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走得遠點

怎麼回頭你就消失不見

我只是淘氣了點

怎麼你就揮手say goodbye

我只是太愛了點

怎麼你就承受不住窒息

嘿~好久不見!

拍拍肩

傾聽那消失已久的聲音

過往的甜

過往的好

通通收納

過去的壞

過去的恨

不夠意義存在

是不是要在極度悲傷後

你才會細聽我的聲音

是不是要在極度重傷後

你才會看見我的傷口

還是依然不聞不問的揮揮袖 直接掉頭?

疲乏的起立、倒下

一遍一遍

倒臥在血泊中

一遍一遍

舔嗜、逝去的...

看見你的傷

看不見我心底深處的痛

到了現在 依然  盲目的、盲目的....逝去

我的聲音被掩蓋

我的表達是無知

逝去的

   逝去的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