  
  我多懊惱?為什麼等你懂這些事情的時候,我跟你卻已經再也沒有機會了?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你自己清楚明白,你的所作所為讓我受到多大的煎熬,既然我現在可以解脫離開,為什麼你還是不願意讓我成為那顆最瀟灑的塵埃?
  
  「我...我...我該死!我該死!我對不起妳!請妳原諒我!」你一邊說著,一邊上演可笑的掌嘴戲碼。
  
  那又能怎麼樣?你再怎麼自責再怎麼掌嘴,即使你把自己的嘴巴打爛了,那又能代表什麼?那也無法取代我死去的事實!
  
  我看著你天真的舉動,莞爾一笑,搖搖頭。
  
  你該死?呵呵...或許你真的該死吧....或許你早就要死了...但是我用我的生命替代了你的,夠了吧?我為你抵擋一切的罪惡,為你抵銷了一切,夠了吧?
  
  我知道這樣很傻....傻又如何?我只能這樣傻下去了...怪也只能怪我不懂事,怪我愛瘋了,怪我一開始對上他明亮的眼睛時,就不該將一切的心都輸給他。
  
  可是我輸了...我真的輸了...我把自己輸給他了,但是我很高興,我也贏了!
  
  「別打了...親愛的,你知道這樣並不會讓我感到快活,只會讓我更心疼....」
  
  是的,你了解我,所以你聽話的乖乖停下手。
  
  「可是...我不知道我還該做些什麼?我不知道怎麼樣...怎麼樣去懲罰我過去的錯?」你懊惱的向我尋求解答。
  
  「我不怪你,更不用你做些什麼,我只需要你好好的活下去,好好做個『男人』。」
  
  「.....」你不語,因為你知道自己是個失敗的『男人』。
  
  「我很感謝你,是你讓我學會了許多事。」
  
  「我?妳有沒有說錯?」你伸出右手的食指指著自己的鼻子,一臉『妳開什麼玩笑」?不置可否。
  
  我點點頭,「因為你讓我學會了包容、寬恕,付出以及振作,好幾次為了你我快要撐不下去,但是我明白我必須振作,我不能懦弱,我不能自殺,自殺只是逃避的行為,留到下一世我只會過的更苦。」
  
  你靜靜的認真聽我說著。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你很對不起我,可是反過來想你沒有錯,是我自己一昧的愛著你,縱容你,是我自己心甘情願,你有拒絕的權力,是我自己願意傻傻的跟著你。是我自己放不下直著....
  
  「你要知道,愛情沒有誰對誰錯,更不能去計較,那就不是愛情,我的命運是我自己選擇的,你一絲也無法操控,會造成這個結局其實也是我自找的,我能怪誰嗎?
  
  「不愛就是不愛,你也從未說過你愛我,是我自己一頭熱,但是你讓我從中明白了一些到哩,我之所以不肯離開你,是因為我希望盡我一切的力量去感化你。」
  
  你感動的留著淚,羞愧的低下頭。
  
  「你是個好人才,你會有成功的那天,我相信我的眼光不會錯的!我捨不得看你這樣殞落,我希望能幫助你,哪怕我的力量是如此微薄,如此不起眼....」
  
  你說:「我根本不直得讓妳這樣對我,我那樣對妳根本就不是人,我連人渣都不配!妳是這樣的善良,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知道.....」
  
  我看到你誠心的悔悟,我很高興,起碼我讓你慢慢的清醒了。
  
  「現在知道還不遲,你還有機會去改過,你要懂得學習,在每一次的失敗裡學習,玩樂真的無濟於事,朋友交多是好事,但是你也必須懂得擇友,你是個聰明人,我希望你好好振作,真的這麼覺得對不起我,那就請做給我看。」
  
  「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我不知道我失去妳....」
  
  很快的我將你的話打斷,「你的缺點就是太依賴人了。你我本來就是兩個個體,我早晚都會離開,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你必須學著成熟,學著放開,你的四周到處都是機會。」
  
  「機會....我跟妳...還能有機會嗎?」
  
  我笑了笑。
  
  「也許有,也許沒有,但是我們過去的情緣是肯定回不去了。你要記住,我雖然走了,死卻是為了迎接重生,有了重生,我才能過的更快樂,才能重新去學習,以前不好的回憶也會隨之淡掉,我也才能真正的快樂。」
  
