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愛到了,不要說他不好。

我就是愛到了,不要說他很痞。

那些無疑是在跟我作對,你可以否認我,但是不能否認我所愛的人。

你的對象又有多好?你的對象又有多優雅?

那是別人家的事情,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是幸福。

你能嗎?

那些不過是個表面,你卻對它這麼深信,還真是膚淺。

否認我所愛的人,就是我的敵人!

不要這麼想不開~我相信你未必遇到的比我更好!

痞又怎麼樣?他真心呀!帥能當飯吃嗎?

何況也不過是你瞎了眼,請問你看到真正帥的氣息沒?

你看不到嘛!因為你的心這麼醜,你哪看的到?

唉...真是可憐。

只是又一個活在自己製造的謊言裡,別再當個小寶寶一樣只會躲在媽媽的肚子裡。

你已經大的塞不下去了好嗎?別因為自己的短處就看不過人家的長處好嗎?

噢...我真是不應該,其實我應該同情你這個可憐蟲的喔?

是啊是啊,可憐的孩子,你還真是需要同情呢!

因為你只能躲在人家的保護罩裡,可憐的孩子,看看後面吧!

誰?那個醜陋的豬是誰?你呀!你沒看到嗎?跟你一樣呢!

別懷疑,你本來就這麼醜陋,所以你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呢?

醒醒吧,可憐的孩子,別這麼懦弱的讓人連恥笑的機會都吝嗇於給你。

可憐的孩子--

嗯?乖,別這樣就跑去媽媽的懷裡哭的唏哩嘩啦的。

不是說了嗎?你已經大的塞不下去了!

別這樣,瞪我沒用呀,我只是告訴你現實,因為你不是娃娃了。

不要因為羨慕就這樣好嘛?我知道,我知道你應該羨慕的,孩子,你也只能羨慕呀。

其實我不該剝奪你羨慕的權力喔?但是我告訴你,你沒有忌妒的權力,你憑什麼?

你根本連個邊都比不上,你要忌妒什麼?

別傻了孩子,不要這樣可憐兮兮,淚眼婆娑的。

你也只能用著卑微的姿態,低下頭讓人以不屑的眼神睥睨著你。

懂嗎?懂嗎?

唉....能贏得人家睥睨的眼神你也該偷笑了。

想想你這附德行,有人願意看你真該感謝主了,不是嗎?

可憐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