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為天翼之鍊-武鬥虎玩家

身分是冷羽天空的副會長

我的專長?

會裡誰出事

我第一個擋!

會裡誰惹事

我拉下臉皮講

不是我的事

卻硬著頭皮去道歉

哪怕對方是我恨的牙癢癢

我卻寧願人家來犯我

也不能傷害我所捍衛的每個人!

是的

我願意拿自己的尊嚴交換我每個寶貴的朋友

因為這就是我的職責

我始終有著冷羽副會長的本性!

------------------------------------

千言萬語

總難訴得盡

悲傷滿懷

總是無止盡

也許是無心

或者是無意

我卻如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惡夢?

只是安撫你的噱頭

也的確是場惡夢

縱使那只是你的無心之過....

我只是不願作你最厭惡的那個...

你也許不明瞭

對我而言你有多特別?

許多事

在以前、現在、未來

你都將只是第一!

昨夜的翻雲覆雨

你為何而做?

又是為何而愛?

是的

一樣令人春心蕩漾

但我不想僅只肉體上那樣的膚淺!

似乎少了你該有的溫柔?

似乎少了所謂心靈契合?

雖在懷中

卻感覺有些空....

眼淚

是我不想讓你看見的脆弱....

也是我深愛你的證據!

因此我才傷得這般重....

你忽略了我的狼狽!

你忽略了我的過去!

你忽略了我的作風!

就好比

我剎那遺忘了你的原始個性

你忘卻了我初識的人性

如果你遺忘了

請回想起初的我

就會明白

我究竟會不會令你為難?

可知道...

女人爭吵過後

因何總會流著淚?

不是為了此刻你的無情

更不是為了她現在的狼狽

而是為了上一分鐘流逝的甜蜜哀悼!

現在

我只想靜靜的流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