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走!別走!』

尾隨在妳身後,我哭著苦苦的出聲叫喚,看著妳回過頭的剎那,我漾起了笑容。

『爲什麼?別離開我好嗎?』自以為妳還對我有些愛憐,拉著妳的手臂滿心期待著等著聆聽妳的答案。

妳苦澀的勾勒出一道微笑,身邊不知何時多出了另一個她,撥開我的手,妳搭上了她的肩膀。

『對不起。』

這是妳唯一能說的一句話,卻也是讓我極為崩潰的一句話。

『不!不要!爲什麼要說這種話?』我不可遏止的流下淚,捂住耳朵不願接受這事實。

沒有回應我,妳只是摟著她,越走越遠、越走越遠,我只能聽到妳最後說:『我們只能當朋友吧。』

聽不到了,聽不到了,我聽不到任何聲音,我只剩下這句話不停在腦裡重複撥放。

第一次,我無助的蹲在地上,抑制不住的狂哭,我嘶吼著,懊悔著,憎恨著。

『不,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要對我這樣殘忍啊....』

我不知道這樣的乞求妳聽不聽的見,但是我相信,即使妳只是在身邊而已,這般的哭吼也無法再引起妳一絲的心疼,因為妳不愛我了,妳沒有心思在我身上,何來的疼?

爲什麼?我不懂。

爲什麼曾經這麼深愛的我們,會這樣分了?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妳只是淡淡的告訴我:『感覺淡了、膩了。』

多自私的答案?爲什麼?要對我這樣殘忍....我們的愛原來一直只是一種感覺。

沒有原因,突如其來的對上眼,就叫做一見鍾情。

沒有原因,突如其來的淡了感覺,就叫做膩了。

爲什麼?這麼狠心的抽離對我的溫柔,放到她人的身上?

爲什麼?這麼無情的奪走對我的愛戀,移到別人的心上?

我只是想好好愛妳,我只是想好好被愛....爲什麼最後的結局變成了這樣?

妳淡了,原來我們的愛只是跟著一種『感覺』走,『感覺』淡了就決定了我們愛的命運。

就讓妳單方面的,像個領導者般,主控這一切,喊:『停!就此結束。』

妳主導這一切,妳啟動了開關,最後也是妳關掉了電源,爲什麼這個舉動對妳而言竟是這樣輕而易舉?

當愛還存在時,我們有歡笑、有未來、有甜蜜、有愛戀,當愛走遠,一切什麼都不是,曾經的海誓山盟不見了,曾經的生死不渝消失了。

如曇花一現般,如美麗的煙火般,剎那出現,那樣的光彩奪目,那樣的目眩神迷。

但是下一刻隨即消失,剩下的只有令人痛測心扉的回憶。

像鏡子般瞬間敲碎,分飛四散的小碎片一一倒映出過去的畫面,那麼樣的諷刺。

我只剩下破碎一地的心在淌著血,我只剩下微薄的力氣支撐著,等著妳回來。

我知道那希望有多微薄,有多可笑,可是我想等,我想撐到筋疲力盡。

妳可以輕易喊停,但是不能停止我的愛。

我的心由我主控,只是靈魂已隨妳而去,回來吧!別這麼殘忍對待我,別抹殺了我的軀體,我不想當個行屍走肉。

回來吧!回來吧....我在等妳,等妳....用我的生命與愛戀呼喊著妳...

眼睛已經瞎了,我看不到...看不到...我看到了妳對我溫柔的微笑...

腦中最後的印象只剩下妳摟著她走遠的樣貌...

『不!!!不...那不是..那不是...嗚....』

別讓我這樣煎熬,為什麼妳曾經對我的心疼變成了這麼樣的陌生?

好冷..寒冷...我不要那種無情的眼神!!

一句句一聲聲,淒厲,期盼,我的眼淚快哭乾了,我的身體快龜裂了。

流出來的是陣陣心痛的血痕...回來吧!回來吧...我在呼喊妳呀!回來呀!求求妳回來呀....我還在等....我一直在這裡等...回來...求妳回來!!!

-----------------------------------------------------------------------

咦?小說?想太多= =

只是突發奇想的寫下一小段感想

因為聽聞有分手的戀人

迷錯呀!我迷用錯詞,的確是『妳』

因為那兩人都是女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