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恍不安

我在煩躁

說不出的原因

仿如賜給我無窮的痛苦...

隨便你們吧!

如果想要俘虜我

我可以高聲回應

不用這般費心

我甘願臣服

但是我不會毀惹原有的我

如果這是你們的娛樂

那就請你們給我個痛快

假設我的痛苦引得你們手舞足蹈

那我會說

我其實躲在暗夜嘲笑...

別以為這樣能使你們得逞

因為我的內心淺藏著墮落與罪惡

我會高興的勾起嘴角

側身注視你們的愚昧

在你們自以為歡慶時

其實我也在讚頌我的罪行

是你們在愚弄我?

還是被我操縱?

呵呵呵呵...

愚昧的罪惡們...

你們將是我腳下的擁載者

斜睨起眼

你們不過是我手中可笑的玩物

在這場遊戲中

你們將會讚頌我

因為你們不過如此的不堪一擊

來吧

我看著你們

我瞪著你們

我怒視著你們

瞧你們的嘴臉

做傻事的同時

你們必定會後悔自己的無知

與我抗衡呀

不服氣的怒聲嘶吼

那就來吧!

我等著你們有趣的猴戲!

我將會隨著它在盡頭等著你們-永恆的死亡

冰心冷麟 2006.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