  你皺著眉,「妳真的捨得離我而去?」
  
  「捨不得。」我斬釘截鐵的答。
  
  「那為什麼?」
  
  「世間萬物皆有它該遵循的定律,我們人也不例外,既然注定了我的時間該這個時候離開,我也會聽從上帝的安排,我相信祂自然不會虧待我。
  
  「捨不得也要捨得,我們要懂得放下,如果只是將兩手抓的緊緊的,那我們只會失去更多的東西。」
  
  你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也不做任何反駁。
  
  「你知道嗎?我還有很多沒學會,我必須要學習正確的付出,要懂得分辯是非要明白哪些才是該付出的﹔我必須學會愛人,卻不是溺愛﹔我必須學會包容,而不是縱容,我對你的愛始終不夠真誠,因為我模糊了愛的真諦。」
  
  你說:「什麼意思?」
  
  我說:「真正的愛是要雙方付出,真正的愛不該是我在愛情裡作賤自己,一開始我就不愛惜自己了,又怎麼會談得上愛人呢?」
  
  你不明所以的「啊」了一聲。
  
  「所以,請你救贖我可憐的靈魂好嗎?你這樣悲傷頑固的氣息圍繞著我,既留不住我也只會毀了我,你忍心...讓我在生前如此痛苦,死了還是不能解脫嗎?
  
  「我已經將我這一世奉獻給你了,我已經盡力了,我們也該結束了,你又何必如此執著?最後也只會兩敗俱傷....」
  
  「我.....」你低下頭思考著,拳頭握著緊緊的,咬著下嘴唇,看的出來你非常的猶豫。
  
  最後,你緩慢的說著:「如果....放手...是我最後唯一能給妳的愛....那麼...我願意...給妳自由....
  
  「我很不捨,真的好不捨,我現在才知道,妳的離開就像從我的心口上挖了一個大洞令我難受,但是我已經虧欠了妳太多太多,現在我只想要妳快樂,
  
  而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這件事對吧?所以....」深吸了一口氣之後,你接著說:「我祝福妳,我希望妳一路上能夠走的毫無牽掛,我希望妳能安心的去面對更美好的下一個人生。」
  
  我為著你的話感動的不能自己,我終於忍不住的流下淚。
  
  「我好感謝你...好感謝....」
  
  拉過你的手掌,讓你順勢接過我滑落的淚水,你小心的捧著,一臉茫然。
  
  我問:「人的眼淚是代表希望,你知道鬼的眼淚代表什麼嗎?」
  
  你搖搖頭。
  
  我說:「代表重生。」
  
  你又低低的『啊』了一聲。
  
  我繼續說:「雖然你的人生還沒結束,但是我將它當作祝福送給你,我希望它能給予你這人生煥然一新,我祝福你可以重新振作,在你還活著的時候,請好好的活出自己,請為自己開創一個全新的人生,不要後悔,不要留下遺憾。」
  
  你流著淚用力的點點頭,「我會的!我會的!我一定會好好的活著,學著珍惜身邊的人,學著把握每一天!」
  
  「我相信你,千萬不要讓我失望。」
  
  我滿意的彎起嘴角,此時我的靈魂有多麼的滿足,我的笑容有多麼的驕傲,我高興他能有如此的領悟,我相信他也能做的很好。
  
  看著我逐漸透明的身影,我了解我的時間到了。
  
  現在時間已經8:09分了。
  
  「親愛的...我要走了...當窗邊的水晶風鈴破碎時,請細心的將它收藏好,那代表我的靈魂已得到安息,我已能夠放下執著,重得解脫。」
  
  「我....我....我知道了....」
  
  最後,我愛憐的輕輕附上你的唇,輕的就像只是一陣風拂過一般...
  
  「我--愛妳。」
  
  夠了,夠了,我滿足了,真的滿足了,我的生命裡就屬這次最感圓滿,真的夠了。
  
  我閉上眼,一振溫暖的粉紅光芒圍繞著我,最後,我無聲無息的消失在這光圈裡。
  
  「鏘」的一聲,水晶風鈴也跟著破碎,男孩流著淚站在窗邊。
  
  「是啊,是該懂得放下了...我的愛,我祝福妳...我祝福妳....」
  
  男孩小心的將淚珠放入一個可愛的小空瓶裡,用手臂抹去淚痕,然後蹲下身仔細的摸到了風鈴的碎片後,你...溫柔的微笑了....

BY-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