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

隨著命運的齒輪轉動

墮落

又站到了我的身後

希望的升起 就是在預告失望的殞落

  一遍一遍 
      
       不停歇


邪惡的火焰 照得我一身的狼狽

你 可怕的念頭 什麼時候才肯鬆手

我 無盡的折磨 脆弱的心不停哀求

勇氣    被一次次的否決 


         啃食得一乾二淨


啊……

那嘲笑的面容 那睥睨的眼神

絕望…… 腐蝕著哀嚎的心 不容一絲掙扎

                                                            
                          吞噬!
                   

那脆弱的反抗 不過是一場笑話

追逐……追逐……

             然後再被放逐


那黑暗的深淵 才是我的容身之所

齒輪 繼續轉動

我 繼續上演馬戲團的小丑

自由 也許只能踩著圓球滾到盡頭

結局 不是跳躍後揚長而去 就是摔落地上

                    粉身碎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